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吃蘋果會胖嗎,運動之後吃水果會發胖嗎

2022-01-04 12:17:28 字數 4590 閱讀 5884

1樓:丫丫丫

運動後吃蘋果是不會胖的,因為蘋果中含有的熱量很少,是不會導致肥胖的。

吃水果能為運動提供大量能量,因為它們消化緩慢,能提供持久的能量。血液中維生素c的含量跟身體燃燒脂肪的能量有直接關係。

無論是處於運動還是休息狀態,體內維生素c的含量都會影響脂肪氧化燃燒的速度。除了促進脂肪燃燒,蘋果和橘子還會為你的訓練帶來不同的益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蘋果是一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其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

蘋果可以促進胃腸蠕動,協助人體排出廢物,減少有害物質對**的危害。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慢慢減下去,才不容易**!

飲食上也要控制:

首先早上喝牛奶,那是必須的 。雞蛋,每天一個!也是必須的!午飯 晚飯。什麼都可以吃,但是總量

要控制。每餐只能有一小碗的量。晚飯如果你能夠忍受,可以儘量再少一些!~

晚上7點之後,什麼都不可以吃了!最好也不要喝水!~ 可吃一些水果。

每天至少要拿出一個小時運動。

我用過一款中藥,水果 蔬菜的,含有人體所需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同時可保證自己的健康,效果很好至今也沒**,全身勻速**效果不錯,也不用做什麼運動節食,輕輕鬆鬆就瘦下來了。希望被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運動時人體會大量消耗肌肉中的肝糖,因而在運動停止後的1~3小時內,體內合成肝糖的酵素活性會大量提高,以快速攝取碳水化合物,促進肌肉肝糖恢復。所以運動後確實會「吸收力好」,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定會發胖。

因為運動後攝取的碳水化合物會被優先拿來合成肝糖,而且從運動開始到之後的一段時間內,體內能量代謝環境反而不利於將碳水化合物轉化成脂肪。所以,若想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像是麵包、米飯,選在運動後40分鐘到一小時內吃,反而較不容易讓這些營養變成脂肪。而且最好別在傍晚運動後不吃晚餐刻意捱餓到隔天,因為這種方式雖可以快速減重,但身體未適時補充損失的肝糖與蛋白質,肌肉容易耗損,長期下來基礎代謝率反而會變低。

5樓:粉紅鳳凰

運動完,必須要補充營養。蘋果是可以吃的,但是要注意在激烈運動後半小時才能進食。不然對身體不利。

6樓:喏喏天蠍

不會,吃水果只會幫助消化不會長胖的。運動完休息一段時間後再吃比較好

7樓:594向日葵

不會的,但是運動後最好不要立即喝水和吃蘋果,最佳時間應該在半個小時之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要過一兩個小時才能吃東西哦!不然對身體不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蘋果本來就是**的水果

10樓:飛天王野

會 含糠高 見意吃粥猴桃

11樓:揪心

不會的,運動吃水果會讓人體止喝

運動之後吃水果會發胖嗎

12樓:情感分析找小c幫忙

一般情況不會。

很多水果中沒有脂肪,主要是纖維素和水分。但是運動後不要吃太多東西,少食多餐。運動過後大約一小時後再吃東西,運動後比較容易接受各式飲料或是流質的食物,而且同時可以補充水份,蘋果、橘子 。

也有不少水果含有豐富的糖分,一個人攝入過多的糖分就必然要在體內轉化為脂肪,不管它(糖)是來自巧克力、飲料、糖食還是水果,結果都一樣,差別僅在於轉化的速率(容易和困難的程度)罷了。尤其飯後吃水果,就等於吃了多餘的糖,這部分多餘的糖只好轉為脂肪存起來。所以,運動完吃水果可能會發胖。

13樓:李醫生談

關鍵點:健康 運動 水果 **  促消化,3種最適合運動後吃的水果 ,消除飢餓,還能幫助消化吸收

1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後立即食用水果會快速補充糖分。不利於減脂。是否發胖要看你的運動量和水果中糖含量了。

15樓:snow吥夠堅強

不會的,運動過後15-30分鐘之類需要補充簡單碳水和蛋白質,可以防止肌肉被消耗掉,吃香蕉或者蘋果是最好的,不要吃多了就好,每天吃兩個水果差不多了

跑完步吃水果會胖嗎

16樓:啊往事知多少

跑完步馬上吃東西不是什麼變胖不變胖的問題。運動是全身血流重新分佈,集中**心腦、骨骼肌,胃腸蠕動減弱,消化系統機能下降。此時吃東西加重消化道負擔,容易引起消化道反應——噁心嘔吐、腹痛腹脹、消化不良。

這些反應都比較快,一般能夠阻止你吃很多東西。所以不會出現變肥這種現象的。在運動30分鐘以後,少量吃一些水果,有利於促進胃腸蠕動和補充vit和能量,不會造成變胖。

不過一般健身以後都吃肉類,補充必需氨基酸,促進肌肉組織的增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樣對**有效,不過要多喝水

18樓:奮鬥小青年

不要吃甜度太高的 比如西瓜

晚上運動後吃水果會胖嗎

19樓:

不會吧,給你五日**法

第一天早餐:半個燒餅夾裡脊

上午:做一套簡單的瑜伽**操

午餐:半碗小米稀飯,一個燒餅

晚餐:半份西紅柿炒蛋半個饅頭

晚上:散步半小時

第二天早上:起來一杯白開水,瑜伽半小時,快走10分鐘,呼啦圈1500個,一杯淡鹽水

早餐:一個水煮蛋,一個西紅柿市

上午:換腿跳半小時,一壺茶

午餐:一個燒餅

晚餐:一個燒餅,一壺茶

第三天早上:一杯淡鹽水,一杯白開水,運動半小時早餐:一個饅頭

午餐:一個饅頭

晚餐:一碗手擀麵

晚上:散步一小時,轉呼啦圈4000個

第四天早上:一杯淡鹽水

早餐:一個燒餅,一個煎蛋,一片火腿

午餐:和早餐一樣

晚餐:一個包子

晚上:散步3小時,瑜伽45分鐘

第五天早上:一杯蜂蜜醋水

早餐:2片饅頭片,一個桃子

午餐:半份蛋炒飯

晚餐:一小碗米飯,一點魚肉,一點西紅柿炒蛋飯後:一杯蜂蜜醋水

晚上:跑步+快走+健身1個小時

2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後.2.3分鐘喝杯水早飯正常午餐吃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時候吃水果都是不會胖的。你這樣吃飯是不行的,身體受不了的。吃飯的時候多吃點蔬菜,魚主食吃點米飯。米飯是不會胖的。晚上也可以用紅薯當主食。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果不會。其實人生能有幾個十年,不要刻意,注意身體

23樓:綠健歡迎你

一般不會,去買一個跑步機放在家裡,那麼你隨時都可以鍛鍊了啊,只要你有時間。那就不用去外面了,冬天這麼冷

24樓:本貝克曼

看體質 我怎麼吃都不胖

25樓:蹇玉夫笑卉

不會的,但是有些水果在睡覺前最好別吃:

人們一般習慣在飯後食用一些水果,這樣做是不科學的。人吃飽飯後,食物進入胃內需要經過1-2小時的消化過程,才能緩慢從胃中排出,飯後如果馬上吃進很多水果,就會被食物陰滯在胃內,在胃內如果停留時間過長,就會引起腹脹、腹瀉或便祕等症狀,天長日久,將導致消化功能紊亂。

如果正餐吃的是一些富含鈣質的魚蝦,飯後吃水果,尤其是含鞣酸較多的柿子、石榴、山楂、葡萄、黑棗等水果,魚蝦中的鈣質就會與水果中的鞣酸結合生成一種堅硬的物質--鞣酸鈣。這不僅降低魚蝦的營養價值,而且還影響胃腸的消化能力,甚至會發生腹脹、腹瀉、腹痛、噁心、便祕等不適感覺。

飯前空腹吃水果,也是不科學的。這是因為蘋果、橘子、葡萄、桃子、梨等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有機酸(如蘋果酸、檸檬酸、酒石酸等),會刺激胃壁的粘膜,對胃部健康非常不利。尤其是兒童,飯前空腹吃水果,還會影響正餐的質量,長時間形成習慣,就會由於缺乏營養素而引起營養不良。

因此,吃水果的時間最好在飯後2小時或在餐前1小時左右。吃水果最好不要飯前空腹以及飯後立即食用。魚蝦和水果最好分開食用,至少應在吃過魚蝦2小時後再吃水果。

早飯後吃西柚提神。西柚是孕期婦女首選的水果,果肉含有天然葉酸,不但對早期妊娠非常重要,在整個懷孕期也同樣必不可少。而且西柚含有豐富的果膠成分,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含量,減輕動脈血管壁的損傷,維護血管功能,預防心臟病。

但由於其中酸類物質含量較多,因此最好在飯後使用,尤其是早飯後,可以迅速使大腦清醒。

山楂不宜早上吃。山楂無論是鮮果還是其製品,均有散淤消積、化痰解毒、防暑降溫、增進食慾等功效。但是空腹食用或者是脾胃虛弱者,不可以在清早進食,胃炎和胃酸過多者要少食。

餐前吃香蕉、紅棗。香蕉含有很高的鉀,對心臟和肌肉的功能有益,同時香蕉可以輔助**便祕、小兒腹瀉等,適合餐前食用。紅棗含有大量維生素c,故有「天然維生素c丸」之美稱,餐前食用為好。

但是胃痛腹脹,消化不良的人要忌食。

飯後吃菠蘿助消化。新鮮菠蘿含蛋白酶,如果空腹吃,菠蘿的蛋白分解酶會傷害胃壁,有少數人還會引起過敏反應。因此宜在餐後食用,還能幫助消化。

柿子最好晚上吃。柿子中含有大量的柿膠和鞣質,早上空腹食用,胃酸會與之作用,形成凝塊,即「胃柿石」,嚴重影響消化功能,宜飯後或晚上食用。

晚餐後吃水果會胖嗎,晚飯後可以吃蘋果嗎?會不會胖?

睡覺前,即使熱量很低的水果也不要吃,雖然不怎麼會導致肥胖,但是,睡前吃東西會給腸胃帶來負擔,不利於身體健康哈!晚飯後可以吃蘋果嗎?會不會胖?最好不要吃蘋果,因為不利於消化,也有可能會發胖。蘋果的功效 1.幫助 現代人最擔心的是肥胖,因此很多人誤以為水果含有糖果,它是熱源之一。其實蘋果是低熱量的水果,...

每天吃水果沙拉會胖嗎,吃水果沙拉會發胖不?

絕對會胖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是天天吃沙拉,結果體重暴增 真的好好吃 所以現在,我都不敢吃的 以下是資料 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沙拉醬主要有蛋黃醬 千島醬等,經研究證明,蛋黃醬所含的熱量在所有沙拉醬中是最高的。專家認為,這主要是由於蛋黃醬的原料一半以上 於食用油,其次則是蛋黃,另加少許糖 食鹽和醋。一湯匙...

水果壞了煮一下能否吃,水果煮著吃,營養價值會損失嗎?

黴變腐爛的。有人碰到水果爛了一部分,就把爛掉的部分剜掉再吃,以為這樣就健康了。實際上剩餘的部分也已通過果汁傳入了細菌的代謝物,甚至還有微生物開始繁殖,這種情況,建議整個丟棄,不要再食用。提醒!蘋果爛一點就不能吃了哦 有人吃水果時,碰到水果爛了一部分,就把爛掉的部分剜掉再吃,以為這樣就健康了。實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