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戀子情節的癱瘓婆婆怎么辦,有個戀子情節的癱瘓婆婆怎麼辦

2023-01-27 06:35:12 字數 1769 閱讀 48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孝順啊

你應該諒解啊

婆婆那個樣子了

你如果想快樂幸福的生活

就行動起來

和你的老公一起照顧婆婆啊

那樣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多了

彼此間溝通的也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有這麼個孝順的兒子....

哎,,,世間事....怎麼就不能兩全齊美呢...

孝順的兒子,卻忽略了自己的愛人,,,愛護自己的愛人的卻又忽略了老人.....

遇到戀子情節過重的婆婆怎麼辦?

3樓:

你要做不是和婆婆比誰更愛老公 你只要真心的去愛你的婆婆你就會知道結果了

4樓:愛刷宖

你換位想想啊,如果你的兒子有了媳婦就忘記了娘你會怎麼辦,那我還可以說你是戀夫情結呢? 和婆婆搞好關係就是愛你的老公你說呢

母親有戀子情節怎麼辦

5樓:戰火l紛飛

這是普遍存在的問題,只是當母親單獨一個人過生活時更加明顯罷了。父母雙全時,母親會有一個依靠,不會過多地關心兒子的生活,而當她一個人了時,又與兒子住在一起時,她將變得不可理喻地過份關愛自已的兒子,與媳婦爭寵,想獨佔兒子的愛,往往造成兒子無常生活。這叫被過份的不恰當的愛所害,其實,這不是愛了,是精神與折磨。

這是這個世間人的虛偽表現。辦法只有一個,你與媳婦假裝吵嘴,使她心裡舒服些,只要家庭平靜就好,或者不與過份理睬。具體就靠你的悟性與平衡能力了,人生就是累,只有跳出好壞概念,才能解脫。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母子的感情是最深的,曾經有人說過,兒子是媽媽半個情人,就是這個道理.

婆婆這樣的表現是不是有戀子情節

7樓:以鄰為壑

你婆婆對兒子是比較愛的,有媳婦了還是那樣的疼愛有點過的,不過你的孩子生出來她就有事幹了,可以幫你帶孩子就轉移目標了。

照顧癱瘓婆婆怎麼調整心態呢?

8樓:帥蟲蟲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你也有老的那一天,你也有讓別人照顧的時候,你婆婆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給你兒子做個榜樣吧!給你講個小故事吧

一個媳婦討厭婆婆就叫兒子幫她把婆婆用一個大筐裝著送到山上去!兒子非常孝順的就把奶奶扔在山上,並且把筐還帶了回來,媽媽絕對非常意外:你把你奶奶扔了,這個筐還帶回來做什麼啊?

兒子說,以後你老了我還要用這個筐!

9樓:惲昆誼

沒孩子還不趕緊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保姆啊!為啥不是兒子自己照顧 難道找媳婦就是為了來照顧自己媽的 那媳婦的媽呢!

婆婆有戀子情節,每天晚上都在我門口偷聽,偷看,現在居然進屋看,我該怎麼辦?

11樓:清水白茶再一杯

分開住或者離婚。這種情結不是說改就改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遇到了戀子情結的婆婆應該怎麼辦

12樓:曲上人

最佳方法:給老公生個兒子,讓婆婆把戀子情結轉移到孫子身上,到時候每天抱著孫子就不會老是戀子了

希望採納

13樓:忒修斯之魚

跟婆婆講清楚,用她自己做例子,當時她跟公公時又怎麼著,嘿嘿,相信她回被說通

這樣的母親有戀子情節嗎,這樣的母親有戀子情節嗎?

可能有一些,你試著跟你男朋友溝通,看他什麼想法,問問他這種情況會不會去改善一下。你們現在沒結婚,他媽媽幾天打一個 萬一結婚了,會不會有一種兒子被你搶了的感覺,更加的粘他兒子,以至於影響夫妻感情和生活,實在接受不了那就分手吧。對兒子有依賴可以理解,兒子對媽沒啥依賴就可以。畢竟母子彼此依靠了好些年,這可...

有個男生喜歡我,怎么辦,有個男生喜歡我,怎麼辦?

我喜歡風 難道風就會一直刮嗎?我喜歡雲 它就一直不散嗎?我喜歡海 難道就要去跳海嗎?喜歡就喜歡唄。他喜歡你是他的事 喜歡不一定非要得到啊 你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如果你不是太喜歡他 一定要把持住自己 堅定不移 不要這麼隨便就動搖了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把最純的你 留給日後的他吧 如果那個男的真的值得...

有個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

你老公不是她親生的,這樣待你們還可以試著理解。我比你更慘,我老公是我婆婆親生親養的,她待我們也是這樣。所以,各過各的,不要和這種人計較,不值得。隨她怎麼說去,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了。保持距離,不要苛求感情上的交流或理解,只做到禮節上的所有事,就可以。不對外講婆媳的事,實在受不了的給老公說一下。其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