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中餐還是西餐?為什麼,你喜歡中餐還是西餐,為什麼的英語一分鐘演講文章

2021-03-26 09:12:18 字數 4558 閱讀 6514

1樓:小月有愛

土生土長的人肯定愛土生土長的味道。嘗試一下可以,要天天那麼吃估計也扛不住。現代中餐也融合了一些西餐味道,比如番茄醬的使用,但是屬於少數影響。

2樓:花香落淚就是我

我是中國人,從小吃中餐長大的,自然愛吃中餐。當然也不排斥西餐,但是隻能偶爾去吃,算是換個口味,嚐個鮮兒。

3樓:銘刻

個人更偏像於西餐,最主要原因,對於西餐有著很大的興趣愛好,喜歡鑽研西餐,看著煎牛排的樣子特別帥。中餐相對來講要辛苦一些。

4樓:猴42026潛秦

中餐,在國內還是中餐好,在國內的一些小的西餐廳,吃的大部分都是凍貨,一點也不中宗的味道,高檔又吃不起。

5樓:名

身為中國人還是比較偏愛中餐的,只是近幾年西餐越來越受歡迎,學習西餐的也越來越多,所以也都可以接受了。

6樓:三熙

個人感覺中餐好吃,畢竟是我國幾千年的文化底蘊,西餐感花樣太多不實際,而且**高還吃不飽,可能帶女朋友去西餐廳有情調點。

7樓:寇幻玉

吃慣了中餐偶爾吃一次西餐感覺還是非常的不錯的,但是我還是喜歡吃中餐,吃媽媽的味道,這是什麼都不能夠比的,我覺得我媽媽做的飯就會最好吃的。

8樓:暗受

西餐吧,西餐比較高階,要是吃習慣了西餐也很好吃的。最喜歡就是意麵了,不管是什麼口味的一面都是我喜歡吃的。

9樓:沉夜孤星

品嚐美食重點並不在於味道,全球各個地區的飲食組成萬萬千千,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地區的美食是最棒的。能夠延續至今的每種料理都有它獨到的優點。中餐,從名字就可以看出,就是指中國式樣的美味佳餚。

說到中餐呢,其最大最突出的特色就是豐富多樣,味道獨特。其中更是有粵菜、川菜、魯菜、淮揚菜、浙菜、閩菜、湘菜、徽菜等「八大菜系」。其中的味道也是各有特色。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中餐。

10樓:容寒玉

肯定是中餐了,西餐可以偶爾吃,如果經常吃,絕大部分中國人是經受不了的。畢竟中國人都長著中國胃,習慣了中餐的口味。西餐看上去高大上,很多年輕人為了交友,選擇西餐,顯得有情調,平常吃飯,絕大部分還是選擇中餐。

畢竟中餐才是我們從小大一直在吃的,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飯菜了。

你喜歡中餐還是西餐,為什麼的英語一分鐘演講文章

你喜歡中餐還是西餐,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因為在中國大陸還是以中餐為主,請客,家庭聚會,和平時所食用的都是以中餐為主

西餐的做法更為講究,一般的西餐店都做不出地道的西餐

大家喜歡吃中餐還是西餐?

1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中國菜更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無論是做法還是菜系。

對於中國人來說,西餐偶爾吃一下還可以,日常生活還是中餐最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好吃還是西餐好吃?這個問題一定要由外國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不管中餐還是西餐都有各有各的特點。

2、個人喜歡吃中餐,主要是每個地方的食物文化都不同。

3、中餐食物更能體現一些家鄉的人文情感,最主要是特別好吃。

1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論是中餐還是西餐,只要做的好吃當然同樣都是喜歡的!可能有部分人不喜歡西餐的那些口味,俗話說重口難調嘛!

所以現在學習一個烹飪技術是尤為重要的!

1、廚師永不淘汰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2、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3、廚師發展空間大

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4、學廚師工作環境好

學廚師工作環境好,現在的酒店後廚都是現代化裝置,廚師的工作環境衛生安全,不用爬高,也沒有高危險,而且每天與美食相拌,生活工作愜意。

5、學廚師工作不用愁

現在學廚師都是工作找上門,尤其是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校與名企達成校企合作,搭建人才直輸通道~~~

6、學廚師好創業

學廚師不僅投入小,回報大。而且只要你學得一身過硬的技術,想要創業很簡單~~~~

所以說,學廚師相比還是要好些。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

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看看現在川菜的流行程度就知道了,很好找工作的一個行業。

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17樓:alice7l濛濛

我都喜歡,具體還是看那家店做的好不好吃,哈哈~

你喜歡吃中餐還是西餐? 翻譯

18樓:技巧敗給靈魂

你好!你喜歡吃中餐還是西餐?

do you like to eat chinese food or western food?

學西餐好還是學中餐好?

1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這個看自己的愛好選吧,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想做好重要的還是具備專業紮實的廚藝技術,這方面建議去找專業的學校諮詢一下。

舉例說,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但是西餐對技術的要求較高,要學就要跟專業的大師學精,這樣出來就業工資會比做中餐的高得多。中餐的話,重要的是味道好、有特色。會幾個普通的菜可以養活自己,但如果把中餐認真學好了,收入也是不錯的,就是會比較累一點,可以自己選擇。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

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佔有重要席位】

中餐廚師:指精通烹製中餐的人員。廣泛理解就是烹製中國魯、川、粵、蘇、閩、浙、湘、徽八大菜系的廚師。

中國飲食文化博大精深,歷經數千年的探索與演進,形成了極具特色、菜系品種豐富的中餐文化,中式餐飲的市場空間較大。近年來,我國餐飲業年營業額持續增長,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行業,都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佔有重要的席位。因此,廚師作為中餐的傳承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不愁找不到工作。

【西餐發展迅猛】

西餐廚師:西餐,顧名思義就是西方國家的餐食,西餐廚師也大致可分為烹製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菜餚的廚師。

說到西餐,算是舶來品,但是來到國內短短的幾十年中,卻展現出強大的生命力,其發展迅猛,使得西餐也出現求賢若渴的狀態,對於求學於西餐專業的學生更是一個實現自我價值的好機遇。未來五年西餐大廚社會需求量可達到一百萬人,就業前景樂觀,就業環境好,社會需求量大,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22樓:以元魁袁璠

做西餐廚師相對輕鬆些,但不管做什麼都要鑽研,做到極致。中餐和西餐都有好前程,要做到極致就必須要有高起點,上海浦東國際培訓中心是世界知名的中西廚師學校,你可以考慮一下。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要看你自己更喜歡哪個了,兩個都很不錯的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隨著國際飲食文化的不斷交融,中餐和西餐在中國的飲食界是各有千秋,中餐作為中國飲食文化2023年曆史的傳承者,使中餐廚師不愁找不到工作。但隨著西方飲食的不斷滲入,使西餐行業的發展突飛猛進,西餐廚師也供不應求,所以選擇西餐和中餐都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來選擇專業,可以到一些品牌實力比較大的專業學校進行實地考察,這樣更有利於自己做出選擇。

你們喜歡吃中餐還是西餐 20

25樓:餘思解熙星

我比較喜歡西餐,但是不能多吃,因為容易長胖,而且不健康.

你喜歡吃哪些菜,為什麼,你喜歡吃什麼蔬菜,為什麼?寫一段話!

我喜歡的菜。牛肉,羊肉,豬肉,雞肉,不喜歡魚肉。因為魚肉骨刺很多,嫌麻煩。蔬菜類,喜歡青菜,小白菜,捲心菜,甘藍,油炸土豆,紅豆,酸菜,酸筍,海帶,洋蔥。不喜歡火鍋裡的土豆,因為已經很熟了,沒嚼勁。我喜歡吃湘菜,川菜,湖北菜,重慶菜,辣辣的就是我喜歡的 火鍋,串串,燒烤,我都喜歡 你喜歡吃什麼蔬菜,...

你喜歡什麼水果?你喜歡吃的水果?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草莓。你喜歡吃的水果?我最喜歡吃蘋果。俗話說 一天吃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具有多種祛病養生的功效,還是美容養顏佳品。另外,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被人體消化吸收,適合各類人群食用。蘋果表面光潔,色澤鮮豔,清香宜人,味甘甜,略帶酸味。其所含的鉀能與人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使之排出體外...

你喜歡吃的水果是哪種水果,你喜歡吃什麼水果?

紅富士蘋果,又甜又脆,略微帶些酸,水分大,小時候水果很匱乏的年代,外公家種著紅富士蘋果,蘋果熟了總是讓媽媽給我們帶一些回來,媽媽捨不得吃,總說喜歡把蘋果放到衣櫃裡薰衣櫃,整個櫃子連帶衣服都帶有果香味,太好聞了,我說我喜歡把蘋果放嘴裡薰嘴。現在大了,離開了家鄉,吃過了很多地方產的蘋果,但是家鄉那股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