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紋齒高淺會出現什么問題,螺紋齒高淺會出現什麼問題?

2023-01-27 06:35:13 字數 592 閱讀 1282

1樓:東哥

螺紋齒高淺不一的影響:強度肯定要消弱很多。然後是螺絲帽,螺絲斜螺絲帽肯定只有一個點壓倒墊片上,摩擦力小很多。

螺紋:在圓柱或圓錐母體表面上製出的螺旋線形的、具有特定截面的連續凸起部分。螺紋按其母體形狀分為圓柱螺紋和圓錐螺紋;按其在母體所處位置分為外螺紋、內螺紋,按其截面形狀(牙型)分為三角形螺紋、矩形螺紋、梯形螺紋、鋸齒形螺紋及其他特殊形狀螺紋。

在機械加工中,螺紋是在一根圓柱形的軸上(或內孔表面)用刀具或砂輪切成的,此時工件轉一轉,刀具沿著工件軸向移動一定的距離,刀具在工件上切出的痕跡就是螺紋。在外圓表面形成的螺紋稱外螺紋。在內孔表面形成的螺紋稱內螺紋。

螺紋的基礎是圓軸表面的螺旋線。通常若螺紋的斷面為三角形,則叫三角螺紋;斷面為梯形叫做梯形螺紋;斷面為鋸齒形叫做鋸齒形螺紋;斷面為方形叫做方牙螺紋;斷面為圓弧形叫做圓弧形螺紋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螺紋中徑的全部尺寸都對的話螺紋的齒淺些也就是螺紋的大徑小了,對外螺紋講沒多大影響對於內螺紋有可能導致標準螺栓擰不進去,反之也能導致標準螺栓擰不進去。如果螺紋的中徑的全部尺寸變大的後果仍然是標準螺栓擰不進去,但是中徑的相關尺寸變小直接影響螺栓的緊固力或拉力

什么病會出現蜘蛛斑,什麼病會出現蜘蛛斑

蜘蛛斑醫學上稱之為蜘蛛痣 蜘蛛痣是一種特殊的毛細血管擴張症。它多出現於面部 頸部及胸部,亦有其他部位出現者。表現為中心部直徑2mm以下的圓形小血管瘤,向四周伸出許多毛細血管,且有分支,看上去恰似一個紅色的蜘蛛趴在 上。若用鉛筆尖壓迫中心部,蜘蛛痣就會消失,因為蜘蛛痣的血流方向是從中心點流向周圍毛細血...

汽車輪其中剎車不回會出現什么情況

您好,剎車不回位會造成速度起不來,剎車片消耗快 有糊味以及輪轂發熱等現象。剎車不回位輕則出現剎車盤發熱,重則導致事故發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是後輪的某一個不會出現什麼情況,前輪某一個會出現跑偏,就是剎車不是一條直線 樓主啊,這個可能就是剎車不回位造成的 1 將出現汽車行駛跑偏,即你放開方向盤,汽...

為什么會出現牙齒地包天的情況呢,為什麼會出現牙齒地包天的情況呢?

上下牙弓近遠中關係異常可表現為下頜前突,近中錯牙合及前牙反牙合。多由於不良哺乳姿勢,乳前牙滯留或早失,上恆切牙先天性缺失,不良習慣 乳尖牙磨耗不足,全身性疾病以及遺傳性下頜前突所致。牙齒地包臨床表現 前牙反牙合 部分合並後牙近中錯牙合,顏面可表現為下頜前突,上頜發育不足的凹形側面型。1.牙源性 多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