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打的寰樞關節半脫位,打人方會被判刑嗎

2022-05-25 01:15:14 字數 2538 閱讀 3514

1樓:愛喝粥

首先,受害人應當及時報警,然後做法醫鑑定,根據鑑定結果來決定打人者的法律責任。

一、如果鑑定是輕微傷,公安機關對打人者進行治安處罰,並承擔受害人的醫療費、誤工費等費用。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二、如果鑑定結果是輕傷,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偵查,追究打人者的刑事責任。若公安機關不予立案,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刑事自訴,要求追究打人者的刑事責任。不管是公訴還是自訴,都可以同時提起附帶民事訴訟,要求對方賠償醫療等費用。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三、民事賠償的範圍,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七條的規定,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2樓:lx榮仔

現在處理了嗎?我也是寰樞脫位 屬於輕微傷嗎?

寰樞關節半脫位應該如何**?

3樓:三個好醫生

1.13字幕頸椎張口片的閱片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牽引吧,定期拍片檢查,以親身經歷跟你說:千萬不要去給中醫用手法扳弄。我5月份被中醫扳成了頸動脈夾層,發生腦梗塞,搶救了3天才活過來,但腦部嚴重受損,前後花了將近20w了,現在半身不遂,雙眼偏盲,直接變殘疾人了,這個醫療官司到現在還在打,我都恨死它馬的中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牽引、針、灸。都屬於輔助**,只要是正規的就可以,但是別依賴,寰樞關節半脫位還是建議美式整脊矯正比較好,安全科學。你可以瞭解下。

北京有的

6樓:和藹的

寰樞關節半脫位的**可以是多種多樣的,中醫的復位手法療效確切,但一定要去正規大醫院,有經驗豐富的骨科醫師親自**(例如廣東省中醫院頸椎專科),切莫貪圖小便宜去按摩館亂搞。

寰樞關節半脫位會對身體造成多大危害

7樓:

寰樞關節半脫位會讓人處於長期頭暈頭痛的感覺,這是為什麼頸椎病會頭暈頭痛的原因,這種情況可以選擇美式整脊矯正。北京有整脊的。

我在單位被同事打/現在寰樞關節半脫位,算工傷嗎

8樓:王元頁

不算工傷要是在工作時間、工作地點、完成工作任務造成的你這屬於侵權責任糾紛,沒辦法和對方協商賠償金,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對方,要求對方按《人身損害賠償司法解釋》中相關規定的標準支付賠償金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9樓:字慈

不算,是屬於民事糾紛,直接報警吧

在傷殘鑑定中寰樞關節半脫位,腦**,算什麼傷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鑑定是人身損害傷殘等級評定,寰樞關節半脫位符合最高法、最高檢、公安部、國安部、司法部《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5.10.6 脊柱、骨盆及四肢損傷」「1)樞椎齒狀突骨折,影響功能」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

最高法、最高檢、公安部、國安部、司法部

《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最高法、最高檢、公安部、國安部、司法部

《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5.10.6 脊柱、骨盆及四肢損傷

1)樞椎齒狀突骨折,影響功能;

2)一椎體壓縮性骨折(壓縮程度達1/3)或者粉碎性骨折;一椎體骨折經手術**後;

11樓:上海申京律師事務所

如果只是寰樞關節半脫位,沒有損傷神經或者肌肉,是不構成傷殘的。

由於你的資料不全,不能給你具體分析,‍具體的傷情具體分析。

按當地鑑定機構出具的結論為準。

我是寰樞關節半脫位動手術六年了。手術是寰樞椎後路融合術。現在頸部活動受限我知道是後遺症。可是我感覺

夢到被打的頭破血流,夢見自己被打的頭破血流

低潮的階段即將到來,短期的計劃要趕緊實現哦!在頭腦考慮成熟的想法,如果是在短期內就有成功機會的,要趕緊去實踐哦!雖然失敗的風險比前段時間增加,但總比胎死腹中,錯失時機要好。夢見自己被打的頭破血流 夢見自己捱打,生活會富裕,將會有吉利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家中的病人會很快痊癒。夢見自己見血液,吉祥 這是...

在打與被打的裡,處於被打的哪一方應該怎麼辦

屁的怎麼辦,上啊,還手啊!如果對方人多,那就揪住一個往死裡整!打不過全部,臨死拉一個墊背總能做到吧?拉不了墊背的,打成殘廢總能做到吧?打不成殘廢咬他兩塊肉總能做到吧?真男人,用命拼。如果你連這點勇氣和血性都沒有,那就什麼辦法都沒有了,等著捱打吧!記得我剛上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我們農村娃去鎮上讀書都會被...

陌生老人打不認識的小孩是犯法了嗎我被打的很慘

只要是打人的行為,都是犯法的。不限定是老人或年輕人,被打的人也不限定是陌生人,還是熟人,並且,被打的人也不限定是小孩才犯法。只要是打人都犯法。除非屬於正當防衛行為不犯法。這種人心裡有問題,也許是缺乏陪伴,或者沒有興趣愛好,沒有人生追求,整天怨天尤人,心裡 你唯一的錯誤就是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