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哪有賣正版漫畫輕小說,淘寶上有哪家在賣漫畫,輕小說比較多的店嗎?

2021-09-12 06:15:01 字數 1768 閱讀 8516

1樓:哀傷的花語

樓主你好!

國內目前應該木有正版滴gal game,不過可以試試網購。

至於***(天聞角川)日本方面和中國是有合作的(在上海廣州),可以在新華書店買到。

希望能夠幫到樓主!謝謝!

2樓:

正版漫畫***?你是要日文原版?還是臺版?還是大陸的正版**?

日文原版現在我就沒在實體店看到過,因為銷路不是很好,買的人不多,所以基本沒人賣,要買最好上網買。

臺版的話通常一些動漫的專區(如廣州的動漫星城)就有得賣,但是因為是實體店,**通常都比較貴,經常就是不算匯率直接收港幣的**,所以建議上**買。

大陸的正版**現在最大的就是天聞角川,這個比臺版好找,很多地方都有賣,甚至有些新華書店都有賣,但是一般是不打折的,建議你上卓越亞馬孫買,通常都有打折,而且打折還不少。

再說一下,盜版問題吧。這問題其實很好解決,因為現在盜版的質量都很坑,基本一眼能看出來。再加上**就跟一目瞭然了,臺版的***一本大概要40到60,天聞角川的***一本大概20多一點,太便宜的都是坑(亞馬遜除外,那是保證正版的)。

**上有哪家在賣漫畫,***比較多的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臺版的話bai推薦漫部,雖然不送書套du不過zhi包裝省心,買dao一本也3層泡沫加飛機盒,就是內現貨容少,大多情況都要預定,只要沒絕版基本什麼都能定。atinis的話不太推薦包裝真的坑,買過次漫畫4本全都撞了角。漫爵的話虛標現貨,包裝還行。

捌肆有真現貨不過都要搶包裝還行。胡蘿蔔家基本以預定為主不過速度較慢,不過包裝可以。

4樓:蘭有我新

日輕的話,我常去肥王書店、atinis醬噠備用店鋪、宇娜興業圖書專營店

網上有沒有**是賣日本***,漫畫的(中文版),支付寶伎付(本人只有這個),求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人敢賣,只有偷偷的印刷,不然就只有日本原版的因為日本的版權管理很嚴格,可能日本原版的那些也不是正式授權的,就是**的

要想看漢化的,也就只有網上看電子版的了。

可能臺版會有,你可以搜搜臺版的,不然就只能買原版的了。

買原版的建議你買二手的會好點,賣家一般都會集齊一套來出的要買原版可以去**幫搜搜,很多會場限定的**都會有,畢竟是做日本雅虎二手**的

南京有哪些賣日本漫畫和***的書店,最好要詳細的地址和店名,實在不知道的周邊的店面和去**的方法也

6樓:為

***新華書店有授權正版買

湖南路馨禾有家動漫周邊店

丹鳳新寓那有家&and動漫周邊店

寧海那裡有一家漫清風

友們,請問國內有哪些公司是被授權出版正版***,漫畫的..?

7樓:身死魂相伴

角川的**的確是有授權 角川有錢啊又拿下eva

吉美出版社的多啦a夢 ***出版社的火影 長春出版社的柯南都是有授權的什麼的

珊瑚是沒有授權的 所以不敢和角川搶。

8樓:0迷子通訊

天聞角川的是正版書

其餘都是盜版

目前專門出***漫畫繪本的只有天聞角川

別的出版社也有過**

如 涼宮 上海譯文

文學少女 人民文學出版社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我進來的傢伙們都已經說得差不多了,罷了

蘇州哪有賣室內假山的

1 景bai觀用太湖石 蘇州市du高新區滸關石zhi 場 蘇州市滸dao關鎮真山村312國道107 主要有太回湖石,大峽谷答水衝石,黃石,千層石,鵝路石 雨花石 靈壁石,石筍等各類園林用石。2 室內陳設用的太湖石 在高新區銅墩街那個地方有一個叫雲林山房的賞石藝術館,裡面規模很大,石種很多。在蘇州有個...

透明手機哪有賣,透明手機哪有賣

lg最近釋出了全球首款透明鍵盤手機gd900,1000多 透明鍵盤 再一次把手機時尚推向極致。透明的設計理念在手機設計史上少有優秀的作品,這款手機集合觸控技術不僅讓使用者有了全新的奇趣操控 京東等 輸入型號 還有山寨的如圖 透明手機也有很多 但都是概念機 沒有上市 你要好好找找 我在市場上見過仿lg...

鄭州哪有賣小貓的,鄭州哪有賣貓的

58同城 鄭州貼吧 鄭州豆瓣什麼的 1.二七區北閘口,沿河路 2陳寨花卉市場.人民公園西門那有個金水河 就是大石橋那 順著河往西走一直走到你看到很多攤那就是個貓狗市場再往裡走有很多寵物超市 不過應該很貴 他週六週日都會有小販在那賣小貓小狗 記得搞價啊 鄭州哪有賣貓的?10 花卉市場,貓狗小鳥,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