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辣條嗎,喜歡吃辣真的是生女兒嗎?

2022-05-25 01:25:14 字數 1277 閱讀 9340

1樓:人文漫步者

在我的印象中,辣條只屬於童年時代,高中之後基本上就不吃了,因為覺得沒有什麼營養,而且新增了很多東西。

2樓:

辣條基本是青少年們喜歡的食品,年紀大一點人都不喜歡它,它沒有營養價值,只是嘴裡的一種享受而已。

3樓:積水成淵

還是比較喜歡吃辣條的,辣條比較像飯。不過容易上火啊。建議不要吃的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非常喜歡吃像衛龍辣條就很好吃。

5樓:匿名情書

超級喜歡,簡直愛慘了

6樓:

你喜歡吃辣條嗎?我喜歡吃辣條

7樓:巨蟹

喜歡重口味*^o^*

喜歡吃辣真的是生女兒嗎?

為什麼喜歡吃辣條,吃辣條的好處

8樓:小生說影剪輯

好處我不知道,不過辣條吃多了肯定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的,辣條是一種高能量食物,辣條中新增的色素和新增劑會增加肝腎的代謝負擔,也會影響一些微量元素,如鋅的吸收,容易造成兒童食慾差、免疫力低、異食癖等,嚴重的還會影響男童的生殖生育能力。

請你吃辣條什麼意思?

9樓:隔壁的**

此說法**於網上傳播很廣的一篇名為「我的初戀」的作文,文中描述到作者的媽專

媽給了他五元錢,於是屬作者拿著錢給喜歡的女孩子買辣條吃,兩人因此在一起。

錢花完後,作者遇到了情敵——小賣部老闆的兒子,他天天給作者的女友買辣條吃,女孩最終移情別戀。

這一段成也辣條敗也辣條的故事,將辣條這種極其廉價的零食,塑造成了連求愛都需要用到的奢侈品,巨大的反差引來網友爭相模仿。

10樓:宰父可欣傅媼

就是請你吃辣條唄。辣條就是小盆友吃那種,這句話經常用於嘲諷人

11樓:羽遐思皮君

沒有什麼實際意思,現在很流行,請你吃辣條就是說約,不過也僅僅是開玩笑而已

網路上吃辣條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路上吃辣條,就是小時候買的那種袋裝的那種辣條。

豆製品做的,非常辣 一根根的。那都是小時候的味道了,現在幾乎沒有。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

特別喜歡吃辣怎麼辦,如何讓自己喜歡吃洋蔥

如果適合吃吃多沒有什麼太大反應那就沒有問題 不過在溼熱的南方吃多會上火,還是少吃點。習慣問題,四川,湖南,這樣的人很多呀 如何讓自己喜歡吃洋蔥 可以把洋蔥切成碎末摻在主食中食用,放在米飯裡或者做麵條時榨成汁和在麵條裡,或者和其他的喜歡的食物放在一起吃,洋蔥具有健胃消食和平肝潤腸 祛痰利尿及發汗等作用...

全紅嬋為什麼那麼喜歡吃辣條?

全紅嬋的父親全文茂在接受採訪時則表示,最近幾天會在家裡等著即將結束隔離的女兒回家。談到辣條時,全父表示非常理解女兒饞辣條,他認為愛吃辣條是小孩子的共,並舉例說自己也是從小孩子過來的。按照全父的理解,辣條有一點辣,有一點香,所以女兒特別想吃。那麼喜歡吃辣條,這個應該是因為辣條,這個口感是非常不錯的,而...

川菜是不是都很辣,你覺得最喜歡吃辣的地方是哪裡?

我覺得最喜歡吃辣的地方應該就是湖南,因為湖南的這個環境和氣候造就了當地人們愛吃辣的這個習慣,而且當地也有很多以辣為主的美食。是重慶,因為重慶人民非常喜歡吃辣椒,無論吃什麼食物都要加辣椒,其中重慶最為出名的就是火鍋。我覺得最喜歡吃辣的地方應該是重慶吧,因為這個地方可以說是無辣不歡,而且當地的人民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