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x設定選什么比較好,能讓電腦更耐用,是選win10還是gtx

2023-01-29 15:40:17 字數 3150 閱讀 4489

1樓:電腦

選擇自動,讓程式選擇最好,

2樓:上網

你好建議用360驅動大師 安裝顯示卡驅動,這樣就可以解決。

我的電腦設定physx該選擇自動呢?還是選擇顯示卡還是cpu?

3樓:念憶

當然是gpu,浮點運算效能強進,非常適合圖形,cpu也有gpu,不過能力有限,畢竟主要處理大型資料的,主要是整數型。

2023年8月20日ati公司成立,同年10月ati使用asic技術開發出了第一款圖形晶片和圖形卡,2023年4月ati釋出了mach32圖形卡整合了圖形加速功能。

2023年4月ati被idc評選為圖形晶片工業的市場領導者,但那時這種晶片還沒有gpu的稱號,很長的一段時間ati都是把圖形處理器稱為vpu,直到amd收購at之後其圖形晶片才正式採用gpu的名字。

4樓:敖

gtx860m是支援physx物理加速的,你沒道理不選擇gtx860m,如果不會選那就自動,讓系統或者軟體自行選擇。

自動即可,電腦會在低強度工作時使用cpu內建的整合顯示卡,再玩大遊戲時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

當玩大型遊戲發現獨顯未啟用,且遊戲明顯示卡頓時,再切換到獨立顯示卡即可。

這個配置的肯定選擇gtx860m,選擇圖形處理器。

不需要選擇 預設就可以 選了用一段時間玩同一個遊戲可能幀數 低一點。

選顯示卡 來物理加速。

當然是gpu啦,浮點運算效能強進,非常適合圖形,cpu也有gpu,不過能力有限,畢竟主要處理大型資料的,主要是整數型。

超過800元的中高階顯示卡都是顯示卡負責加速,低端顯示卡是cpu加速,自動選擇就是這套路。

physx設定應該選哪個?cpu和顯示卡哪個更好? 100

5樓:瘋狂的白羊樂子

如果你的顯示卡支援phys-x物理加速,那肯定是要選顯示卡的,一般支援物理加速的只有n卡獨顯。

physx是n卡獨有的物理效果加速技術,該技術由顯示卡負責運算工作,不偏重cpu。

不過由於採用physx物理效果的遊戲要求都非常高,中高階以下的n卡都無法流暢應付,所以對於預算不多的普通人來說,這個技術沒有太大實用價值。

gt550m屬於筆記本顯示卡,在筆記本領域中屬於高階級別,效能相當於桌上型電腦的中低端級別,在採用physx技術的遊戲中如果開啟了physx效果,那麼負擔會非常大,遊戲幀數會瞬間跌到谷底,要不要開啟這個技術你要依情況而定,如果幀數跌幅還在你的接受範圍,那麼就可以開啟享受額外的遊戲效果。

1g和2g指的是視訊記憶體容量,對於遊戲效能來說,視訊記憶體容量達到一定程度後就沒有了實際意義,對效能不會有幫助,在視訊記憶體容量足夠的情況下,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更高的顯示卡,遊戲效能就更強,所以只需檢視頻率引數即可,1g視訊記憶體對於gt550m這總核心來說已經綽綽有餘了,無需在意。

電腦這個配置玩lol選擇physx配置選哪個好,是顯示卡還是cpu好。還是自動選擇好

6樓:東瓜圓嘟嘟

選cpu,physyx需要物理引擎支援,功能是讓遊戲的物體或者人物動作更加真實,lol並沒有這個功能,所以選cpu等於關閉。

nvida physx設定 使用自動好還是選擇 gtx950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是用自動還是gtx950,他最後都是讓顯示卡來處理physx的任務,而不是cpu

因為cpu運算能力有限,而且還是核心裝置,不會讓其被佔用太多的資源。

電腦裡邊,管理3d設定和physx 要怎麼設定好,自動還是獨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途了,如果是獨顯效能等同核顯甚至低於核顯的,輕薄低價筆記本,就設定自動。顯示卡不需要負擔太多,電腦執行速度快。

如果是玩遊戲,電腦配置高,設定在高效能,遊戲畫面更流暢。

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呼叫的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nvidia顯示卡控制面板】。

2、進入【nvidia顯示卡控制面板】介面後,在左邊欄上選擇【管理3d設定】。

獨立顯示卡,簡稱獨顯,港澳臺地區稱獨立顯示卡,是指成獨立的板卡,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一般為pci-e x16介面。獨立顯示卡分為內建獨立顯示卡和外接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是指以獨立板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示卡介面的主機板上自由插拔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記憶體容量,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比核心顯示卡效能更好,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對於喜歡玩遊戲和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得非常重要。

目前民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即a卡,原ati)和nvidia(即n卡)兩家。

9樓:沁紫幻夢

筆記本玩遊戲設定成獨顯。

physx設定,選擇cpu i5-8300h還是選擇gt1050顯示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physx是nvidia顯示卡的物理加速引擎,現在已經很少有新遊戲採用了,對於一般使用者預設自動即可。

如果要選擇就選擇gtx1050顯示卡吧,英偉達的物理加速技術當然是英偉達的顯示卡計算效率比較高,使用處理器計算效率會降低。

11樓:紅領巾黑領巾

gt1050高效能!!!

筆記本 win10在nvidia控制面板裡 全域性設定 以及 physx 都選了高效能nvidia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 **最下角說明了 nvidia 3d 設定與整合圖形不相容 。 說明了一個問題,win10系統的相容性無法帶起筆記本的顯示卡。

大家出出主意,我這款筆記本的(設定physx配置)應該選擇顯示卡還是cpu或者自動選擇,,配置是i5

13樓:樊南居士

遊戲必須選860m啊,核心顯示卡沒效能。選它浪費了,筆記本還差那點電費?如果出去了想省電,可以考慮用核心顯示卡

14樓:

我是直接gpu的哦!

15樓:易永卓

選擇gtx860m這樣發揮顯示卡最大效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比u高許多.你可以考慮入i7 4970k了

什么牌子的銀耳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銀耳比較好?

八大 山珍 之一,生於山林原木之上。菌體黃白色,光滑 半透明膠體 耳狀。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珍貴滋補品,內含7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藥用上,清肺祛痰,養胃補腎 婦女月經不調,便祕等功效,常食提神益氣,滋嫩 銀 耳學名 tremella fuciformis 別名 白木耳。屬擔子菌亞門 層菌綱 銀耳科 銀耳...

什么瓷磚的質量比較好,什麼瓷磚的質量比較好?

怎樣辨別瓷磚質量的好壞,可以從這四個方面入手 看主要是看瓷磚表面是否有黑點 氣泡 針孔 裂紋 有無劃痕 色斑 缺邊 缺角玻化磚還要注意是否有漏拋 漏磨等缺陷,是否變形。看瓷磚吸水率,用水滴在磚背面,擴散面積越小,吸乾時間越長,吸水率越低,質量越好 檢視底胚商標標記,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底胚上都有清晰的...

最近有什么歌比較好聽,最近有什麼歌比較好聽

個人覺得這幾首歌還不錯,最近在聽的,推薦一下 任賢齊 風雲決 楊紫 留夏 薛凱琪 找到天使了 黑色淚滴 張信哲 牡丹憂 南拳媽媽 再見小時候。希望採納 心型圈 超贊滴哦 淺唱 vae 城府 vae 飛蛾 vae 星座書上 vae 眼淚知道 vae 玫瑰花的葬禮 vae 假面的告白 jolin 古靈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