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很多,中餐晚餐只吃水果會發胖嗎

2021-09-21 13:57:16 字數 2956 閱讀 3192

1樓:阿亮體重管理

有這個可能的,但是還是不能孤立的看,吃一個蘋果跟吃5個蘋果的效果是不一樣,如果可以的話,不建議晚上只吃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早晨吃完早餐一天到晚上,各種的消耗熱量能量,不會發胖的

3樓:愛_中華共和國

飲食重要,鍛鍊更重要,正常飲食,鍛鍊才會健康勻稱。

古語有言,早飯吃飽,午飯吃好,晚飯吃少。健康最重要,**神馬的都是浮雲。

4樓:文明的餓狼

早餐是一天的關鍵,早上可以以水果為主,但是中餐要吃主食,晚上其實可以不吃飯,餓了可以吃蘋果,蘋果會有飽腹感,適當的鍛鍊也是必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建議正常吃飯,飯後吃清淨果吧,它屬於純植物的,它不屬於藥品,屬於食品,類似於青梅,口感好功效大,有排毒養顏****功效,我老公就是吃這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王道,節食都是減水分

7樓:啊啊啊我額

晚上吃夜宵會長胖。早上吃飽,中午也是。晚上吃稍微多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天到晚都在吃還是瘦的不行

9樓:東聽安

會,虛胖,身體素質也會下降,抵抗力下降,現在又是春季很容易感冒發燒

10樓:兼而言之

應該不會。不過早午晚要均衡飲食。

11樓:w小彬

不會。 但不能吃的太油膩。 可以喝點酸奶…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營養不良的,**需合理搭配飲食

13樓:

早上不吃太油膩就可以了。有空騎自行車鍛鍊一下。

14樓:手機使用者

早餐不要吃太多,要吃好

15樓:大豬黑鬼

你這個樣會造成營養不良而且,到中午或下午會頭暈!

16樓:褲衩弟

不會,還是得合理飲食

17樓:冷月無聲

這要看體質的吧,晚餐吃少點沒事

18樓:堇程

不會 但一般人做不到

19樓:臨江之畔

不會,我三個月瘦了十幾斤

晚餐吃水煮西蘭花 會發胖嗎? 20

20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我老公早上正常吃,中午吃很多,晚上只吃水煮西蘭花,少鹽或不放鹽。堅持兩個月,20斤沒有了,很健康。

21樓:起名字起到心煩

西蘭花熱量低得可憐 和黃瓜差不多 肯定不會發胖的營養素含量(每100克)

熱量(大卡)33.00

碳水化合物(克)4.30

脂肪(克)0.60

蛋白質(克)4.10

纖維素(克)1.60

維生素a(微克)1202.00

維生素c(毫克)51.00

維生素e(毫克)0.91

胡蘿蔔素(微克)7210.00

硫胺素(毫克)0.09

核黃素(毫克)0.13

煙酸(毫克)0.90

膽固醇(毫克)一

鎂(毫克)17.00

鈣(毫克)67.00

鐵(毫克)1.00

鋅(毫克)0.78

銅(毫克)0.03

錳(毫克)0.24

鉀(毫克)17.00

磷(毫克)72.00

鈉(毫克)18.80

硒(微克)0.70

2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你的這個晚餐熱量還是挺低的。不過都吃了還是有點多的。

光看晚飯也說明不了什麼,**重要的是要避免過多熱量的攝入,攝入了也要想辦法消耗掉。

晚飯儘量少吃,有些**的人晚上是不吃晚飯的。即便是這樣,一天的熱量也無法消耗完畢。

如果和你之前的飲食相比,這樣的晚餐是會讓你比原來瘦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西藍花維生素c含量比辣椒高

西藍花中的營養成分,不僅含量高,而且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礦物質、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等。據分析,每100克新鮮西藍花的花球中,含蛋白質3.5克—4.

5克,是菜花的3倍、番茄的4倍。此外,西藍花中礦物質成分比其他蔬菜更全面,鈣、磷、鐵、鉀、鋅、錳等含量都很豐富,比同屬於十字花科的白菜花高出很多。

24樓:

西蘭花熱量為36kcal/100g,如果是水煮說明沒加油或者加油少,那就忽略油的熱量,假設晚餐能吃300g西蘭花,那總熱量就是108kcal。正常一頓飯的熱量少的400kcal左右,多的600kcal左右。這個熱量已經很低了,熱量低就有助於**。

但是可能導致蛋白質的攝入偏低,可能會有一些***,如**變差,浮腫等。

25樓:牛肉刀飯

水煮……沒有油,沒有鹽……如果還會胖。除非你是喝水都長肉的體質

26樓:匿名使用者

水煮西蘭花不會發胖,但**也要注意營養

27樓:雙魚**座戀人

不會的呢親,晚餐吃這種會保持身材的,只是晚餐的話儘量不吃,如果想**的話個人建議不吃晚餐的,要吃的話在六點中以前就吃玩哦

28樓:小雅

不會的,放心吧,而且西蘭花營養很好

29樓:鼓風

不會,西蘭花熱量低的可憐。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每天中午吃水煮西蘭花,170,108斤感受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親 請採納

每天吃水果沙拉會胖嗎,吃水果沙拉會發胖不?

絕對會胖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是天天吃沙拉,結果體重暴增 真的好好吃 所以現在,我都不敢吃的 以下是資料 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沙拉醬主要有蛋黃醬 千島醬等,經研究證明,蛋黃醬所含的熱量在所有沙拉醬中是最高的。專家認為,這主要是由於蛋黃醬的原料一半以上 於食用油,其次則是蛋黃,另加少許糖 食鹽和醋。一湯匙...

運動完吃蘋果會胖嗎,運動之後吃水果會發胖嗎

運動後吃蘋果是不會胖的,因為蘋果中含有的熱量很少,是不會導致肥胖的。吃水果能為運動提供大量能量,因為它們消化緩慢,能提供持久的能量。血液中維生素c的含量跟身體燃燒脂肪的能量有直接關係。無論是處於運動還是休息狀態,體內維生素c的含量都會影響脂肪氧化燃燒的速度。除了促進脂肪燃燒,蘋果和橘子還會為你的訓練...

晚餐只吃水果和酸奶對身體有影響嗎

沒有吧,我之前 的時候晚上只吃水果,喝酸奶,身體也沒出現啥情況。我一個同事也是這樣做的,挺健康的 年輕時候 這麼操作過,確實瘦下來了。但是感覺並不是很健康的方式,飲食內容還是過於單一,還是應該有蔬菜和穀物的。如果你是 可以晚上儘量少吃一點,晚安吃點青菜不含高熱量的,對身體沒有危害 中醫養生有食療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