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吃葷,晚餐吃青菜加煎蛋是否會導致營養不良

2023-01-30 12:10:22 字數 1385 閱讀 1362

1樓:筱磊

不會,晚上儘量少吃肉,多吃青菜對身體好,繼續您的飲食習慣~

早上一碗稀飯加雞蛋,中午吃點飯和蔬菜(不加油),晚上6點前喝點稀飯。 這樣能**嗎。

2樓:情感小番茄

不能,雖然少吃可以減少脂肪的積累,但是運動才是關鍵。最好是適量節食+運動,這樣最健康。不過比較辛苦,要有毅力!

3樓:川山朗照

這樣**對健康可不好哦。如果你還是處於長身體階段,馬上要改變這樣不良的飲食習慣,而且如果不是很胖的話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每天各種營養素要均衡攝入才會有效果。

我覺得你每天按正常的進食就可以了。俗話說的,早餐好,午餐飽,晚餐少,這是最正確的飲食習慣了。建議你多吃含果膠和膳食纖維的食物。

推薦你一個海帶**,試試挺不錯的。肉類一定要吃點哦,不然身體會搞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這樣··對健康不好呢!你有均行的飲吃才能減下去·

每次吃東西小量多次·慢慢的就會減下來!

天都知道油吃多就會肥但是不吃的話會有反效果!

5樓:世界一

能**!我給你介紹一個更好的,每天早上可以不用在乎吃什麼,中午白水煮豆腐或者涼粉不加油,晚上就吃點水果啊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是你頂得住嗎?你的精神也許可以頂得住,但你的身體一定不行。以後出現貧血、低血壓、胃病你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能**。

長期下去,不但會出現營養不良,還會出現全身性的虛胖。

問下,如果一月早上吃水煮青菜,中午吃炒青菜有時加一個雞蛋,有時吃一兩小片牛肉,晚上不吃,或者吃一個

8樓:超級暴躁的小驢

在我看來這些也不少,如果真的堅持住一點問題沒有,身體也不會有問題的,其實身體不需要吃太多的東西的。

9樓:湛悅禕

肯定能瘦,但受多少看個人,不過你以後還是要正常吃東西,很容易**

10樓:小弟服之

一個月後你會因為營養不良或低血糖被送醫院

11樓:魏豔麗

這樣**最後還是會**的,而且沒有能量補充

12樓:

能瘦是肯定的 但是25斤夠嗆

13樓:哆哆和平平

這樣至少一個月可以少活幾年

14樓:暗夜獨吟

我懷疑你堅持不了幾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得這麼好?真的是想**麼?

早餐吃很多,中餐晚餐只吃水果會發胖嗎

有這個可能的,但是還是不能孤立的看,吃一個蘋果跟吃5個蘋果的效果是不一樣,如果可以的話,不建議晚上只吃水果 不會,早晨吃完早餐一天到晚上,各種的消耗熱量能量,不會發胖的 飲食重要,鍛鍊更重要,正常飲食,鍛鍊才會健康勻稱。古語有言,早飯吃飽,午飯吃好,晚飯吃少。健康最重要,神馬的都是浮雲。早餐是一天的...

晚餐如何吃更健康,怎樣吃晚餐才會健康?

不吃晚餐易長壽?專家說出實話 想健康長壽 怎樣吃晚餐才會健康?健康飲食就是要做到蔬菜的量要大於肉的量,主食要在白米白麵中加上其它的五穀雜糧,每天吃到12種以上的食物才比較好!不吃晚餐易長壽?專家說出實話 想健康長壽 晚餐怎樣吃才健康?晚餐除了要以清淡為主,注意烹調方式,還要注意用餐的時間。一般建議晚...

哪裡有中餐培訓學校中餐學習要多久中餐吃的人多嗎

培養學員全方面掌握中餐技能,針對創業,進修人群,課程涵蓋當今市場流行品類及高檔門店主流產品,能在各知名酒店餐廳品牌勝任工作,並具備創業能力。學習規劃 1 專業介紹 中餐原料基礎理論 各類器具認知和使用 各類產品製作流程及操作手法,選材及成品陳列包裝,裝置工具管理運用及食品衛生 2 具體課程 家常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