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管理班級自習的方法,班長管理班級自習的方法

2023-01-27 07:25:12 字數 604 閱讀 3584

1樓:二十一弦

1、平時,在生活上要多幫助班級的同學,還有學習上,也得在某方面突出。(至少不能太爛)

2、恩威並施,在班級大多數都看不慣個別人的不良現象時(上課大聲喧譁,嗑瓜子),你要挺身而出,不要有顧慮,跟他吵架都可以(但不能打架)。下課或放學在好好跟他溝通。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敬畏你。

3、有一點你得清楚:你是同學的班長,不是老師的班長。(在老師與同學鬧矛盾的時候尤為重要)。

4、下課放學以後,就別老當自己是班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啊,我也是一位班長,其實無論幹什麼都是將心比心,班級管理晚自習的確是意見頭疼的事,管理的太嚴,就會得罪人,如果管理的不好又會令老師不滿,所以說很難辦。但是你可以給他們開個班會,先溝通一下,加深一下感情,威信是慢慢樹立起來的,你要和他們多接觸,開班會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和他們說,平時咱們可以玩玩鬧鬧的,但是自習一定要認真上,如果有調皮搗蛋的,你就要和他好好聊聊,再給你個建議,對於調皮的學生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他們稱為好哥們,這樣方便開展工作,這就是我的一些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駱駝不會唱歌

先收攏民心 跟那些自習時間愛講話的同學搞好關係 恩威並重

班長管理班級的方法,班長管理班級的一些好方法

不要總是試圖使用一些手段贏得老師的信任或在同學中樹立威信。最重要的是做人要厚道,任何小聰明都是會被人看穿的。不要因為有人不支援而變得軟弱,要堅持原則,一視同仁,但也不能樹立太多的 敵人 畢竟大家都是自己人。不要在小事上太叫真,要從大局考慮,不在乎一己私利,大家都受益了才是你最大的收益。只有真心為大家...

班長怎樣管理班級紀律,班長如何管理班級作文

1.以身作則,凡事要做表率 身正,不合而行 其身不正,雖給不行 班長作為班級的一把手,必須以身作則,凡事要先做表率,成為楷模。1 在執行政策上做好榜樣,堅決貫徹執行學校的規章制度,保證政令的順利進行。2 在遵守紀律上做好榜樣,紀律是班級和諧的保證,要時時處處嚴於律己,自覺遵守班級紀律。3 在學習做好...

班長如何管理好班級(作文 ),班長如何管理好班級(作文 400字)

現在的大學生大都是八十年代出生的,他們的成長與國家的改革開放同步,社會的多元化培養了我們追求個性的特點。況且,同一班級的同學來自不同的地區,家庭和教育背景不同,個人社會經歷不同。氣質 性格 特長和興趣都不同。因此,要管理好一個班級相當不容易。那麼怎樣才能當好班長呢?第一,要建立和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