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與被打的裡,處於被打的哪一方應該怎麼辦

2022-04-18 18:30:15 字數 4095 閱讀 6536

1樓:百小度

屁的怎麼辦,上啊,還手啊!如果對方人多,那就揪住一個往死裡整!打不過全部,臨死拉一個墊背總能做到吧?

拉不了墊背的,打成殘廢總能做到吧?打不成殘廢咬他兩塊肉總能做到吧?真男人,用命拼。

如果你連這點勇氣和血性都沒有,那就什麼辦法都沒有了,等著捱打吧!記得我剛上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我們農村娃去鎮上讀書都會被欺負。唯獨我,當時有幾個同學勾結高年級同學,拉幫結夥的說第二天要教訓我。

我當天放學就去買兩把西瓜刀用報紙包好,第二天剛放學我就把兩把刀子往說要收拾我的那個同學課桌上用力一拍,直接說,給你半個小時的時間叫人,我就一個人在操場等你們。結果,一個人都沒有來。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人敢說要教訓我。

說良心話,當時他們要真敢來,我就真敢砍死他們,我當時心裡想的就是臨死都得拉一個墊背的。甚至設想了多種結局,比如刀子被打掉了該揪住誰往死裡打?當我被打得連撿磚頭的力氣都沒有的時候能不能咬穿對方衣服?

甚至連被打倒在地上咬腿比咬上半身更方便都設想好了

夢到被打的頭破血流,夢見自己被打的頭破血流

低潮的階段即將到來,短期的計劃要趕緊實現哦!在頭腦考慮成熟的想法,如果是在短期內就有成功機會的,要趕緊去實踐哦!雖然失敗的風險比前段時間增加,但總比胎死腹中,錯失時機要好。夢見自己被打的頭破血流 夢見自己捱打,生活會富裕,將會有吉利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家中的病人會很快痊癒。夢見自己見血液,吉祥 這是...

哥舒翰兵力遠勝於安祿山,為何卻被打的潰不成軍

安史之亂 是唐朝由盛到衰的轉折點,這場長達八年的內戰直接導致整個帝國內部混亂,民生凋敝,邊疆不穩,藩鎮割據。然而,無論當時還是後世都有許多人對這場叛亂持續時間之久感到驚訝。安史之亂 爆發前,唐朝正處於鼎盛時期,安祿山雖然實力強勁,但也只有約20萬兵力。唐朝以舉國之力對抗叛軍,為什麼會勝得如此艱難呢?...

陌生老人打不認識的小孩是犯法了嗎我被打的很慘

只要是打人的行為,都是犯法的。不限定是老人或年輕人,被打的人也不限定是陌生人,還是熟人,並且,被打的人也不限定是小孩才犯法。只要是打人都犯法。除非屬於正當防衛行為不犯法。這種人心裡有問題,也許是缺乏陪伴,或者沒有興趣愛好,沒有人生追求,整天怨天尤人,心裡 你唯一的錯誤就是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