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理,麗江這幾天天氣怎麼樣

2022-11-09 04:00:23 字數 1551 閱讀 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hi~我是昆明人,從福建剛回來不久,感覺兩地氣候差異還是比較明顯的。

昆明這幾天天氣不錯,暖洋洋的,但是早晚溫差比較大夜裡4攝氏度左右,白天18攝氏度左右

這幾天穿著秋衣秋褲長袖,薄毛衣一件,稍厚的外套就夠了

按照晚年的氣候規律來看,大年初二來昆明,雨雪是肯定不會有的

天氣秋衣秋褲一定要帶,毛衣和大衣也要帶,圍巾,手套也準備準備

昆明紫外線比較強,氣候比較乾燥,防晒霜和潤膚露一定要

大理麗江氣溫比昆明要低,風大,乾燥

準備厚衣服,毛衣,秋衣秋褲是必須的,特別是準備上玉龍雪山遊玩的遊客一定要帶羽絨服,墨鏡和帽子,以前玉龍雪山上有租厚實衣服的,但是不知道近來還有沒有。

總之,冬季昆——大——麗一線氣候比較晴好,較為舒適,空氣質量良好。

衣著:秋衣秋褲,毛衣(薄厚都要),厚外套,長大衣(羽絨服根據你自己的需要而定)圍巾,手套,帽子,厚實的鞋子或靴子(要爬山就別帶高跟的了哈^.^),帶上墨鏡以備雪地用,雨傘也帶一個,以備萬一。

要注意紫外線和乾燥的氣候,最好帶上防晒霜、隔離霜(昆明城區大改建中,灰塵多隔離還是必須的,呵呵)和保溼效果好的潤膚露。

嘿嘿,祝你假期愉快!!在雲南多吃點爽口小吃和感受一下淳樸善良的民風:),熱情的雲南人歡迎你~

2樓:檢察官

昆明和大理為晴,麗江是陰天有點冷。

不過總體的說雲南的氣溫很好,大概總體來說都15,6度吧,帶件毛衣和外衣就差不多了。我從北京過來的,這裡的氣候非常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的天氣還是好的

大理麗江有小點冷嘎

我羽絨服是一定要帶的啦

這邊的溫差大的

空氣乾燥

紫外線很強的嘎

溫度不是很低的 但是一定要帶厚的衣服 薄的也要有

4樓:斷巖

這三個地方麗江較冷一些,一般零下1度到15度的樣子,那就應該穿羽絨服了;大理較昆明冷一些,3度到17.18度,我現在就在大理。重點是溫差特別大,中午晴天的話出去玩還是有點熱的,因為這邊的日頭大,而早上晚上就冷了,接近0度,還有如果晴天不出門在家的話會有點冷,就是說太陽照不到的地方都冷。

所以在外邊玩的話,第一,要帶傘,防晒防雨;第二,白天出門,秋裝就可以,另外要帶一些厚一點的外套,大理麗江這邊有時會有風(大理下關這邊是風城)。晚上就要注意保暖了,比不上數九天,可也是有些冷的,穿件羽絨服就成。

雨具必須帶,大理麗江這邊雖然不是雨季,但也會不定的下起雨,時常變天,下雨的時候氣溫驟降,會是早上跟晚上的溫度。不過近幾天大理這邊是很暖和的,陽光明媚,在酒吧陽臺上或是洋人街上晒晒太陽還是挺愜意的。另外,還要看你去拿的景點玩了,比如大理的蒼山,麗江的玉龍雪山,哪些地方去玩的話會比較冷,要穿羽絨服或者登山服的。

昆明,比較暖和,現在路邊還有蝴蝶蘭開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去過,很是春天。但是,你要注意,它們的共同點是溫差很大。所以你要備上春天跟冬天的衣服。

還有大理基本每天都有風有時會很大,麗江也差不多,颳風的時候也會有些冷,備一件風衣即可。

大體就這些了吧,具體到來的時候的天氣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雲南的天氣預報,最近都是晴天,祝您旅途愉快!!

近幾天準備去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旅遊。請問應該注意些什

下面為你整理了一下,希望你能滿意。帶雨具 帶衣服,雲bai南十八怪du之一,就是四季衣服zhi同穿戴!雲南地處高原,dao紫外線照射強烈,內帽子手容套圍巾墨鏡防晒霜必備,適合徒步的鞋很重要,多帶幾雙襪子!感冒沖劑帶著,止痛片可以緩解高原缺氧帶來的頭痛!駕車路線 全程約624.4公里 起點 昆明市 終...

昆明的天氣,昆明的天氣怎麼樣?

在雲南天氣最好的當然是昆明。昆明四季如春,一年四季穿的衣服都差不多的,只是冬天有時候會有一小點冷,是一座很適宜人居住的城市。雲南的紫外線是真的很強,很容易曬黑,但是如果晴天出門擦點防曬霜就不怕了。昆明 白的女生很多很多,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 黑。20年前確實是四季如春,現在城市大了,加之地球氣候變暖,...

今天天氣怎麼樣翻譯,今天天氣怎麼樣用英語怎麼說?

翻譯 what s the weather like today?what s the weather like today?what s the weather today?how is the weather?what s the weather like today?看來有很多答案挑選了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