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板橋買房有發展空間嗎,昆明安寧買房有投資價值嗎?

2023-01-29 15:40:15 字數 2545 閱讀 6865

1樓:文學之思

在昆明大板橋地區買房的話,當然有發展空間的大板橋地區鄰近機場,未來開發到那個地方的話,房價是會**的。

2樓:甜桃沒有腰

在昆明的大板橋買房還是有發展空間的,因為在那裡交通是比較發達的,而且到處都有各種各樣的商店,嗯,交通比較順利,買在那裡其實過兩年肯定會漲幾萬的,是可以有發展空間的。

3樓:廣初蘭

有的呀,我認為的話在昆明大板橋買房的話有發展空間的,說不定以後你還能大賺一筆,這裡的話它的路段非常的好。

4樓:墨夷南露

當然有發展空間了,而且發展空間還好,很不錯的,你選對了這個地方。

5樓:瀧皖慧

肯定是有的,因為在那裡都是很發達的地方,肯定是非常好的。

6樓:漫滌

這種問題你最好是自己考慮,如果別人能說的話,萬一沒有什麼發展,你可能會覺得有點迅猛,一點不舒服或者像你修房子,假如說你有朋友搞建築這些的向他們問一下。

7樓:秋梵爾柳

其實你要自己學著自己去看,如果這種模式這種方式或者是這種處境你都看不出來的話,那你這個我有以後創業肯定會面臨許多的困難

8樓:東弘利

不知道現在的房價發展還是挺快的,應該還是有前途的吧。不過那些地方有些不太好,所以說也不一定。

昆明安寧買房有投資價值嗎?

9樓:0度看看瘋景

恆大的金碧天下相對於同一地方的昆海湖樓盤相對來說**以及小區配備是要好的,但是昆海湖比金碧天下的位置好,但總體來說都是恆大的房子,不過裝修真不怎樣,老氣又質量一般,並且房子的實際面積是真的小,本來是想在昆海湖買的,但是昆海湖又沒大戶型的,目前最大的也就106平米,單衛,真的實際面積太小了,跟隔壁陽光城92平的基本一樣大,雖然恆大昆海湖的比陽光城的便宜1000,但是他們馬上要開盤的110戶型,雖然是雙衛但是裝修還是跟之前一樣,老氣,質量差,我最後選擇了陽光城的117平米的洋樓,**比他們106平米的總得貴了20萬,但是比他們馬上要開盤的110戶型(目前他們昆海湖最大的戶型)才貴了不到10萬,還是總樓層11層高的洋房品質,裝修不知道高了多少,實際佔地也大的多,比較有灰暗色的現代化風格,不過陽光城目前117平的洋房已經售完了,我是趕了個尾巴,如果要買昆海湖106,真心建議還不如買陽光城92,基本一樣大,但92平肯定比106平的便宜好多,並且裝修都是洋樓品質,至於金碧天下目前適合投資和養老,不建議居住然後再昆明上班

10樓:呈貢樓盤

投資安寧的話建議和呈貢對比一下 昆明市**辦公在呈貢 高鐵在呈貢 地鐵在呈貢 大學城在呈貢 商業在呈貢 **發展規劃在呈貢 投資房產首先要關注政策 政策在**發展就在** 安寧未來的發展肯定不會有呈貢好 投資的話市區已經基本定型了 買的價位也高 發展空間不是很大

11樓:雪情妖

太平的話,如果地鐵修通了就有

昆明市大板橋鎮五年內會拆遷改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畢竟嫩麼多人,拆了不如在隔壁建,減少成本,反正周圍嫩麼多空地

昆明房價這麼高,還有買房的必要嗎?

13樓:愛吃肉的寶呀

後面肯定還會漲

要是現在有錢就開始著手吧

昆明整個新房都有了解

14樓:蓉珽世家

昆明房價不可能降,最起碼在十年之內,現在昆明房價在全國省會城市中是靠後的,而漲價幅屬度也是靠後,而昆明優越的氣候和人文資源已經吸引了大批外地人到昆明購房,而且全國趨勢也是漲而不降,所以昆明房子**升值潛力相當巨大,我們只能希望它漲價幅度儘可能的小甚至持平而別想著房價會降.所以建議現在有經濟實力就可以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的房價不高,整個雲南也就這一個大城市。但是房價和經濟成正比。昆明的經濟相對發達城市來說,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目前昆明的房價偏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昆明周邊的房價確實太高了。作為省會房價不夠高,反而昆明周邊那些地方的房價都快和昆明一個**了明顯偏高。昆明周邊有很多小產權房,還有很多外地炒房者,都進一步壓縮了昆明樓市發展空間,這都是投資昆明的不利因素。

昆明又名春城,氣候宜人,而且是省會,發展前景非常好。目前正是低谷的時候,但是這個地方有個大缺點就是,個人覺得在昆明買房,一定不要買地勢低窪的地方,昆明這個城市四周是山,中間是大湖,地勢和一個腕一樣,所以水多的時候特別容易發生洪澇。城市規劃還是有點問題的,選擇那些不容易洪澇的地方買房。

買房前查一下那個地區歷年來有沒有被水淹過,如果曾經在雨季被水淹了的地方,就不要買了。

另外,注意不要借太多錢買房,要根據自己的資產和收入來買房,個人資產的30%用來配置房產是合理的,但是現在有些人買房資產配置已經超過50%,甚至100%,甚至還加很高的槓桿買房,這個就有點非理性了,借貸有風險,暫時買不起就先不買。努力賺錢才是最好的出路。借的終歸要還的。

16樓:

這個看個人吧 主要看是考慮哪一塊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買房

龍頭街到小板橋怎麼走,昆明站(北京路)到小板橋街道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9公里 起點 黃土坡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二環西路輔路行駛220米,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40米,進入二環西路 3.沿二環西路行駛1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西路4.沿二環西路行駛150米,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二環西路5.沿二環西路行駛72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6...

昆明,大理,麗江旅遊景點問題諮詢

昆明 民族村可以去 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多去大理和麗江的風景區 大理 蒼山也可去遊,可以到感通寺坐索道到清碧溪 坐4路公共汽車就可以到感通寺,那裡有個站 那裡的風景很美 湖水清澈見底,在那裡可以俯瞰整個洱海,如果有時間和興趣,推薦你這個,費用低。遊洱海的話不坐遊輪就只有坐當地漁民的漁船,如果不是參加旅遊...

我明天去昆明大理麗江,會很冷麼,我明天去昆明大理麗江,會很冷麼?

首先到昆明的話,你可以住快捷酒店,昆明的快捷酒店很多的,比如 如家啊,雲上四季,京王 漢庭等等很多幹淨舒適 也就100多點。昆明玩的地方很多的,有世博園,西山,逛逛花市啊,去石林啊,九鄉啊等等說不完。昆明天氣不是很冷,只是早晚溫差,如果你還要去大理麗江的話建議你帶點厚的衣服,因為我剛玩了大理麗江,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