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和別人打架是別人先動手的我爸還手打了他兩個最後被別人拉開兩人都沒有傷現在對方報警

2021-06-12 12:45:55 字數 3151 閱讀 3708

1樓:吳忠運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叫你爸也住院,也**都疼。其實打架動手,最終基本都是兩敗俱傷,有時**就各打五十大板,要不就晾起你來,等都降溫了,勸勸和解算了。

2樓:

好辦,既然雙方都動手了,都打人和被打了,那你爸爸也去做個全面檢查吧,大不了他們要求你爸爸支付他們的檢查費用,你爸爸要求他們支付你爸爸的檢查費用,他們看沒有油水可撈,也就不滋事了。下次最好不好這麼打,真的容易被訛上。

3樓:熱鑫腸

您好:公安機關會做調查的,做詢問筆錄之類的,如果是真有受傷情況,會做傷情鑑定,不涉及犯罪的會組織調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

凡人怕橫的,橫的怕狠的,狠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不要臉的,你就受了吧。

5樓:馬四威是帥哥

此種案件屬於一般民事糾紛,不會上升到刑事案件,通常做法是協商解決,既然你爸爸不是主動動手,那就是正當防衛,理上是有優勢的,而且他們是兩個人,人數上是佔優勢的,如果他們耍無賴,你爸爸就可以裝的更嚴重一些,到最後,互相賠點醫藥費,也不會吃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不會說自己也痛啊。而且總歸有證人證明是對方先動手的吧。

7樓:品諾顏

你不是說兩人沒受傷。這個不是他說疼就疼, 跟警察一起到醫院檢查, 還是別人先動手,你爸正當防衛啊,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流氓肯定吃虧,法律是公正的,你爸爸要是賠了錢,就和**打官司

我爸爸和別人打架,別人先動手,我爸爸把別人打到輕傷一級該怎麼定罪

9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故意傷害罪定性,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和對方鬧矛盾,打架了,對方先動手,我還手打他。我父親在旁邊應該撈偏架(可能也打他了),他也還手。他 50

11樓:支援**

繼續打'把他打怕了就沒事了我們以前也碰過'拿個瓶子裝半汽油到他家去嚇嚇他好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派出所他希望你打架i他們兩頭吃誰送多就向誰i這叫什麼是道i現在有錢就是大爺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鬥毆行為,按照結果進行認定。如果對方輕傷了,那涉嫌構成故意傷害罪,私了有難度啊。

14樓:

輕傷構成犯罪了,對方不諒解,你都跑不掉,現在你只有主動找對方,還賠償就賠償,希望能得到對方諒解。

我父親因和對方發生口角爭執後,對方先動手,還手致對方輕傷。法院一般怎麼判

15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可以依照《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回拘役或者管制。並附帶民事答賠償責任。

根據你的介紹,這不屬於正當防衛之防衛過檔。

一、這是二人發生爭執後,矛盾激化而造成的;

二、可能是被告言語不當,而激怒對方發起攻擊,在還擊中下手過重,造成不應有的傷害。

三、其他。

不管怎麼說,你打斷了人家十根肋骨這是不爭的事實,就應當承擔法律後果,將心比心,如果你被別人打斷了十根據肋骨,你是什麼心情?還是面對現實,反省自己,吸取教訓,接受審判,你的良心才能安定、

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6樓:張玄操

檢察院bai說,對方掐脖子,應du該用手撥開對方的zhi手,而不能去dao打對方。這內

話不無道理。

目前司法容實務中,法院對是否正當防衛堅持“能躲避則不防衛要求”,也就是說,如果自衛者對不法侵害有所預見,並能夠選擇閃避卻不躲避,案件的發生就被認為是自衛者而非侵害者選擇的結果,自衛者的行為就被認定主觀上有“你要打就來打”的鬥毆故意。

具體到這個案件裡,令尊的情況,正常來說,肯定不會定為“正當防衛”。

且不說,令尊在這件事の糾紛起因or升級上,是不是具有責任;單從對方衝過來,你父親沒有躲避而選擇反擊,這就不符合正當防衛的要求。

具體怎麼判,要看案件詳情。對方輕傷,不符合防衛標準,基本就是故意傷害罪,能不能打成“防衛過當”看情況,如果被害人有過錯or重大過錯,可能輕判,以求平衡

17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傷害致人輕傷以上,涉嫌故意傷害罪,法定刑期是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如果回認定正當防衛答,則無需承擔法律責任。

如果認定防衛過當或對方有過錯,可以作為從輕情節予以考慮。

獲得諒解會增加取保候審或緩刑機率。

1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看到檢察院的起訴書副本,就知道大概會是什麼結果了。

19樓:阿元

法院同樣會按故意傷害罪判刑。

按照你所說的情況,對方有一定的過錯,但不會影響對你父親的判刑。

如果你父親主動賠償對方的損失,取得受害人的諒解,可以判處緩刑,就是不需要蹲大牢。

我爸被人打了……是對方先動手……用木棍打的……送去醫院後……診斷為四根肋骨骨折……腦**……司法鑑

20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途徑,先於當地檢察院控申部門控訴,利用檢察院職能要求派出所立案,自己著手刑事公訴**訴的準備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知道~然後起訴派出所再起訴打人的

你說我們先動手,我們就是用腳踢了他沒踢到,他們就叫了8,9個人來打我們還把我爸爸頭打了還動了手術!

22樓:紫金曼巴小皇帝

我們這裡前幾天有人打架好有人動槍了,而且在我家附近,好怕怕

23樓:fang魚小丁子

那也是你們先打的,沒打中也算打了。

人家是正當防衛,不過是防衛過當。這點小事出來社會就是這樣的啦

夢見爸爸與別人打架,夢見爸爸和別人打架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夢說明你缺乏安全感。你想打那個同學 可惜很害怕 沒那個膽 還要讓大人撐腰 就這樣,2分 你好,這個夢只是潛意識的擔心在夢中的反應而已,沒有什麼實際的意思。夢見爸爸打架,爸爸會得到加力 給力。同時也代表,競爭 博弈,無休止的奮鬥。纏著紗布,有受到拘束的意思,沒有大礙。祝你好運常在!夢見爸爸和別人打...

我跟別人打架,別人先動手的,動機也玩笑開始的,但是我把別

報警沒?你就bai祈求他家裡別來個懂 du法的zhi人,稍點 撥一下他你可就攤dao上專事了,鼻樑骨骨折屬屬於輕傷,法律規定構成輕傷的屬於刑事案件要負法律責任,一年以上3年以下!所以建議樓主趕緊以一個好的態度跟人道歉,妥善處理這個事情!你得有證明人,證明是他先動手的,同時別人被打的這麼慘,而你好好的...

為什麼我爸爸和別人的爸爸那麼不一樣呢。我朋友的爸爸總和她的女兒說,以後要找個愛你的好男生,選好後讓

事實就是如此。一個人首先要自立,不能指望別人給你愛情和幸福。找一個愛你的男生?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未來期望就是如此嗎?優秀的男人身邊也不缺女人,一個人只有自身變得強大,才能夠吸引周圍的更優質的男人女人。你爸爸這麼說是愛你的表現,他說的話比那些 你開心就好 找個疼你的男生 什麼的更負責任。你爸爸也不是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