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亡靈勇士AD還是AP

2022-12-23 10:30:16 字數 521 閱讀 9655

1樓:流浪在雨季時

apad都可以玩的,ap走中,ad走上路。

卡特嘛,6級前還是安穩點好,6級以後積極配合各路進行gank,團戰時注意不要暴露在敵人火力之下,等對方第一波傷害技能出來以後,配合己方團控英雄一起切進去r,收割殘血利器,需要手速。

吸血槍和麵具可以作為前期過度裝備,順風出深淵直奔帽子或者沙漏,逆風直接出冰杖。

2樓:樹上1支梅丶

ap亡靈一大五的節奏啊 卡特嘛,6級前還是安穩點好,6級以後積極配合各路進行gank,團戰時注意不要暴露在敵人火力之下,等對方第一波傷害技能出來以後,配合己方團控英雄一起切進去r,收割殘血利器

3樓:丿小品味丶先森

ap,主要是盾的**傷害很高。還有暈。 不詳的話,只要對方沒有能破你大的英雄,超神不成問題。

有些英雄很剋制不詳,卡牌,卡薩丁,趙信,瞎子,末日等等。玩不詳,放好大,是關鍵。

4樓:洋洋灑灑

ap·ad 都不錯

英雄聯盟ad亡靈勇士好還是ap好

顯然是ap不解釋 這個問題你問任何人都會告訴你是ap 英雄聯盟中亡靈勇士是ad好還是ap好?理由和加點?也有ad塞恩,上單的,不過一般都是ap塞恩,原因,第一,初始速度快,前期出個五速鞋,gank能力簡直無解,第二,線上不虛,有硬控,有w護盾和傷害,比平a有e加攻擊力,大招a兵回血快,耗線能力不錯,...

lol亡靈勇士賽恩AP還是AD流厲害?出裝順序是什麼

現在版本ap亡靈確實無腦 穿上5速鞋 開w盾 然後q暈住你要炸得人 跑過去炸他2下 對面脆皮基本就很少血了 根本耗不過你的線上有了優勢 裝備壓制後 團起來能直接擊潰對手 塞恩還是當物理輸出比較穩,法師站不住腳,他的大招吸血,如果不出物理裝,大招效果不好 出門裝鞋子3紅。然後紅叉,無盡 在買個450的...

英雄聯盟AP劍聖怎麼打?和AD相比好處有哪些?原因是什麼?符文怎麼帶

ap劍聖強在刷錢能力和回覆能力 前期利用q的刷兵推線和刷野 w的強力回覆 可以farm大量經濟 團戰中 雖然只有一個q的傷害 但強就強在 q技能釋放的無敵狀態和強力的aoe傷害 並且可以利用q小兵 蹭到對方英雄進行生命值消耗 團戰中 劍聖開r只用 只要進行擊殺就可以重置q技能的cd 利用這個特效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