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截圖,玩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截圖

2021-07-29 19:27:27 字數 2068 閱讀 8374

1樓:塞作湯苓

按鍵盤上的

prtsc

sysrq鍵(在鍵盤的右上角)

截圖的**儲存在

dnf安裝目錄\地下城與勇士\screenshot資料夾裡

2樓:疏念雲駒初

跟qq截圖一樣的。

ctrl+alt+a

左鍵選取螢幕,雙擊儲存。

在qq對話方塊中點貼上就ok了。

馬上試試吧!

3樓:沃天藍融天

--不是吧這都不會啊~

我來教你

首先dnf一定要是視窗模式才行才

然後在按

alt+ctrl+英語字母a就可以了~

4樓:何夫招雅容

樓主您好,你可以用f12

右邊的鍵子,來擷取**,也就是print

screen,你還可以用qq截圖,前提是q是登陸狀態,截圖時按ctrl+alt+a,望採納謝謝!

5樓:魏翔潭睿

在你想要截圖的畫面出現的時候按一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然後在退出你的程式後,電腦的開始中,找到附件-畫圖程式,在編輯的選項下點“貼上”整個電腦畫面就被貼上出來了,然後你再儲存或者進行簡單的編輯就可以了。

6樓:鎖長順龐雁

遊戲中~按鍵盤的prtscr

sysrq鍵~~

然後**儲存在遊戲資料夾的screenshot資料夾裡面~

7樓:匡梧太叔幼菱

按鍵盤上的

print

screen

sysrq

有的鍵盤是prtscn

sysrq

8樓:宰熹旗攸

第一種prtsc鍵

第二種(開qq)ctrl+alt+a

9樓:弭基皋依雲

按鍵盤上的prtscrsysrq鍵就可以一鍵截圖了,也就是f12後面那個按鍵。截完以後遊戲會顯示截圖資訊,**可以去遊戲目錄screenshot這個資料夾找,比如像我的e:\dxc\screenshot就可以找到了。

附帶我今天剛截的圖,卡怪了鬱悶~~囧

10樓:籍軍聲靜丹

qq就是

ctrl+alt+a,按鍵盤上的

print

screen

sysrq

11樓:縱貞蘇英媛

開了qq

就是ctrl+alt+a

玩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截圖

12樓:星採石瑩

print

screen

sysrq按這個就能全屏截圖,**儲存在我的文件、地下城與勇士、screenshot裡面。qq聊天視窗的可以即時也可以儲存**,開啟任意聊天視窗,讓你要截圖的畫面保持前置,按alt+ctrl+a,選好想要的區域回車即可,沒看見**在聊天視窗出現的話,在上面右擊貼上。

13樓:鐵樂天聖知

截圖快捷鍵一:使用鍵盤中的print

scrsysrq

鍵實現全屏截圖

截圖快捷鍵二:使用alt

+print

screen

sysrq鍵實現活動截圖

截圖快捷鍵三:同時按下ctrl+alt+a鍵可實現選擇區域截圖(該快捷鍵需要在登陸qq後才可以使用)

關於在地下城與勇士遊戲中怎麼截圖

14樓:奇晴照勞胤

按print

screen這個鍵

圖在dnf資料夾裡。

但是玩遊戲的時候,qq也開著吧?

那直接用qq的截圖功能,隨便開啟一個聊天視窗,按快捷鍵截圖後,在聊天視窗貼上,然後右鍵**,另存為,儲存一個地方就可以了!

15樓:庾元閻彩

按“←”鍵旁邊的

print

screen

鍵然後到dnf資料夾裡的shotscreen資料夾裡找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玩dnf四年了,個人感覺還不錯。很多人說燒錢,說實話,現在哪個遊戲不燒錢,不燒錢的一般都沒去玩了,說明那遊戲沒多大價值。不知道你問的是哪方面 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望。疼訊 疼到你砸鍵盤的。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玩兒遊戲是否投入資金跟遊戲體驗沒有必然聯絡。看個人心理因素,一些人玩兒遊戲為追求極限,超越...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操作

買時裝啊 樣子隨便自己挑 屬性的話 pk的頭髮和帽子選釋放,不怎麼pk的選精神或者釋放都可以 臉和胸選攻速 褲子選hp 鞋pk的選移動,不pk的選力量 腰帶選迴避或者負重都可以 上衣選 精通吧 的話選減物理傷害的 其實禮包不比散裝貴太多,而且禮包價效比更高的說 雖然現在沒禮包不過,目測新年禮包應該最...

地下城與勇士玩什麼好,地下城與勇士玩什麼好?

法師的話建議 召喚 刷怪很安逸 戰士的話推薦鬼泣吧,平民一樣強大,rmb的話就是神 呵呵 玩魔法 轉 召喚 自己放怪怪幫你打 你只要站著就可以了 很bt的 rmb玩家,玩什麼都行。你先去花錢買遊戲幣,再去加 加到15 20以上。玩什麼都瘋狂了 呵呵 看你滿有錢的 那你玩力法吧。魔法師來的 不過著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