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想去昆明 大理 麗江旅遊,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2022-05-24 23:20:18 字數 2713 閱讀 3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昆明一般1天石林,可以專線車去,也可以報團,費用200。1天民族村,費用200。

晚上火車到大理k9618 / k9619 昆明 - 大理 10:38 - 當天 17:56 空調快速 7小時18分 359公里 硬座 30 硬臥下 69 k9614 / k9615 昆明 - 大理 23:

00 - 第二天 06:03 空調快速 7小時3分 359公里 硬座 36 硬臥下 80 大理一般是2天時間,費用600左右,大理下關到麗江大巴45第一天:大理——蝴蝶泉——三塔——古城(洋人街)住大理古城第二天:

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午餐後前往麗江一般3天瀘沽湖景區,專線車150來回,景點住宿等800左右。 第 1 天:麗江-寧蒗-瀘沽湖觀景臺**瀘沽湖全景-裡格,晚上在裡格參加篝火晚會(207公里)

第 2 天:裡格-情人樹-尼賽索道—格姆女神山、女神洞-小落水(家訪)-走婚橋(草海)-趙家灣徒步-住洛瓦 (標間) 第 3 天:洛瓦划船橫渡瀘沽湖上裡務比島-落水-寧浪-麗江(207公里)2天虎跳峽,拉市海,普達措,天生橋,等費用1000左,自助遊包車1天500左右。

第一天:麗江 → 徒步上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第二天:香格里拉→ 伊拉草原(納帕海環湖遊)→ 普達措國家公園 → 返回麗江1天玉龍雪山,東巴谷,玉水寨,甘海子,雲杉坪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費用500,自助遊包車1天150。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古城客棧**100租標間,吃飯一個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大理的火車票你是買不到了,建議:到昆明後先去昆明西部客運站買大理的汽車票、然後根據票時間來選擇遊玩昆明的時間,到大理後先買好去麗江的票、然後再遊大理。春節、人多,客棧爆滿、車票難買、****、所以你最好是先訂房、訂票、如果臨時找房一定在14點前找好,不要想著慢些找,那隻會可以沒處睡、 大理景點、古城、蒼山、三塔、天龍八部、喜洲、白族民居、漁鷹、洱海、雙廊、地熱國溫泉、等如果不瞭解的、你加我好了。

我就是大理人。麗江也有朋友

春節想去雲南、大理、麗江等地旅遊,在網上看到去過西雙版納等去南景點的網友對其評價不高,不知此行是

3樓:前凌蘭

什麼時候去雲南這幾個景點都是值得一去的,旅遊最重要是自己在路上的心情,而不是別人評價,因為他們的狀態情況與你是很大的不同的,當然可參考經驗,避免再犯。如果你去滇西北,最好是到昆明後遊一天,第二天就直去麗江,第三/四天麗江遊玩玉龍虎跳古城等等,第五天可去大理,遊一日後返回昆明。

春節去雲南旅遊應該去哪些景點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麗江抄,西雙版納,大理古城,蝴蝶襲

泉,還有俗稱雲南「風、bai花、雪、月」du四個景點zhi.具體這風花雪月是什dao麼去了大理就知道了.還有洱海,大花園,全國核桃基地大理的漾濞縣,滿山遍野的核桃樹,栗子樹.

上面說的大花園自然風景區也這.好玩的地方太多了

望採納哦

去昆明大理麗江旅遊大概需要幾天,有什麼好的景點推薦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一個星期左bai右,能很休du

閒的把所zhi有地方都玩個大概。到dao

昆明玩兩天,版大理兩天,麗江兩權天,昆明的大觀樓和西山都很值得一去,大理的話,去古城走走,看看蒼山洱海。麗江的玉龍雪山值得一去,其他都已經很商業化了。去大理一定要嚐嚐海稍魚和生皮。

春節去昆明,大理,麗江需要注意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溫差大,紫外線高,風大,不要買那些東西,都是假的,中午可以穿春裝,上午晚上穿冬裝,小吃有手搓燒餌塊(古城北門復興路只有一家)烤乳扇(古城楊氏)蝴蝶泉邊的酸辣鯽魚、沙橋的砂鍋魚、永平黃悶雞、賓川海稍魚,洱海金梭島上的水產少烤全都是美味最好的是洱海活蝦、洱海蛇魚、洱海大蚌、蛇魚、水蟲、水鳥等等,古城杏花村的醉蝦、一壺春的醬爆田螺、炒螺黃等也是一絕,下關城裡紫雲市場旁有一家老店名為雙龍軒,有10幾年歷史,特色菜有:什錦砂鍋、砂鍋魚、酸辣魚、酸辣泥鰍、肘子、海菜湯等絕對是美味!!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麗江比去年冷了點,但是還沒有下雪.溫度到時候估計就在-5到20左右,早晚溫差比較大,空氣比較乾燥,紫外線也比較強.來的話注意一下就沒什麼事情了.

來麗江要帶些冬裝. 至於古城裡的玉石這些,也不能一棒子打死,也有真的,也有好的,主要是看你自己懂不懂這個東西.其他的東西也是這樣.

至於吃,麗江說實話,太好吃的不多.我個人(我是浙江的)認為,象野山藥烏骨雞,酸菜魚,臘排骨,幹鍋蝦等不錯.其他的象去鄉下吃農家飯菜也不錯.

當然逛古城的時候,可以吃吃雞爪等~~~古城裡消遣的事情有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我也不能這麼說..因為有很多玉店.

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但大多都是假的/嘿嘿)東西嘛,如果你覺得沒必要就可以不買.

對吧..春節你買東西的話不可能將太多的價.因為那個時候已經是**周了..

吃的也比較多.你到了麗江可以吃點麗江粑粑(有甜有鹹的)還有雞豆涼粉.這兩個是最有特色的..

其他的就很多.你可以到了麗江再看.,因為麗江到處都是小吃店..

春節計劃和女朋友去雲南5天想去昆明,大理,麗江想問一下路線如何安排,有什麼須要注意的,廣州出發謝謝

昆明,大理,麗江旅遊景點問題諮詢

昆明 民族村可以去 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多去大理和麗江的風景區 大理 蒼山也可去遊,可以到感通寺坐索道到清碧溪 坐4路公共汽車就可以到感通寺,那裡有個站 那裡的風景很美 湖水清澈見底,在那裡可以俯瞰整個洱海,如果有時間和興趣,推薦你這個,費用低。遊洱海的話不坐遊輪就只有坐當地漁民的漁船,如果不是參加旅遊...

我打算3月份準備去昆明 大理 麗江玩,不知道那位兄弟姐妹能給點建議,我不打算跟團走

只到昆明遊的話,除了石林值得一去外,世博園 民族村之類的只是名氣大,實際上和其他公園並無大異。如果到大理 麗江的話。路線如下 第一天 昆明 麗江,七八個小時左右,入住麗江古城或束河客棧 第二天 玉龍雪山遊 客棧可幫聯絡 晚上可感受古城風韻 第三天 麗江 大理,三小時左右,下午在洋人街喝喝茶,逛逛街,...

貴陽去大理旅遊,從貴陽去昆明,大理和麗江。如何安排出行,多謝啦先

是的只有貴陽到昆明的火車 到火車站下火車可以直接買到大理的火車票很方便的!我15歲就單獨出雲南到北京去讀書了!其實也沒什麼住的話就要看自己的經濟了!一般大理便宜的住宿30塊錢左右!想知道 中國 貴陽到大理什麼走自駕遊 在哪 駕車路線 全程約821.8公里 起點 貴陽市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