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父親死去又活過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3:13:02 字數 5903 閱讀 6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夢:你是否記掛自己生前對父親許過什麼諾或遺憾未竟,所以經常在潛意識中泛起……如是,可替父親做場法事就好了。

2樓:起什麼

問問家裡的老人 然後上墳去 最後是對你的家裡人 尤其是長輩 好一點 自己的心理就會舒服多了 祝你全家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父親在你的腦海裡根深蒂固的緣故。因為你的父親平時太愛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不能全信,但也不能不信!去上上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去你父親墳上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什麼細節,無聊!一個夢而已..偶天天做夢!有那時間分析..不如干點正事..

好好的,沒事幹!分析夢...!閒著沒有蛋拽啦..

夢見去世的父親又活過來了?

7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夢見去世的長輩是吉兆。父親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和愛護你的人,第二天會有讓你溫暖的行為發生。

8樓:沃雪庚鵑

夢到跟死去的親屬談話,這位親屬要你給他一個承諾,這個夢境是警告你如果執迷不悟,不聽取別人的忠言,悲慘的事情就來臨了。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

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9樓:不帶賤

夢是心底的潛意識活動,

在睡眠裡的活躍表現。

這說明你內心思念亡父。

「他說不要理我」,

可能就是要你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

不要想太多了,

他在那邊挺好的。

只要你過得好了,

他就沒有牽掛了。

10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夢見親人。是好事。是親人,希望你把生活過的越來越好。不要辜負他的希望。希望你勤奮工作,好好學習。

夢見死去的父親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父親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是很好,工作上會面臨很大的壓力,自己會處於騎虎難下的境地。

1.懷有身孕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預示生男。夏佔生女,防難產。談婚論嫁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說明無法瞭解對方的心意,婚姻不成。

2.創業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代表重新整理內部,過一段時間再開始營業。準備考試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意味著未能如願錄取,理科稍差。

3.打算出門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建議無法如期出發,延後決定日期再出發。本命年的人經常夢見死去的父親,意味著閒來無事少外出為妙,平順而過。

4.夢到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表示權威或壓力,也許你應加以克服,更加努力培養自己的獨立觀點。夢見死去的父親在哭,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工作上會面臨很大的壓力,自己處於騎虎難下的境地。

注意事項:

1.心理分析:從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說,說明夢者近期受到工作壓力的影響,情緒低沉,自己的壓力壓抑太久,找不到合適的方法去舒緩壓力,又加上夢者思念自己已故的父親,心中沉悶,因此出現此夢境。

2.經常夢見去世的父親的吉凶:雖得尊長(或上司)之愛護提拔,或祖先之餘德,而必可成功發展,但基礎是(土在上而木在下)之相剋而含有崩敗運,故境遇多凶變,財帛易散,成敗頻見,身份也因之時貴、時賤。

【吉多於凶】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壓抑的慾望替代物(形象)的滿足隱喻

而神靈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夢見鬼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命運產生影響以迷信處理置之不理不妥

如果確有此心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看《地藏菩薩本願經》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玉立寶鈔》寺廟有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

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持齋10天去寺廟燒香拜佛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每讀完一遍祈求地藏菩薩超拔超度自己的怨親債主,祈求3遍。

如此亡親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夢境

夢的意思

夢到父親還在世,這是你內心對父親的思念

另外,夢到過世的親人,多是因為現實中碰到了迷惑或不順的事情希望得到安慰與指引

你最近也許生活環境正處於變化或過渡的階段

這種時候,內心存在不安或迷茫,也是有可能的,而父親一直是從小照顧你,保護你,引導你的人,你會再次夢到他,反映出你渴望尋找安全感與堅定的信念

夢中的父親還生病著,這與你過去的記憶是相聯絡的父親病著,而你抱著他,這反映你自己的成熟,獨立,照顧自己的信念與理想周公解夢不可信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生活的世界裡初了我們能夠感知的現實之外還有一個虛幻的空間,說白了就是其實每天我們都和生者與死者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裡面,你經常夢到你爸爸就是因為在你的大腦淺意識裡從來就沒有接受過你父親的離開,其實他們和我們一樣生活的很好。   夢見爸爸是表示一種自我壓抑的意象,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責任或是規範讓你覺得有壓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麼安全感,而要父親的肩膀借你依靠、保護著你,讓你的心靈得到穩定感。

  慈母嚴父,父母是我們最親近的人,我們夢到他們多數是因為在生活,事業,愛情上遇到困難挫折,想找人傾訴,幫忙。不論怎麼樣,希望朋友們可以多去去世的父母墓前坐坐,和他們一起說說話,把自己的煩惱講給他們聽,父母是會保佑自己的。

15樓:麥兒潔

見死去的父親

夢見死去的爸爸鬼魂,表示你正在危險的環境之中,你應該小心別亂與陌生人打交道、博感情,否則吃虧的還是你。

夢見過世的人,如果是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中會有爭論,如果是夢見死去的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如果這個過世的人給你東西,那表示你的工作運會特別旺,或是突然有意外之財降臨。

夢見死去的父母,表示你最近有一筆生意會虧本,要特別小心名譽被損壞。夢到死去的母親,表示你不可被他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不然會染上惡習、誤入歧途。

夢見父親過世,一是表示你思念家人,二是表示你的工作太過辛苦,也許是上司的壓迫已經讓你喘不過氣來了,有騎虎難下的感覺,同時也得注意身體狀況。如果做此夢境是女孩,則要小心會被男友欺騙。

夢到父親去世(爸爸過世),這是一件好事,是代表你在不久後可能會接獲到好訊息,讓你感到特別的開心。而如果爸爸在夢中有交待你任何事情、或者是留下什麼話給你,你一定要記住,並馬上去做,將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夢到死去的親人又活了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夢見己故的父親在夢中又去世然後又復活是什麼意思

17樓:零湯圓

周公解夢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祝你好運

18樓:我愛怒在號

只是你平時想的太多了

夢見已經去世的父親又活了過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親人離世後都會出現你這種夢,雖說每個人免不了百年之後,但在世的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親人離開,夢就可以實現這種願望。講得明白點,你這個夢是願望的表達。

20樓:哀國英景乙

了過來意味著〗:接受改變能成就卓越。天象在這兩天,呈現了一個讓你在身心上感到很舒爽,自主的趨勢。

你會將心力放在更高的目標上;或許你正在著手推動某項能影響公司方向的新企畫,又或許你正在著手籌備新的事業。而在你卡關的時候,放膽去接受新建議能有助於突破瓶頸喔。【佛滔算命】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跟死去的親屬談話,這位親屬要你給他一個承諾,這個夢境是警告你如果執迷不悟,不聽取別人的忠言,悲慘的事情就來臨了。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

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22樓:

這是閒的,累的話一晚上註定無夢,可能是經期到了。心煩氣躁,加上身上血塊因為經期到來,流的慢造成的

夢見自己父親死了又活了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確實存在,但是這種人只有99.99999%,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睡眠前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最好喝杯牛奶能改善睡眠質量。夢再好也不要回憶,因為總有醒來的時候。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學習進步,工作順利!

夢見過世父親又活過來,夢見去世的父親又活過來了?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父親去世又活過來了,建議秋冬之間可外出。準備考試的人夢見父親去世又活過來了,意味著理冬成績欠佳,影響錄取成績。創業的人夢見父親去世又活過來了,代表順利得財,不可擴大投資,守舊賺錢。談婚論嫁的人夢見父親去世又活過來了,說明發生誤會,有口舌糾紛,婚姻難成。懷有身孕的人夢見父親去世又活過來...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還背東西,夢見去世的父親又活過來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你想你父親了,才會夢到你父親。這很正常,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自己的親人有時候是會夢到的。夢見去世的父親又活過來了?夢見去世的長輩是吉兆。父親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和愛護你的人,第二天會有讓你溫暖的行為發生。夢到跟死去的親屬談話,這位親屬要你給他一個承諾,這個夢境是警告你如果執迷不悟...

夢見死去的小狗又活過來了,夢見自己家裡死去的狗活了,最後又不是自家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養這隻狗,或者小時候總是被巷口的野狗追,無論如何,這些難忘經驗一定都讓你對狗印象深刻 結合了忠厚與凶猛 溫順與野蠻的動物。夢中出現狗,通常是代表你內心原本忠厚善良 但被欺負時絕不會忍氣吞聲的那一面 夢中的狗可能遭到殘忍的對待,也可能發了狂在追趕你,夢中的狗表現如此賣力,很可能只是想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