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美食嗎?

2023-06-18 04:30:06 字數 1814 閱讀 7531

1樓:落葉隨風

人生在世那個人不喜歡美食呢?喜歡美食是人生中最大享受生活。從四川的重慶特色火鍋,到山西的麵食,再到山東的魯菜,再到東北的小雞燉蘑菇,酸菜燉粉條數不勝數。

2樓:毋念之

美食很多人都喜歡吃,我也非常喜歡吃。

有哪些美食大部分人都喜歡但你不喜歡?

3樓:生活軌跡

首先說的是奇葩食物除外,比如說毛蛋和牛癟火鍋,我拒絕。

接下來,來看有哪些食物一部分人不喜歡吃的。

1.芫荽。也叫香菜,有的人真的不喜歡這個味道,但是芫荽卻是傳統魯菜所必備的材料之一。

它最大的作用是中和肉的氣味,使之味道更佳富有層次感。我之前也是比較討厭,直到喝排骨湯的時候偶然間撒了一把,從此就愛上了它。

2.辣椒,這個喜歡的人喜歡,討厭的人討厭。有的是超級喜歡但是身體不允許。像我這種的,就是屬於第三種。經常上火沒辦法啊。

3.鯉魚,我在山東西南部,這裡的魚類以鯉魚最為常見,但有部分人確實是不喜歡吃鯉魚,除了刺比較多以外,還有魚本身帶有一股土的腥味。接受不來。

4.肥腸。這點我也見過,說受不了肥腸的那股味道。臟器味道確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

5.牛蛙。去年外地學習的時候桌子上來了一桌子的美食,一道菜全桌的女教師都喜歡吃,問我是什麼,我說是牛蛙,瞬間沒有人再動那盤菜了。看來也不是人人都能夠接受這道菜的。

你有哪些特別喜歡的美食嗎?

4樓:僧如雲

我們每個人都喜歡吃美食。……美食帶給我們的不但是豐富的營養,而且還能讓我們感受到美味的享受,令我們心情愉悅,感到開心和快樂。……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美食就可以起到這種「解壓」的效果,它們也是讓我們非常喜歡的美味食物。

由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因此各人所喜歡的「解壓」美食也各不相同。……自己喜歡的「解壓」美食,有以下幾種:

1,香濃可口的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解壓」美食。

在各種「解壓」美食中,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

巧克力香濃可口,又香又甜。……吃巧克力的時候,自己會不由自主的產生一種心情愉快的感覺,各種煩惱和壓力都會隨之得以釋放。……因此,巧克力對我來說是「解壓」效果非常好的美食。

正因為如此,每當我吃巧克力的時候,都會感到舒適和開心。

2,各種甜食都是能夠獲得良好「解壓」效果的美食。

甜食本身具有令人心情愉悅的作用。

因此,各種甜食都是非常好的「解壓」食物。……現實生活中,各種水果、糕點、小吃,只要是甜味的,都能起到非常好的「解壓」作用。……這是甜食本身的屬性所決定的。

正因為如此,甜食才會如此受歡迎。

3,辣條香辣可口,吃起來非常舒爽,是我非常喜歡的「解壓」美食。

一種美食要想獲得「解壓」的效果,就必須具備獨特的口味。

辣條又香又辣,香辣可口,是一種非常典型的「解壓」美食。……辣條的口味是由兩種因素組合而成的……首先,辣條吃起來非常香,其次,辣條吃起來非常辣……正是這種又香又辣的感覺,令我們感到非常舒爽,因此才會產生出「解壓」的感覺。

對於喜歡吃辣的人來說,辣條是最棒的「解壓」美食之一。

4,香脆可口的薯片,那種脆脆的感覺令其「解壓」效果非常好。

又酥又脆的薯片,是很多人喜歡的「解壓」美食。

薯片的口感非常獨特……那種吃起來酥脆可口的感覺令人非常著迷……正因為如此,薯片才會成為很多人非常喜歡的「解壓」美食……在酥脆爽口的美好感覺當中,自己心中的壓力會得到充分釋放。

以上就是自己喜歡的幾種美味的「解壓」食物。……這些美食,也是大多數人喜歡的「解壓」食物……不過,這些食物都不是可以隨時吃、大量吃的食物……在它們的成分當中,糖分和熱量都比較高,因此需要適量食用,才能既獲得美味感受,又不至於影響身體健康。

你喜歡吃辣條嗎,喜歡吃辣真的是生女兒嗎?

在我的印象中,辣條只屬於童年時代,高中之後基本上就不吃了,因為覺得沒有什麼營養,而且新增了很多東西。辣條基本是青少年們喜歡的食品,年紀大一點人都不喜歡它,它沒有營養價值,只是嘴裡的一種享受而已。還是比較喜歡吃辣條的,辣條比較像飯。不過容易上火啊。建議不要吃的太多。要非常喜歡吃像衛龍辣條就很好吃。超級...

你喜歡什麼水果?你喜歡吃的水果?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草莓。你喜歡吃的水果?我最喜歡吃蘋果。俗話說 一天吃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具有多種祛病養生的功效,還是美容養顏佳品。另外,蘋果所含的營養既全面又易被人體消化吸收,適合各類人群食用。蘋果表面光潔,色澤鮮豔,清香宜人,味甘甜,略帶酸味。其所含的鉀能與人體內過剩的鈉結合,使之排出體外...

你喜歡吃的水果是哪種水果,你喜歡吃什麼水果?

紅富士蘋果,又甜又脆,略微帶些酸,水分大,小時候水果很匱乏的年代,外公家種著紅富士蘋果,蘋果熟了總是讓媽媽給我們帶一些回來,媽媽捨不得吃,總說喜歡把蘋果放到衣櫃裡薰衣櫃,整個櫃子連帶衣服都帶有果香味,太好聞了,我說我喜歡把蘋果放嘴裡薰嘴。現在大了,離開了家鄉,吃過了很多地方產的蘋果,但是家鄉那股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