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下拉選單的樣式,如何改變SELECT下拉選單的樣式

2023-01-25 05:50:15 字數 2040 閱讀 4081

1樓:

在css裡面寫樣式指令碼,然後在視窗裡呼叫

css怎樣設定下拉選單(select)樣式?

2樓:回憶

css設定

下拉選單(select)樣式抄首先我bai們需要獲取到這個du元素的id或者是class,然後在zhi通過給這個元素設定它的daowidth和height等等一些樣式,具體的看**:

volvo

saab

opel

audi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用純粹的css樣式來寫這樣的select,你必須結合js+css控制一個文字域和一個現實選項的下拉層,來模擬實現這個樣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純css是不行的,select樣式的框架是跟著系統主題那個樣式走的,可以用js模擬出來,不過個人感覺沒有必要哈

5樓:伊竹娘娘

可以用js,樓主想要可以m我

如何修改select的option展示樣式?還有我想修改被選中的select框中的文字的樣式,怎麼修改?

6樓:

設定字型大小行高可以用ul,li模擬select實現關於要實現text的placeholder屬性倒是有辦法。可以試一試,這是例子:

請選擇what

thehell

如何改變select下拉選單的樣式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下列css就可以解決,原理是將瀏覽器預設的下拉框樣式清除,然後應用上自己的,再附一張向右對齊小箭頭的**即可。

如何改變select下拉選單的樣式

8樓:匿名使用者

**的封面

上海夏天(一一友情提供)

上海夏天(一)

上海夏天出版了

在雨中(二)

開往黎明的地鐵(二)

開往黎明的地鐵

親愛的你們在幹什麼

更多封面……

如何改變select下拉按鈕的樣式呢?

9樓:聖鸞

css設定下拉選單(select)樣式首先我們需要獲取到這個元素的id或者是class,然後在通過給這個元素設定它的width和height等等一些樣式,具體的看**:

volvo

saab

opel

audi

10樓:靜靜的世界

你可以用css控制樣式例如

scrollbar

11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出來,上面是一個文字域,加一個按鈕,下面用ul li來模擬選項,用jq模擬一下效果 到前端開發網**檢視回答詳情》

html中下拉選單的樣式怎麼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下拉框的樣式,然後在css裡找到對應的**修改就是了。

怎麼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