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被打了我該怎麼辦

2021-06-12 12:44:50 字數 1311 閱讀 8914

1樓:小蓉子

輕微傷可以給予治安管理處罰,15日以下的拘留。

如果你覺得你父親或許有內傷的話,可以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

若真有因為打而出現的內傷,可以要求對方給予賠償。

你打回來冤冤相報何時了,何不利用公權力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社會沒你想象的那麼好,很多事情都不是法律可以解決的,你父親是精神病人,在法律上是不用負責任的。但是你應該看好你的父親,以免惹事生非!

2.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但是法律途徑真的是有效的途徑嗎?這要看你碰到的是清官還是**了,會有辦法解決的,但是要自己隨機應變,主要是自己還要有錢!

3.看待事情要客觀的看待,公正的看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不是精神病嗎,身體養好,每天早上在家門口耍刀健身,但一定是菜刀,

練上一週以後,等中午鄰居人都在的時候,抓只活雞,一刀把雞頭砍掉,再喝一口雞血。

然後看著鄰居,微笑一下(這時候牙齒的顏色是關鍵)以後你爸就是老大!!!

4樓:孫豔的寶貝

很同情你,建議你最好別再去找鄰居理論了,再糾纏下去也只是多耗費些人力財力罷了,還可能對你父親更不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爸去砍他們,精神病人殺人不犯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精神**證?那殺人不犯法了吧,為什麼不拿刀捅死他們?讓你父親把鄰居的親人都殺了!一天殺一個人!

7樓:慕容皇天

報案啊,你的鄰居怎麼能跟病人較真呢,法律會幫助你討回公道。

8樓:

法律的** 可以維護

9樓:匿名使用者

法醫不只是只能看到表面的,做深入的檢查也能知道是否是因為被毆打所致傷,然後進行法律訴訟。先打110報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案,看事情怎麼樣,後自己想辦法報復他

11樓:周嬌英

報警啊!通過法律手段來保護自己!

12樓:任何家

必須報案嚴懲,不能找人打回來。不然你和鄰居有什麼分別,他不是人,你難道不是嗎?所以採取法律**保護自己利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案啊 你傻啊,你父親是病人 用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

14樓:唯一の小受

可以提起訴訟 報案 不要衝動 冷靜應對既然你講車牌號、車型記下來了 就可以報案

我打了我老公,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難 如果你真傷了他的心 那樣也許你真的要去求他了 不過呢 也別太自責 畢竟不全是你錯嘛 你心情不好 你老公也不多安慰你一下 等幾天 等雙方都冷靜下來之後 再聯絡下感情 一起散散步 然後對他溫柔多一點 就會沒事的啦 床頭吵架床尾和嘛 願你們能快點好起來 繼續你們幸福的生活 哎 我們這代女人都是獨苗苗,...

頭被打了後頭暈,頭被打了,頭暈,難受怎麼辦

腦 看情況是輕微腦 的正常反應,別擔心,一般1到3個月後頭暈的症狀會自然消失,人會痊癒的,恢復期間建議別喝酒及做劇烈運動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如果不是很難受 休息一下就好了。如果第二天還是這種狀況的話最好去下醫院。如果很難受 還是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頭被打了,頭暈,難受怎麼辦 頭暈,有點像暈車的悶悶...

老公誤會我,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你老公生氣證明你老公特別喜歡你。你老公在吃醋。你不應該和前男友聯絡。哪怕是一條普通的簡訊。這件事情是你的錯。既然自己做錯了就應該道歉。告訴你老公永遠不會和那個人聯絡。永遠只愛你老公一個人。他一定會原諒你的。我不是站在男人的立場上說的。我是女人。我也有一個特別愛我的老公。錯了,但不是很錯,因為這種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