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問題老兵進

2021-07-31 09:48:24 字數 1563 閱讀 9022

1樓:cors賬號

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在部隊的訓練都是循序漸進的.就拿你說的你只能跑一千米.

等你跑完了班長還要你跑,那也是根據訓練情況來定的。如果你確實跑不下來也不會打你怎麼樣的.頂多班長會嚇唬嚇唬你.

讓你堅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提高.

我記得我當兵的時候只能做三個俯臥撐.三個月新兵下來我居然可以做將近一千個了。這就是被逼出來的.當然這個過程可能不大好受,我想等你挺過來之後你就會理解了.而且肯定不會後悔.

我想等你當完幾年兵回來後肯定還會跟周圍兄弟朋友吹牛,我當兵的時候怎麼樣怎麼樣.跑個五公里十公里不是問題.

~~~~~我現在還經常這樣吹呢.

2樓:

對於你的問題,你只能忍耐,人的潛能是無限的!部隊不會容許出人命的,也不會讓你出人命!不是嚇唬你,新兵訓練,沒聽說跑1000米的,最少也是5公里!

我第一年的時候腳踝挫傷,腫的不行,吃著從家郵的芬必得一直到新兵下連!

你是個男人,相信自己可以克服!不當兵,你不會體會到!

想當兵,在給你一點建議!

第一:自己先去醫院做個檢查,包括血液,視力等常規測試!因為現在體檢都會留檔了,也就是說你今年要是因為身體原因被刷了,明年也沒機會了!

第二:屬於那個區就去那個區的人武部詢問,或者問問街道辦事處!

第三:如果你是城市戶口難度會更大,因為招兵比例城市的少,因為城市兵回來,民政部門給你的錢會很多,一般都在三萬左右

當兵是過程,別當是結果!

當兵最重要是的它的過程,它磨練你的過程也是你成長的過程!

當兩年就好,別當時間長,這些話你現在不會明白,當完兵就明白了!

祝願你心想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更慘 我一跑步左腳就痛 今年我也去當兵 當兵是咱們這不上學的人唯一出路 要不就去打工 當兵受點苦 打工不安全啊

身體體弱 又不準備在部隊發展 咬著牙忍兩年就過去了 當兵第一天就開始計工齡了

退伍兵也好找工作

當兵後悔2年

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我去當兵 腳痛我忍

4樓:提問小學生

歡迎你走進軍營。軍隊裡訓練都是可以接受的。我當兵的時候是班裡最差的,經過幾個月就敢上了,大家一頓飯吃五六個饅頭,我要是吃包子能吃10個,那陣子什麼都不想只是訓練。

當兵時候我120斤,新兵連下來我成140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部隊想像的那麼恐怖,訓練是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制定循序漸進的訓練計劃。如果家裡圃在呆不下去了,有機會就去部隊鍛鍊下吧,那真是鍛鍊人的好地方,不過現在當兵好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常人就能適應部隊的訓練,如果你正常人都不是,我想你也當不了兵。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就算呆家裡一輩子那你也不能跑呀?要去鍛鍊下,

你什麼時候走呀?我今年也去當兵,好高興哦?

8樓:capf秋哥

十六年老兵分享當兵的那些事,當兵每月能領多少津貼,士官退伍轉業費有多少,部隊有哪些好的福利待遇

當兵的問題,當兵之類的問題。

我去年12月入的伍,我來告訴你真實的訓練生活 從大體上講,前三個月是佇列訓練和體能訓練,中間夾雜政治課。佇列訓練包括立正,稍息,跨立,齊步,正步,跑步。體能訓練就是3千米,要在14分鐘內完成。每天8節課,早上和下午第一節課站軍姿,其餘時間佇列訓練,每天下午最後一節課跑步。還有每天早上要出早操,為半小...

大學生當兵問題,大學生當兵問題

優待安置批准入伍的在校大學生,屬本省籍的,由徵集地人民 按照城鎮義務兵政策給予優待和安置。退出現役後願意復學的,視同自謀職業,發給一次性助業補助 不願復學的,實行貨幣化安置,發給一次性自謀職業補助金,並優先推薦 扶持就業。屬外省籍的入伍在校大學生,由入伍前戶口所在地縣 市 區 人民 負責優待安置。本...

我是練武術的想去當兵,可以嗎 到部隊里老兵欺負我,我還手會怎樣

練武術和你想去不想去當兵沒有任何關係.只要你年齡.身體和政審合格參軍是沒問題的.至於到部隊里老兵欺負你.你放心.一百個放心部隊已沒有老兵欺負新兵的事了.所以就不涉及你還手會怎樣了.放心的去吧.練武術的身體素質和協調性都好.會有發展的.如果是這樣想,你就不用去當兵了,你的這個思想完全錯誤,可以說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