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沉迷以專業人士自稱嗎

2022-11-09 04:15:18 字數 1236 閱讀 1485

1樓:阿唸的小信使

說起於正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爭議的人物,對於於正做過的很多事情人們也是相當的詬病的,但不管怎麼說於正還是非常紅的,而且製作的很多電視劇話題度也是非常高的。最近有關於正的新聞也確實不少,而且看那麼多有關於正的採訪發現於正似乎很喜歡以專業人士自稱是這樣的嗎?

其實還真的是有一點。但其實說到於正我還想起另外一個人,那就是郭敬明。想到他也不是說覺得他也很喜歡以專業人士自稱,只是覺得他們在某個方面其實還是比較像的。

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之前郭敬明和陳凱歌,陳少紅和趙薇一起擔當了《演員請就位》的評委。

按照這四位導演目前作品的質量,相信毋庸置疑郭敬明是需要墊底的,所以自然在節目的過程中,其他三位也是沒有少諷刺郭敬明的,但這個還是後話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節目,反正我是看完以後發現有個很神奇的事情,那就是這四位導演中大多數給出專業意見的竟然往往是郭敬明,很多時候他說的一些話那簡直就是觀眾的心聲啊。

也是沒有想到啊,沒有想到郭敬明竟然這麼懂觀眾的心聲。

無獨有偶,這種情況於正身上也有,之前於正參加節目的時候就談論過不少有關影視劇的看法,很多觀眾看完都表示於正是真的很懂我們觀眾啊。這也給於正刷了不少的好感,很多人看完都覺得說雖然覺得於丫頭很多時候真的是做的不好,但這個專業性是真的五星好評啊,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於正這麼沉迷於專業人士自稱了。

2樓:三千海棠丶

並沒有,於正是一個很謙虛的演員,沒有以「專業人士」自稱,在演戲的時候還經常虛心請教老前輩。

3樓:我是你幸運

我認為於正真的是以專門人士自稱,因為他確實是比較專業的人,經常會有在寒暑假期裡邊進行出新的劇本,所以我認為是

4樓:厚光遠

於正沉迷於以專業人士自稱,是因為他確實是個比較專業的人,他有他比較瞭解的一個領域。

5樓:業餘之娛樂

個人認為是的,於正覺得自己和其他製片人不一樣,喜歡給人說教。

6樓:

是的,他自己都說過喜歡給別人當老師,覺得自己明白其中的道道,喜歡給別人講課,做專業人士。

7樓:賈努扎伊

當然,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少有的優秀的專業人士,並且也以此為驕傲。

8樓:qi小怪

是這樣的,因為於正總覺得他跟別的製片人不一樣,他覺得他是獨特的,然後就總是以一種說教的口吻來對待別人。

新手做外匯,有專業人士指導嗎

投 資 不 分 男 女 你 想 做 外 匯 投 資 的 業 務 這 說 明 你 的 眼 光 很 獨 到 因 為 外 匯 發 展 是 個 趨 勢 國 家 對 這 塊 也 很 重 視 首 先 你 要 熟 悉 外 匯 也 就 是 關 於 外 匯 的 知 識 其 次 你 要 選 擇 一 個 正 規 的 平 ...

這是玉,有懂行專業人士幫忙看看。值錢嗎

別的不說 就說你這雕的這個 一點都不好看 你可以這麼想 有人還往值錢的玉上雕這麼難看的東西?玉和雕刻的怎麼樣都會影響 我家有一個玉鐲,請懂行的朋友幫助看看,這個值錢嗎?岫玉手鐲,從形制看,應該是 或建國初期的東西。岫玉雖列四大名玉之中,但本身價值並不高,既比不上和田玉更不如翡翠。所以市場價值不是很高...

這個電錶接線正常嗎?望專業人士解答。為什麼有兩條細線

這是遠端控制的費控電度表,可以遠端抄表,斷電,覆電。接線是正確的只是不夠規範。正常。細線是抄表用的網線,可實現遠方實時抄表。麻煩你拍清楚點。反正我覺得那條雙絞線不正常 智慧電錶為什麼要接6根線,有2根細線?其中4個粗線是表計的進線和出線,而兩根比較細的線是r485的通訊線,進行資料交換用的。通過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