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後期打人最猛的英雄,英雄聯盟裡面中期 後期 大後期 的中單英雄,哪個傷害最高,哪些傷害比較乏力?

2022-02-16 17:32:00 字數 3278 閱讀 9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的蠻王泰拉米爾是逆天的存在,三刀一個

2樓:來瓊嵐

中後期的的趙信有破甲裝備和防禦裝切脆皮非常厲害。中後期英雄很多,後期英雄像vn,小法,死歌,在中期就可以發力了。

3樓:瞅n1媽

樓主曾親身打過一場網2 2000分左右的比賽 中單趙信20分鐘殺爆全場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最,朋友,要說最的話,開掛最了,後期nb的**啊,正常人沒單挑的過的,除非你不正常,不是打擊你啊,別誤會,**大師專門克各種平a英雄,但是怕放風箏。海洋之災,知道哇,你肯定心想,奧~~~~就那個只有一個攻擊技能的英雄哇,他不行~~~~ 你這麼想大錯特錯,他的大後期一槍打掉一半的血沒問題,海洋可以上單,輔助,不建議輔助,這英雄很猛,逗你玩就是傻子。還有趙信有些無力,低端可以玩打野的,團戰用處不太大。

5樓:匿名使用者

lol和dota一樣,不是一個人的遊戲,團隊才是王道。團隊不行,後期沒一個猛;團隊合作好,虐人如虐狗。

6樓:奧特快

呵呵,相信我,波比!出完三相,科技槍,再來個肉裝,直接不敵,不懼任何英雄,是的,任何英雄!就是前期太難打了,幾乎百分之百被壓,所以他是典型的前期廢比後期無敵的英雄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 狗頭 一個q脆皮半血

中路 小法 一個r1000+的血 不誇張!

下路 維恩 堆血??堆肉??在vn面前 都是浮雲!!!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後期,第一名絕對vn ,然後是鍊金,狗頭。

流浪 死歌 烏鴉 起來也非常恐怖。

趙信後期走走半肉,抓抓落單的 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lol 個人主義永遠沒有最強。給你十二格子裝備也做不到1v5的可能。

樓主既然這麼問,想必樓主有耐心磨到四五十分鐘的心態局了。

建議樓主用450或者1350的英雄。別小看這些英雄哦。你敢給他四五十分鐘。

他就能讓你很無奈。想想這些英雄到了後期誰能有辦法?都說蠻子前期裝備起不來菜。

在尿的蠻子後期也能出去喀喀喀砍人了。

10樓:望天等翔

笑了,你說後期啊,打3小時,狗頭人一棍子打3000

11樓:

蠻子啊 卡特啊 易啊 賞金啊 戰爭啊 很多很多

英雄聯盟裡面中期、後期(大後期)的中單英雄,哪個傷害最高,哪些傷害比較乏力?

12樓:北域天辰

中後期強勢的大概就是

apc 小法 火人 死歌 金屬 吸血鬼 蘭博 火女這幾個英雄團戰的時候如果走位好輸出很可怕

adc 男槍 vn 大嘴 諾克薩斯之手 懲戒之箭 這些都是爆發或者大招很猛的

其他的 像瑞文 蒙多 塞恩 女槍 賞金 等等都是屬於中期比較強勢的英雄

13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最高的有三隻手,沙皇,小法,比較乏力的有酒桶,皎月。像卡特這樣的英雄雖然爆發非常高(幾乎聯盟裡最高)但是被控制了的話是很弱的,還不如一個炮車強。

14樓:七友欠乏

法師普遍中期強

至於最這種問題看發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版本蓋倫無解 瑞文全時期強勢

16樓:s雪男

後期小法。三支手。劫。皎月傷害很高

英雄聯盟單挑後期誰最厲害

17樓:v丶

這個。一個真視就全破了。

而且要對線上單半肉完爆他。你這種小丑完全沒有抗的住的可能。

18樓:風舞殘陽

我想說有控的ap暈掉直接秒掉 這種脆皮 還給你輸出2秒 想多了

**後期也很強

19樓:青眼的究極龍

狼人,出攻速,綠爪,每次攻擊都有吸血和魔法傷害,大招還壓制,加吸血,小招也能加50%以上的攻速,誰能單過

20樓:楚之

南蠻.塞恩.狗頭什麼的.完破了...沒有最強職業的

21樓:烏龜上高速了

出反傷甲的神裝龍龜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咆哮 全出血裝 w等於第二個大技!! 自己試驗 熊人族無所畏懼 hahah

23樓:一兜亂草

你完全是一時興起找噴

24樓:

賈克斯唄。這還用說麼?

25樓:假哈雷摩托

小魚人不解釋。一套技能 開沙漏。再來一套技能。春哥。再來一套技能。木木?龍龜?3套技能不死 就是開g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玩了木木,無疑木木是單挑群挑最厲害的,目前為止我沒遇到單挑能打倒後期木木的,群挑那就更瘋狂了,一個直接對3個脆皮完全沒問題,木木不要求發展,先出日炎再出冰仗,無敵了、

27樓:愛kgadal寵愛秀

我認為諾克把,但是小心對手放風箏

英雄聯盟裡面大後期英雄都有哪幾個?厲害在什麼地方?

28樓:斷橋邂逅

中後期強勢的大概就是

apc 小法 火人 死歌 金屬 吸血鬼 蘭博 火女這幾個英雄團戰的時候如果走位好輸出很可怕。

adc 男槍 vn 大嘴 諾克薩斯之手 懲戒之箭 這些都是爆發或者大招很猛的。

其他的 像瑞文 蒙多 塞恩 女槍 賞金 等等都是屬於中期比較強勢的英雄。

**大師 後期可以1打3的單帶無敵。

老鼠,前期可以,但大後期最厲害。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拯救世界的英雄 一,狗頭內瑟斯,q技能能成長傷害,一個小兵3點傷害,後期一q一個脆皮就剩皮了。w虛弱英雄,是狗頭團戰限制對方輸出的技能。大招,變大體型,作用我就不說了,能唬人,對方畢竟是人,人的第一感就是不要碰這傢伙。

二,金屬大師,雖然削弱了,但是後期依然1v3,在於其大招的奴役靈魂和護甲成長,也就是說兩條命吧,能把戰鬥變成6v4的英雄,拯救世界。 三,女刀鋒,成長的傷害和肉起來粘人能力和拼招能力所以我也把她列在其中。 其實拯救世界這個定義不在於英雄,裝備懸殊起來了任何英雄都能獨當一面,真的。

請問dota中哪個法系英雄後期最猛

法系英雄?zues,技能按百分比掉血,輸出最高 ts,裝備上去了簡直是aoe機器,不過一般到了後期無敵的ts不常見qop,前期的女王可以gank,中期的女王很厲害,後期有了裝備一樣強大 死靈法師,應該不算是前期法師,主要作用是farm和肉,此人比較克鋼背,tb,不過隨著這兩人的削弱,他的出場率也不高...

英雄聯盟所有英雄的說話聲音,英雄聯盟所有英雄的說話聲音

我剛剛隨便發了幾個人家都給了40分,你分太低了。無能,只有選英雄時的聲音,已傳送 分太低了,如果給個50分,我就發給你,發你這個要30分鐘左右 你看到我的小熊了嗎 蓋倫 我將帶頭衝鋒 發我郵箱351420906 qq.com 廣告歌 凱南 大型目標什麼的 我最喜歡了 應為瞄準起來超容易 樓主 給的分...

王者榮耀現在哪個英雄最猛,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宮本,二技能加被動來耍重砍和一技能,一技能又有超高傷害,大招又有傷害,附加傷害,和控,算是一個很全能的英雄了,4級以後真的無敵!花木蘭單挑凱,不過我符文還行 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2020王者榮耀s19賽季最強勢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中每一個英雄由於各自的特點不同,同時又受到賽季平衡性影響導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