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logo用什么顏色比較好,家居logo用什麼顏色比較好?

2023-02-05 21:45:05 字數 2994 閱讀 3149

1樓:哎呀凸凸

家居品牌應該強調溫暖的感覺吧,那我覺得暖色調比較好.

比如:紅色、橙色、黃色。

2樓:林鳥樂和鳴

傢俱logo因為實際使用中往往通過銘牌或者直接雕刻的形式覆蓋在傢俱上,所以顏色遠不如結構感要求高。實際使用中嚴肅的黑色即可,這裡給出一份設計流程供你參考

非左即右這個實木傢俱定製品牌是由兩位前導彈工程師創立。整個品牌延續了多年理工科思維培養的極端嚴謹與精緻,同時也意味著不屑於編造故事與隱晦的內涵。甲方的要求十分簡單:

能夠從logo中直白的讀出品牌名稱。不想要類似梵幾那樣假裝小資的文藝氣質,希望能在字形上表達方正、質樸、持久的視覺感受。

木器製作,貴在嚴謹精緻,行業並無崇古的風氣。又因甲方導彈工程師的從業經歷,想來更注重科技帶來的生產力而非一味強調手造。所以設計之初即考慮使用低重心粗字乾的無襯線字型來表現。

以上是最初關於文字圖形化的構思草圖。考慮到左和右均有三項橫筆,所以幾項方案考慮的均是以映象的左右二字與非字進行筆畫融合構成一個視覺符號,後因為右字難以表現作罷。

從產品的角度重新構思。自沙發和床頭櫃的y軸檢視檢視獲得靈感,去掉非字僅由映象的左右二字組合成了一個抽象化的傢俱圖形。嚴謹的左右對稱符合甲方的審美,接近2:

1的長寬與極高的字幹寬度賦予了logo敦實可靠的視覺感受。雖然右字仍然有些難以識別,不過logo的文字部分可以很好的彌補這一不足。

圖形已經非常厚重,文字就要形成對比,經過斟酌選擇了這款中宮緊縮重心較高的字型。

提案十分順暢,委託人認為這款logo設計方案完整的表達了非左即右品牌希望傳達的「高質量質樸木作」這一產品特性。這個委託到此本就應該結束了。

但是半年之後委託人又找到了我,這個logo因為與另一個品牌「左右傢俬」含義雷同所以被駁回了。於是在與委託人商議之後決定基於這個設計直接創作一套文字logo。

已經完成了兩個字,只需要再行增補「非」和「即」字即可。但是這裡卻遇到了麻煩,即字結構複雜,以現有的比例和字幹粗細無法設計,於是稍微增加了文字的寬度。

增加寬度以後即字的部首「卩」得以完成,左側橫筆仍然缺失,不過經過評估我們認為這一簡筆並不影響整體表達,反而為logo提供了精緻的設計感。於是在重新推敲細節之後確定了下圖的版本。

人們常說最難的logo就是文字。圖形設計可以通過多種手段傳達出既定的主題。簡化到僅剩文字以後能用的手法就十分有限。

深入的溝通,理解委託人的審美偏好,將文字的性格擬人化。簡化至此的logo所能承載的東西本就很少,你只要能清晰的表達一個記憶點即可。

家居logo設計什麼樣的好?

3樓:夢工場

家居logo設計,個人建議家居是以人為本、是安全、是簡便、是舒適,圖示和名稱是代表一個公司最直接最簡單的象徵。建議你找專業的設計機構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以人為本,結合自然健康、舒適、豪華,將字型藝術化、把標誌具象化。

家居飾品店logo用什麼字型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醒目,能夠完整的傳達出你要賣的東西的具體內容,兼具一定美學意思的這就是好字型。其實這只是個人的看法,最重要的是完整的意思表達。

宜家logo的標準色和字型是什麼 10

6樓:泡影果果

1、宜家logo的標準色和字型是藍色和黃色,正好是瑞典國旗的兩種顏色,標誌著宜家來自瑞典;

2、在瑞典,自然和家庭在生活中均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事實上,描述瑞典家居用品風格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描述自然——充滿陽光和新鮮的空氣,卻又不失內斂與本真;

3、字母醒目明瞭,顏色近似於對比色,可以讓人在遠處就看到。

4、標誌的造型上離不開字母的設計和橢圓形符號的應用,宜家採取橢圓形只是為了襯托中間ikea字母的厚重感。如圖所示。

7樓:

藍色和黃色,正好是瑞典國旗的兩種顏色,標誌著宜家來自瑞典

字母醒目明瞭,顏色近似於對比色,可以讓人在遠處就看到

裝修家居的logo含義

8樓:撒尿去呀小牛丸

房子的圖形讓人很容易就能聯想到家的感覺,三個並排的屋頂體現出設計感,突出logo的實際性質是裝飾家居方向。

9樓:孤蜀格

簡單明瞭

反映出單位的特徵

醒目難忘

傢俱行業用什麼圖案做代表?做標誌用 10

10樓:中國姚姓

用一種傢俱的線條圖做代表也是一種方法,或直接是一種線條圖,看個人喜好了。

誰知道全友家居徽標logo的含義啊?

11樓:bf要

全友的企業標誌設計看起來綠色清新,主調為綠色調,但是中間字母u顏色為暗橘黃,與這種暗綠協調起來,使整體看起來並不單調。全友投巨資興建的全友傢俱國際工業港,以「現代、綠色、生態、國際化」為設計理念.

全友傢俬整個的公司logo設計用了字母與字的結合,把全友傢俬及其整個主導的產業都簡單明瞭的表現在標誌上。quan u即「全友」,但是字母的形態設計的很隨意,雖然外廓方正,可稍微傾斜的感覺使之更帶有規則性。quan下方的furniture是傢俱的意思。

總之全友傢俬的logo雖然看起來簡單,可是細節上做了不少功夫。

2023年4月,全友傢俬養大熊貓「友友」,並且承諾承擔其終身給養費用。此後,大熊貓「友友」成為全友傢俬形象代表。

記得采納我的回答哦!

我想註冊傢俱商標,不知道用什麼名稱好些?

12樓:通翰智慧財產權

商標法第八條 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的可視性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具體商標名稱還需要您自己多想幾個,然後一定要做商標查詢,看能否註冊。因為很多您認為很好的商標,可能都被別人在先註冊了,中國現在每一年商標申請量突破百萬件的。

天天面對電腦,用些什么擦臉比較好

到藥點買制好的當歸片 像書皮一樣,因為都切好了 買回家後,拿3片當歸片放入清水煮開,水開後小火3分鐘繼續煮,到水變黃為止.關火後晾涼,蓄到小玻璃瓶,買壓縮 丟進小瓶子吸收當歸水浸泡,放入冰箱待用 每次洗臉一定要徹底洗乾淨 每次洗的時候洗兩次就好,尤其注意油份多的地方 長班的地方洗乾淨就好,不要格外用...

什么牌子的銀耳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銀耳比較好?

八大 山珍 之一,生於山林原木之上。菌體黃白色,光滑 半透明膠體 耳狀。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珍貴滋補品,內含7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藥用上,清肺祛痰,養胃補腎 婦女月經不調,便祕等功效,常食提神益氣,滋嫩 銀 耳學名 tremella fuciformis 別名 白木耳。屬擔子菌亞門 層菌綱 銀耳科 銀耳...

甲苯用什么分子篩吸附比較好,甲苯用什麼分子篩吸附比較好

一 分子篩吸附選擇性強。這是由於分子篩的孔徑大小整齊均一,又是一種離子型吸附劑。因此它能根據分子的大小及極性的不同進行選擇性吸附。如分子篩可有效地從飽和碳氫化合物中把乙烯 丙烯除去,還可有效地把乙炔從乙烯中除去,這一點是由它的強極性決定的。二 分子篩吸附能力強。即使氣體的組成濃度很低,仍然具有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