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平板可以玩英雄聯盟,地下城與勇士?求

2022-12-24 18:45:16 字數 633 閱讀 9434

1樓:武漢離歌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預裝與電腦完全一樣的win系統的平板,它們都可以順利地安裝lol並且開啟登入介面。但是,如果希望可以持續流暢地進行長時間遊戲,你需要如下配置:

處理器:

--英特爾 atom z3770/z3795(bay trail-t系列)

--英特爾 atom x5/x7(cherry trail系列)

--英特爾 core 5y10/5y65/5y70(core m系列)

--英特爾 core i3/i5/i7(移動端低壓core系列)

記憶體:--2g及以上。

這樣配置的平板很多都在2000元以上。臺電前幾天推出了一款x98 pro,x5處理器+4g記憶體+64g硬碟,配置是足夠的,**目前在1399,比較良心,可以考慮入手。

2樓:問題_隨風

筆記本可以,3000就可以買的

3樓:你的媛寶寶

我覺得最像英雄聯盟的手遊就是王者榮耀

4樓:**曾經的歲月

平板帶不動這些遊戲的

5樓:

系統是win8,win10桌面版的理論都可以,但是需要鍵盤滑鼠啊

地下城與勇士玩什麼好,地下城與勇士玩什麼好?

法師的話建議 召喚 刷怪很安逸 戰士的話推薦鬼泣吧,平民一樣強大,rmb的話就是神 呵呵 玩魔法 轉 召喚 自己放怪怪幫你打 你只要站著就可以了 很bt的 rmb玩家,玩什麼都行。你先去花錢買遊戲幣,再去加 加到15 20以上。玩什麼都瘋狂了 呵呵 看你滿有錢的 那你玩力法吧。魔法師來的 不過著職業...

我玩地下城與勇士。怎麼老是掉線,我玩地下城與勇士總是掉線為什麼

地下城 有個名字叫 掉線城與虛弱勇士。你自己體味吧 您好,造成遊戲掉線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頻繁掉線也有可能是暫時的網路波動造成的。您可以選擇一款加速器進行嘗試解...

地下城與勇士更新後很卡,為什麼我玩地下城與勇士很卡

tx的垃圾伺服器原因。我和你一樣。是你電腦的問題吧。你去官方論壇看看吧,卡的不只 你 一 個是垃圾tx的緣故。有很多人在更新,所以會很卡,你等兩天就可以了。為什麼我玩地下城與勇士很卡 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外部問題 網路環境差,可通過其他同網路內的機器確認是否有此問題機器設定問題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