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漫畫教程哪有

2023-01-27 06:35:11 字數 868 閱讀 6913

1樓:手機使用者

1.q版人物的頭部都是大大的、圓圓的。四肢比較粗短,由關節帶動四肢的運動。身體我們可以看作一個被截斷的圓錐體。q版人物的身高都比較矮。

2.流程(1)勾勒出角色的身體框架。利用十字線和圓圈代替人物的骨骼與關節。

(2)利用十字線確定人物的面部朝向。新增人物的五官,勾勒出人物的身體輪廓。(3)完善人物面部的繪製,在為角色設計好服裝款式,這樣大致的人物形態就出來了。

(4)最後清理線稿,用鋼筆描邊。

3.q版繪畫時 女生的肩部較窄,身材苗條,身體線條弧度比較大,有明顯的曲線感。男生的肩部較寬,線條比較硬朗,身體線條沒有明顯的曲線感。

4.手部:q版的的手部表現十分簡單,乎略了手指的結構,線條非常圓潤;

腳:q版的腳整體都是圓圓的,腳趾簡化為圓形。整個腳的結構小巧可愛。

5.q版人物常見的頭身比(1)女生:6.

5頭身在漫畫中運用的很多,適合表現柔美的女生;6頭身常常用來表現普通型的可愛女生;4頭身適合用於表現小女孩或偏矮的角色;2.5頭身是q版人物的常見比例。這時候人物身體縮小,頭變得大大的;2頭身的人物頭部與身體幾乎一樣大,四肢簡化,腰部和關節的轉折弱化了。

(2)男生:7頭身屬於正常男孩子的身高;4.5頭身屬於現實版男孩子的頭身比,整體稍顯修長;4頭身比例適用於小孩子或一些個頭矮小的角色;3頭身,在繪製3頭身的q版男生時,注意保留身體四肢、肩、腰等細節的轉折和變化;2頭身的男生在q版世界中是非常可愛的他們的身體圓潤顯得胖乎乎的。

ps:可參考一些漫畫書

2樓:匿名使用者

** gery電子書屋

3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手繪漫畫教程我這裡到有個收藏,你可以參考下,也經常從這裡弄一些教程,還不錯!

求日本漫畫教程,求日本漫畫教程!!!!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漫畫手繪投稿用什麼筆,新手手繪畫漫畫要用什麼筆和紙。

不能。一般來說,黑白漫畫都要用g筆勾線後,該塗黑塗黑,該刷白刷白,該貼網貼網,製成成品後再投稿。只用鉛筆畫的草稿是沒法印刷的。要是彩稿,倒是可以用彩色鉛筆。不能,無法印刷。一般黑白稿都要求完成度相當高。黑筆描線,塗黑都不能少,水平高的話不貼網也行。黑白稿好像不限什麼筆,關鍵是墨水。彩色的話也一樣,筆...

clamp等日本漫畫家的教程,日本著名漫畫家

樓上估計最近沒留意到那則新聞,youtube已經被遮蔽了,我們現在是上不了的 漫畫教程在電驢上可以搜到一些的 在給樓主一個 可以在裡面找一下,不過主要是cg的http www.cgebook.com 我也覺得她們畫的很難看啊 尾田跟小火田健的畫工比較贊,井上的也不錯 要成為大師就不要學clamp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