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穿漢服,請問現在穿漢服還會被打嗎

2021-03-17 20:54:06 字數 1091 閱讀 4096

1樓:暮夏

這要看你那裡的社會環境。而穿漢服出去的同袍,應該是被偏激的人誤認為是和服所以才遭到毆打。我認為大部分不會。

畢竟偏激的人在少數。大部分的人都會抱著一種冷眼旁觀的態度吧。在我這裡,是三線城市,但我和同學穿漢服出去,沒有人打。

反而會收穫很多回頭率,有時還能聽到說,哇,她們穿的是漢服。便蠻開心的。建議題主,穿些日常點漢服出去玩,會比較方便。

當然,題主要看看周圍的環境噢!如果因為我這次的回答而遭遇不幸,我會很內疚。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今天看騰訊新聞說南京某男子穿清朝服飾被打,那我穿漢服出去有人會打我嗎?

2樓:十五字你妹

你在自己家裡穿自己的衣服怕什麼?漢服代表的是正統中華,滿清服跟日軍軍服一種性質的東西,跟漢服能比?

3樓:我的名字狠長的

不會,現在大學裡很多穿漢服的

請問男人穿漢服出現在繁華大街上會不會有人認為我有神經病?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男人穿漢服出現在繁華大街上會不會有人認為我有神經病?這個應該不會的。喜歡就穿出去炫耀下啊。只要自己高興就行,管別人怎麼想!

5樓:薄相

如果說你想知道男人穿漢服在繁華大街上會不會有人認為你是神經病的專話,我可以屬明確的告訴你兩點:1.首先你得說明穿的是**漢服還是**漢服,如果你穿的是**,而你是男的,那你當然會被認為是神經病。

2.如果你是男的,而且穿的是**漢服,那你肯定會引起人們的廣泛抓拍。以上是我的觀點。

6樓:

不會,現在還流行穿漢服上街,走在大街上還是不一樣的風景線呢,就是今年的流行服裝好看,這是我國的傳統服裝現在這個季節在旅遊景點穿著特別時尚。

7樓:蕈龠

個人喜歡就好,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一輩子那麼短,幹嘛非要讓每一個人都喜歡你呢?取悅自己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認為你是客串演戲,**什麼的。經常見到公園裡穿漢服**或拍戲的人拍完了不換衣服去遊玩,坐車什麼的呢,不奇怪呀

大家穿漢服配什麼鞋子,請問這樣的漢服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一般搭配休閒正統款鞋子,顏色和衣服顏色搭配,就可以達到一定的視覺效果。請問這樣的漢服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子?看款式日常的,布鞋 木屐 鞋 涼鞋,坡跟的高跟鞋也行正裝最好翹頭履,普通布鞋也行 裋褐之類的運動鞋都可以 畢竟復興不是復古 日常漢服配什麼鞋子好呢 弓鞋或普通的繡花鞋就可以了,某寶有賣。繡花鞋就可...

大家穿漢服一般配什麼鞋子,請問這樣的漢服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有那種比較仿古制的繡鞋,弓鞋 翹頭履 男士皁靴之類的,除了最後一項前面的根據繡花的精美與否 工藝的細緻 用的花色和麵料 差距較大,幾十塊到一百塊不等。還有一些百搭的不管是漢服還是漢元素或者森女都比較合適的那種手繪圖案的鞋,鞋面文藝的很,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啦!請問這樣的漢服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子?看款式日...

她們說如果穿假的漢服出去,會被人罵,對嗎

漢服圈所謂 抵制山寨 完全是商家為了搶佔市場 維護自身利益 打壓其他品牌而製造出來的噱頭。現在的漢服本來就是對歷史上漢代 貴族 服飾的模仿與改良,不同廠家風格肯定不同,哪有正版盜版一說?商家鼓吹自己的品牌是正統 與中華傳統文化強行繫結,無非是為了利用消費者的虛榮心,不買 我們家生產的 正版漢服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