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面類似亡靈勇士E技能被動技能殺兵或英雄能永久增加屬性的其他英雄有哪些

2023-01-25 08:25:08 字數 1788 閱讀 6820

1樓:_小哆丶

小法的q。 q死一個兵加一點法強. 殺一個人5點. 狗頭的q.

2樓:

亡靈,小法,狗頭,錘石

3樓:mk聖翼

狗頭的q 增加技能傷害 小法的q 增加面板法傷 還有煉獄長的被動也增加屬性

4樓:浮安堂

英雄聯盟僅有的四個成長英雄。亡靈,小法,狗頭,錘石。

5樓:麻木的_敷衍

狗頭q 小法q 都是加傷害的

lol技能傷害永久增加有哪些英雄

6樓:寂寞的灬風

狗頭,q技能殺死單位加3點q的傷害,越到後期越op。亡靈,e技能被動殺死單位加三生命值,小法,q技能殺死單位獲得1點法術強度,錘石也算,永久加護甲魔抗,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狂戰士 打架時受到傷害越多 攻速越快 不過不是永久的 狗頭 小法 賽恩 就這幾個了吧

8樓:唐家小藏

亡靈 增加的是血量。

技能傷害增加的是 狗頭和小法。

9樓:year創可貼男孩

狗頭 小法 還有 亡靈永久加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頭,小法、莫非還有?

lol中被動技能能無限疊加的英雄有哪些?

11樓:突然內容

lol:真正遲腔的後期霸主!給這幾位無限疊加技能的英李大雄十萬個兵,誰哪旦豎最強呢?

英雄聯盟那些英雄殺怪加永久屬性點,要沒限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頭q死小兵加q的傷害

蓋倫現在不需要殺小兵了,而且w加的也不是血量

13樓:love翟

狗頭q 每用q打死一個小兵則增加q的3點攻擊力 狗頭是大後期。亡靈勇士的e 每補一個兵則加3點生命上限。小法q 每補一個兵 加1點法術強度。

我就知道這幾個 可能還有別的 求採納。

14樓:青春不再來

沙漠死神的q,小法的q,亡勇的e 這三個最imba

15樓:丿ask灬carry丶

內瑟斯 - q,維迦 - q,賽恩 - e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法 狗頭 塞恩 聯盟3大後期 分別無限加法強 法強 生命

lol中被動能永久提高攻擊或法強的英雄 10

17樓:onlyone宅愛

蒙多瀕死狀態,加攻擊力。熔岩也有加成,ad石頭人真是農夫三拳殺人。大瑞文開大招貌似20%。人馬極限加速,提的攻擊力可怕到爆,之前有人做視屏,攻擊力到了3500多了吧。

lol中可無限累加屬性的英雄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加的就這三個人了~

19樓:伊正清

只有這3個,沒有別的了。

20樓:

沒了,目前就只有這3個!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技能永久加屬性?

21樓:釋靖止靈凡

你說的是英雄**吧?這個只是好看,不加屬性的。請採納,謝謝!

英雄聯盟亡靈勇士AD還是AP

apad都可以玩的,ap走中,ad走上路。卡特嘛,6級前還是安穩點好,6級以後積極配合各路進行gank,團戰時注意不要暴露在敵人火力之下,等對方第一波傷害技能出來以後,配合己方團控英雄一起切進去r,收割殘血利器,需要手速。吸血槍和麵具可以作為前期過度裝備,順風出深淵直奔帽子或者沙漏,逆風直接出冰杖。...

英雄聯盟ad亡靈勇士好還是ap好

顯然是ap不解釋 這個問題你問任何人都會告訴你是ap 英雄聯盟中亡靈勇士是ad好還是ap好?理由和加點?也有ad塞恩,上單的,不過一般都是ap塞恩,原因,第一,初始速度快,前期出個五速鞋,gank能力簡直無解,第二,線上不虛,有硬控,有w護盾和傷害,比平a有e加攻擊力,大招a兵回血快,耗線能力不錯,...

英雄聯盟中後期打人最猛的英雄,英雄聯盟裡面中期 後期 大後期 的中單英雄,哪個傷害最高,哪些傷害比較乏力?

後期的蠻王泰拉米爾是逆天的存在,三刀一個 中後期的的趙信有破甲裝備和防禦裝切脆皮非常厲害。中後期英雄很多,後期英雄像vn,小法,死歌,在中期就可以發力了。樓主曾親身打過一場網2 2000分左右的比賽 中單趙信20分鐘殺爆全場 這個沒有最,朋友,要說最的話,開掛最了,後期nb的 啊,正常人沒單挑的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