夢見死去多年的父親去世,並與之相擁而談是什么意思

2023-01-31 22:45:14 字數 2960 閱讀 3867

1樓:檀素潔

你思念你的父親,所以就出現這樣的夢境。

周公解夢 我夢見已故多年的父親又一次去世了,請問這有什麼徵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平安夢,說明你父親在陰間很安詳,同時他的陰靈在保佑著你呢。

放心吧,你會一切平安的。

3樓:虛偽的角色

夢的產生源於你所經歷過的事,那些記憶片段時不時的會冒出來,尤其是在你情緒有波動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去世對你的影響很大

夢見父親去世了,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父親去世-----大吉給父親添福添壽

6樓:舜採春呂雍

【夢死得生】【添福加壽】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借你吉言,祝爸爸長命百歲,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8樓:小太陽

藉此說破,希望父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9樓:府今藺心

另,沒事多回家看看吧,夢是相反的,你父親身體健康,請寬心,可能由於你太想念的父親的緣故!呵呵,希望能幫到你恭喜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借樓說破,希望我的父母健康平安長壽!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了個夢,沒啥意思,不要胡思亂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爸爸去世了在此說破,希望爸爸長命百歲健康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名你老爸身體很健康

放心了 別多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祝爸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父母身體健康,藉此說破

16樓:吼吼哈

藉口說破,願其身體健康,一切都好!!!!

17樓:網事只能回5味

我也做了同樣的夢,現在睡不著,很失落,借樓說破。希望家人平平安安。

18樓:小項遠

謝謝,希望老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19樓:邊延雀依波

昨天夢見自己的

父親去世了,

在夢裡痛哭好久,醒來發現

是夢,眼睛還在流淚,這夢到

爸爸去世

這是一件好事

,是代表你在

不久後可能會接獲到

好訊息,讓你感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前我一樣夢見自己父親去世後的樣子,做了這樣的夢是要給父親加壽,我做那個夢兩年後我父親真的突然走了,穿的衣服都和夢中的一樣,父親走的前一個月從來不怎麼做夢的我夢見大牙生生的掉了,太真實的感覺,一個月後父親無聲無息的走了,夢這種事有時候真的說不清楚,我 知道掉牙的夢叫做骨肉分離,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真心的希望你多做好事積善積德為你父親添陽壽,我媽媽說只有有福之人才會做這樣的夢給父母加壽,祝願你父母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也希望天下所有的兒女都能承歡膝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借樓說破,昨天也夢到了,祝大家家庭和睦,幸福安康。

22樓:清澈漣漪

我也夢到了,很難過!希望父親身體健康!

經常夢見去世的父親是什麼含義

23樓:慶梅花懷詞

我覺得有兩個bai方面,

一是,突然離du開了你父親zhi從小到大給你無微不至的照顧dao,讓你很回不適應,而且這答種離開,是永遠的離開。讓你痛苦並害怕。

二是,你長大了,有能力了,可是他還沒來得及享上你從小對他承諾的福。你一直覺得心裡對他虧欠太多,而無法走出來。

時間是癒合傷口一劑良藥,不要總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多嘗試著跟人溝通,往美好的事物看齊。比如未來仍要過下去幸福的生活,我想這才是你父親希望看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最近總想你父親!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父親的思念所致。不用擔心。每逢初一給父親燒點紙

夢到和死去多年的父親說話是啥意思

夢見己經去 世多年的人又去世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死去的父親和我一起奔跑是什麼意思

夢見死去的親人回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有所思想念親人具體的可以去了解周公解夢!

27樓:匿名使用者

2015農曆2月28了也就我已逝世的爸爸已經快一百天了,所以夢的已經逝世的爸爸回來了,當時我就抱著我爸爸腿,說我知道你還活著你肯定不會死的,當時看到爸爸臉上血淋淋覺得他以前的癌症肯定是遇到什麼世外高人救活的,等夢醒以後才知道,農曆2月29是我爸爸已故百天的時間到了,所以託夢給我,讓我記得給他過百天,爸爸我明天就和哥和妹說下都回來,去看看你希望你可以保佑我們一大家子平平安安的。這個夢大家應該清楚了吧。段豪兵在這裡給我已經過逝的父親祭拜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和死人說話就好··長輩告訴我,夢到和死去的說話,會不順心的··

29樓:貝貝我已喜歡你

沒事,那是你想的太多了

夢見已經死去多年的父親,病的快要死了,奇蹟般的病好了,是怎麼回事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太思念父親了,總是想起他的點點滴滴,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希望父親健康,才會做那樣的夢,哎,今生父子無緣再見了,希望來生你們在做父子。

夢見死去的爺爺,解夢!夢見去世多年的爺爺

夢這種東西不太好說的太清楚,有多種解釋.其中一種是你現實情況的一種映照,即是在當前的生活你遇到了挫折或難題,但又暫時無法得到很好解決,所以在夢中會出現你素為謀面的爺爺來給你安慰 祝福你看清生活或問題的面目,但夢中爺爺的死和你以及家人的痛苦悲傷,則從側面體現你現實中所遇問題要解決不容易,比較坎坷.因此...

夢見死去的父親又死,夢見已經去世的父親在夢中又一次去世!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

夢見給去世父親錢,夢見給錢給已死去的父親錢

科學家對夢與睡眠的關係進行了仔細研究,發現夢主要發生於快速眼動睡版眠期。什麼是快速眼動睡眠權呢?這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點是快速的眼球水平運動 呼吸與心跳速度加快 以及暫時性的肢體麻痺。假如一個人被直接從快速眼動睡眠期中被叫醒 比如說被鬧鐘叫醒 那他極有可能向你報告自己正在做一個栩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