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我沒有還手!但是我被打傷了,回去怎麼和父母說

2022-02-07 03:44:09 字數 3124 閱讀 3886

1樓:肆處遊蕩de貓

誰都沒錯。衝動是難免的。同學之間開個小玩笑沒什麼,不過做什麼事都要講求個度吧。

以後該怎麼樣,還怎麼樣,畢竟是同學麼。即使你很討厭他,也得在表面上過的去。這個是為人處世的態度,跟技巧。

以後的大學生活你會學到。也會用到/

至於怎麼跟父母交代,這個還要人告訴?該怎麼說就怎麼說,不打架難道有錯?

還有別人的看法?你管他幹什麼,勇氣不是表現在這方面的。自己想想,如果你現在是大三 大四。

你也許就不會提這個問題了。成熟是需要階段的,慢慢來。相信我,這只是你生活中的一個插曲,很小的一個插曲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你們如此無聊都是成年人了,嘲笑他人做什麼?

1嘲笑別人不好,跟他忍了,還行,畢竟,以後可以還有好幾年要打交道呢?而且最重要的,朋友.

2如果他認識到他錯了,原諒他吧.但是事不過2,尤其是他沒道理隨便打人,在有第2次,絕交,或者打他個半死.

3父母好說,就照實說了,或者隨便編一個.

4打人沒什麼打不了,誰人不會,但是打人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你這樣別人不會認為你弱懦.無需擔心.

沒個父母都是這樣的,你就是如實問他,他也不會贊成你跟他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的先,但是他的錯更大,你能忍下來說明你很冷靜也很勇敢,並不懦弱,你也道歉吧,大家同學,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希望你們能和好.

4樓:情繫惡魔心

不管人家長的如何,你嘲人家是你不對

既然他道歉了,而且平時你們也挺好的,那就沒什麼了,畢竟事情過去了「和同學之間的一點小矛盾,不過已經解決了,不用擔心拉」

這種忍讓不叫懦弱,因為1.錯在你先說別人的;2.學生會的身份也不允許你打

不說別的,朋友多一個也沒什麼的,你自己知道怎麼做

5樓:真情呈現

有時候開玩笑有個度,度超過了就變了,

你不應該嘲諷他們兩個,但那位班長打人

了是他不對,但你沒還手是你的理智,你

是個聰明的人,後來班長的父親都來道歉

了,誠懇的道歉就算了吧,兄弟之間哪有

不打鬧出來的?我曾經在學校看得太多了

兄弟之間打架,後來又和好了,再來就看你的

處理方式了,怎麼化解尷尬了,一個班裡的

不要弄得太仇了哦~呵呵,朋友還是可以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嘲笑別人很對?

所謂說著無心 聽者有意

懂!你直接說跑的時候碰到!ok

或者直接說事實

7樓:匿名使用者

1.女班長再噁心你也沒必要嘲笑吧?能說你做的好?!

2.人家不是道歉了嗎?你就沒錯?!

3.道歉!以及同學.

4.打人是有勇氣的事嗎?

我經常與父母吵架甚至打架(父母打我我不還手),有時明明他們錯了還要說父母說話無論對錯你都要照辦。

8樓:愛給冬

就是這樣,我父母也是這樣,欲哭無淚(´;︵;`),讓我很受傷,決定了我跟多重要的決定,現在我很後悔,可是無能為力。

9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父母我們無法選擇

你長的了可以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

父母的確有錯

孩子也有自己的想法

如何可以找親戚或老師和父母溝通一下

但是父母也是為孩子好的

只是方式方法不對

你要理解

祝你好運

老公打我,我還手,結果我被打傷了。現在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第一次打你嗎 如果僅僅是一次可以原諒 如果曾經打過你 現在就要好好考慮了 唉必定已經結婚了 離婚也不是很容易的 曾經也相愛過 、、、建議你用心去感受老公還愛不愛你 不能光靠眼睛看 用心好好感受 在問問媽媽的意見 你現在該怎麼辦 一定要 慎重做決定 朋友 希望你能幸福!

11樓:聚雅樂

其實啊,人的一生很短暫也很漫長,能牽手相約一生是前世的因緣,常言道:千年修來共纏綿,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肯定是會有摩擦的,陶罐不離井沿破,吃飯的時候有時牙齒還咬到舌頭呢,不外乎是家庭瑣事,仔細想想真的沒有啥,美滿的婚姻是相互敬愛原諒包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就產生不好的想法。冷靜再冷靜,相互之間多交流少拌嘴,多聽聽對方的意見和想法,讓對方把話說完,即使是錯誤的也不要馬上更正,要給對方留個面子。您看我說的對不?

12樓:七色蟲

有時候男人打女人不對,那是sb,但是你有做什麼,你們交換了承諾,但是你們真的可以互相理解嗎,你需要理解他,因為他打你他會更加傷心,因為這些是他失敗的證據,你自己好好想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要相互忍讓,雖然樓主講的我看得有點頭暈,但樓主也有不對的地方,你後來不也打了你老公嗎?當然你老公也不對,但看得出你老公還是愛你的,不然也不會發簡訊要道歉,多體諒一下他,換成是他說你媽,你也會不爽的,對吧,而且看得出你跟婆婆關係不是很好,那你老公的壓力的多大,被夾在中間,護那邊都不是,想開點吧,相信你們會是幸福的一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心理醫生看看。

找個律師跟你老公講講什麼叫法律、什麼叫家庭暴力。

找個家庭成功的男人告訴他一個好男人該怎麼做。

再有就是看你肯不肯給他一次機會了。

他打人肯定不對,但是看看你自己也是有欠妥當的地方。首先你要明白,說誰媽不好誰都不愛聽,他要說你媽不是,你也不高興。還有老人再不講理也不能動手。

老人說話不愛聽,想辦法躲開,不聽就是了。

相處是門學問,我也不會,也在學習。一起努力吧!希望你老公能和你一起努力!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與老公和睦相處

打架對方先動手!!我被打了?還手打了一拳!對方去醫院檢查!我也檢查了!但是對方裝被打怎麼樣了! 50

16樓:

這簡單呀!都住院呀,有法醫

鑑定的怕什麼,搞到最後各出各的費用,看誰挺得住。

17樓:

如果沒有證據這個確實有困難,你可以報案,讓**調取天眼看有沒有拍到

打架我動手第一,但是對方把我打傷了報警立案我我需不需要拘留

你好,如果對方沒有受傷,你不會被採取拘留措施,反倒是對方有可能受到拘留的行政處罰。如果你構成輕傷,對方還需要承擔刑事責任。民事部分對方也需要賠償,但由於你動手在先,可能會適當減輕對方的賠償責任。對方應該是屬於防衛過當,需要賠償你一部分的醫藥費用,但是你可能也會被 追究刑事責任。警察會依據傷勢來鑑定,...

我和我老公的弟弟打架,我打傷了他,可是我老公和他爸媽都一起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外出打工十幾年未和家裡聯絡,在網上能找到其人嗎,還有什麼辦法能找到或通過什麼途徑知道其資訊?如果你沒有做對不起你老公的事情,他家人這麼對你,說明就沒有當你是家人,分 果斷離婚 相信我沒錯 以後你在他們家只會更委屈 你老公都不會包容你 回家 給他們一個教訓要不你在家就呆不了了 有一就有二 在他們家裡 ...

我同學和別人打架被對方用鐵棍打傷了頭部要縫針現在對方該賠多少錢我們該怎麼辦

你報警處理,如果傷勢重,那就找法醫鑑定,如果是輕傷害,那就不要說是醫療費了,對方還得被判刑的!走私法程式,最公平?我朋友被別人打傷,頭部三處縫針,不能構成輕傷,我們索要多少賠償為合理 50 如果要按法律規定,你們可以要求對方賠償醫療 誤工 護理 營養費,這些都是根據傷情可以計算出具體標準,但如果是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