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體重問題

2023-01-28 05:35:09 字數 557 閱讀 7333

1樓:飛舞的稱砣

現行徵兵體檢關於體重的規定為:

個人標準體重=身高-110

超過標準體重的,超重部分不得超過標準體重的25%;輕於標準體重的,不足部分不得少於標準體重的15%。用公式來說明,即為個人體重上限=標準體重*(1+25%),體重下限=標準體重*(1-15%)

以你為例,你的身高為192cm,你的標準體重即為:192-110=82kg,

你體重的上限即為82*(1+25%)=102.5kg,你體重的下限即為82*(1-15%)=69.7kg,在此範圍之內,即為合格。

所以,你目前的體重完全沒有問題,我說的肯定是正確的,至於他們為什麼會這麼辦,原因就不好說了。

2樓:朕一的了事

第一,你在網上下一個關於徵兵的體重標準,拿去給武裝部的人看一下,一種可能是他們不再難為你了讓你過,但更可能是他們不錄你了。

第二,他們的目的也較為明確,想要一點點的「溝通」,你找管事的「溝通」一下就應該能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武裝部1年就這幾天有活幹...

當兵身高體重怎麼算,當兵體重要求是什麼

男生參軍身高162以上 例如身高1米62,標準體重就是162減110,那就是52公斤 男性 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標準規定,身高符合標準 個別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男青年,體重應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而去年要求的是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

當兵體重不合格能去嗎,當兵體重不合格能去嗎?

體重條件 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 身高 110 kg。這樣看你體重是偏輕了一些,不過,你這個體重如果有關係還是問題不大的。當兵體重不合格能去嗎的回答如下 1 答案 應該不會影響,具體情況要諮詢一下當地的武裝部。3 其他 當兵,在當代中國是指服兵役。在現代中國是指...

當兵的問題,當兵之類的問題。

我去年12月入的伍,我來告訴你真實的訓練生活 從大體上講,前三個月是佇列訓練和體能訓練,中間夾雜政治課。佇列訓練包括立正,稍息,跨立,齊步,正步,跑步。體能訓練就是3千米,要在14分鐘內完成。每天8節課,早上和下午第一節課站軍姿,其餘時間佇列訓練,每天下午最後一節課跑步。還有每天早上要出早操,為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