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正在努力的人 )

2022-05-25 01:15:16 字數 1048 閱讀 8626

1樓:

我和我愛人現在都在找加分,

為的是可以隨時可以問一點小孩成長的事情

和家庭關係,夫妻關係調和的問題

那麼多諸葛亮啊

其實這裡真的是個幫助別人的地方

日行一善啊,希望你還是每天來這裡回答一個問題.

最後借句話送你:愛吾老以及人之老,愛吾幼以及人之幼

2樓:

這像不像社會捐贈?真好玩!

當然這不是壞事,只是不知散佈錢財之後,閣下欲往何方。不如交個朋友?

另,不要給我,我沒有興趣。

3樓:冷冰乖怪

為什麼呢/我想你還是在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更出色。那當時為什麼選擇呢?既然選擇了就得有原因哪怕只是為了玩,那也應該到底,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吧,我會盡力答好問題的,呵呵

5樓:

給我吧,我現在對知道沉迷得不得了了 ,給我加分加分吧

6樓:

真是好人,那你想給誰就給誰吧,我支援你!!!

7樓:

呵呵 我努力 我要你的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回答者:linxi1314521的回答。謝謝你讓我通過你認識了他!

9樓:童年夢想

建議給那些熱心的人,他們總是在不停的給大家找答案。

10樓:縷縷青煙

嗚呼~~

可悲可嘆矣~~

11樓:天笑

天下之樂無窮,以適宜為悅~~~~~~~~~~~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理由是我想要。

14樓:

你最後會把分給誰呢?

人不努力的他的人生將會有多慘?不努力的人生會怎樣

人不努力的,他的人生將會生活在最底層,甚至每日為三餐而奔波,不努力的人生呢,是十分灰暗,而且融入不進社會的 如果一個人不努力,那麼他的人生就會很慘,他就會活得渾渾噩噩,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沒有意義。我覺得不努力的人生應該是非常的慘淡的,只有人生不斷拼搏才能有更好的歸宿。如果一個人不努力,生活肯定越來...

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你努力還有什麼用

不能這麼說,努力還是有用的 起碼是讓自己比原來優秀一點,好一點 既然是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你如果不努力 那就會成為社會最底層,永遠是渣滓,無法生存 比我優秀的人都在努力,那我努力還有什麼用 你努力是為了不讓沒你優秀的人超過你。就像賽車,跑的 比你快的都在加速,跑的比你慢的也在加速,如果你只看到前面...

比我優秀的人都在努力,那我努力還有什麼用

你努力是為了不讓沒你優秀的人超過你。就像賽車,跑的 比你快的都在加速,跑的比你慢的也在加速,如果你只看到前面的車越來越遠,卻看不到後面的車越來越近,遲早會被一個接一個的超過。你加速不是為了一定要得第一,而是盡力使自己拿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成績和榮譽。你不努力你永遠比別人慢一步,三分天賦,7分靠打拼,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