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找到曾經暗戀的女孩

2023-02-05 21:45:06 字數 664 閱讀 3941

1樓:小雞紅

要真信緣分,那可能真的是見不到了。事在人為是真理。緣分都是製造出來的,而不是真的天定的。

所以要抓緊機會,找一個人有三種途徑:第一,就是找你們以前的同學一個個地調查,問問有聯絡沒或者找她的同學,是你認識的,這樣通過一個網來找。

第二,通過關係到民政局去找人,這點是比較正式了點,但是如果有點關係,試試也可以,這點是肯定找的到的了,就看你本領了。

第三,問她以前家地址邊上的鄰居,問問搬**了,或者問問他們家的親戚有沒有認識的,這樣也可以。

最後,祝你加油,你一定會找到她的。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2樓:

緣分天註定,如果你們真的有緣分的話就算死也會在一起,如果無緣的話那你們就算在一起遲早也會分開,聽天由命吧

3樓:

緣分掌握在你的手中....把握到了就行了!記得這次教訓!以後不要失去了!如果有緣的話你們會在相見的

4樓:海賊王邵健

去註冊校內網,小學中學高中大學同學都可以找到,

5樓:平說漫福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緣聚緣散,皆因自然

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嘛...

自己創造吧...

怎麼才能找到曾經暗戀的人

我當時也在暗戀著一個男孩,每天上下學都吊著他的尾巴跟著走,我當時已經覺得好有成就感了,興奮的不的了,後來,我想到了一個可以接近他的辦法。就是拿到他qq就好多話可以說了,我想盡辦法。因為他和我一個學校不是一個班嘛,那時剛好又分班了,我有幾個朋友和他一個班,我聽到他在那個班,我簡直想要立刻飛到那個班,我...

怎樣才能找到真正的愛情,怎樣才能找到夢想?

你不停的問問題是想要幹什麼?遇到多鬱悶的事兒?一直問!真正的愛情可能有!當你這麼痛苦的時候,我想,你可能想說你愛他,可是他不愛你!我相信你對他的愛也不是那麼徹底的!否則你不會有所抱怨!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愛 但是我知道,如果真的很愛他!我不會計較他對我好不好!只要能看到他開心我就會開心!真正的愛情是可遇...

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呢?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

想要找個男朋友,可以讓親朋好友幫忙給介紹,這樣知根知底的成功率會更高一些,當然也可以參加相親活動,如果運氣好的話,也許能夠遇到有緣分的人。女人只要想,那還不是手到擒來的事。單身的男人那麼多,隨便你挑嘍。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多參加聯誼活動。很多人厭惡所謂的聯誼活動,覺得目的性太強,而且來參加聯誼活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