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813路早上7點半從草橋到朝陽門內要花多長時間

2023-01-25 05:50:14 字數 1728 閱讀 3182

1樓:彌拖佛

你還是6點20左右出來吧,你那條線太堵。堵車在多的車也沒用

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13(郭公莊-蟹島度假村東門)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朝陽門內 站下車; 全程約14.6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13(郭公莊-蟹島度假村東門)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崇文門內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外環 在 崇文門 站上車, 在 朝陽門 站下車; 全程約14.9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8(城南嘉園北-前門) 在 嘉園一里 站上車, 在 前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外環 在 前門 站上車, 在 朝陽門 站下車; 全程約15.3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32(鹿海園小區-頤和園)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真武廟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外環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朝陽門 站下車; 全程約19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34(福苑小區-北京站東)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13(郭公莊-蟹島度假村東門)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上車, 在 朝陽門內 站下車; 全程約14.4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54(邢各莊-馬各莊坤江市場)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木樨園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13(郭公莊-蟹島度假村東門) 在 木樨園橋西 站上車, 在 朝陽門內 站下車; 全程約14.6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怕遲到的話,建議你乘地鐵。

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13(郭公莊-蟹島度假村東門)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朝陽門內 站下車; 全程約14.6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813(郭公莊-蟹島度假村東門) 在 草橋 站上車, 在 崇文門內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外環 在 崇文門 站上車, 在 朝陽門 站下車; 全程約14.9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48(城南嘉園北-前門) 在 嘉園一里 站上車, 在 前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外環 在 前門 站上車, 在 朝陽門 站下車; 全程約15.3公里

北京豐臺草橋到北京公交集團用多長時間地鐵

3樓:面朝大海路途

40分鐘左右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全程約17.8公里1、從草橋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3站, 到達金臺夕照站2、步行約1.4公里,到達北京公交集團

從北京融澤家園到順義區裕華路早上7點半坐地鐵快還是公交快,地鐵早上人擠嗎?公交堵車嗎?

4樓:費莫聽南

毫無疑問地鐵快,中間不會出現長時間等車,不用擔心堵車,就是有點擠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北站坐公交大概多長時間?早晨7點半左右經常堵車嗎?

5樓:毓千厹

北京西站坐694路(或387路),到西直門南下車步行到北京北全程約46分鐘 /7.8公里 直達 早晨7點半易堵車

6樓:

早晨七點半是北京的早高峰。在北京西站打車要等比較長的時間。我建議你可以去坐地鐵,從北京西站北廣場走十二分鐘左右,從軍事博物館坐一號線到復興門站轉二號線到西直門站。

西北口出站到北京北站也就幾分鐘路。決對不堵。

北京公交卡退卡點,北京公交卡退卡點在哪裡啊

能退,卡里面剩下的餘額是給回現金 20元的押金,離木樨地地鐵站最近的退卡點是公主墳新興橋下面的57路總站。首都機場t3航站樓不清楚是否可以。卡沒問題 破損 消磁等 的話,退押金和卡內餘額。卡有問題的話,只退卡內餘額。老婆到東大橋公交站售卡網點辦理退卡,11張卡讓排2次隊,一次只能辦理5張,理由是沒有...

北京753路公交車的路線是什麼,北京公交車753路四惠站往西在哪坐車啊

753 馬連店 郎辛莊 途經車站點選站名檢視車站位置 1 馬連店 2 馬連店村 3 馬連店南口 4 流星花園 5 北店嘉園 6 回龍觀小區東站 7 回龍觀小區 8 風雅園北 9 廣場西門 10 龍華園 11 北郊農場橋東 12 京昌路回龍觀北站 13 京昌路回龍觀 14 龍興園 15 西三旗橋北 1...

早上6點起床,7點半上班,要走小時的路,然後晚上加班9點下班,又要走路1小時到家,請問這樣吃得

人體都需要鍛鍊,你當鍛鍊就行了。那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如果工作輕鬆的話,每天走兩小時的路你可以當做的運動 你好,多吃維生素a的食物 我6點起床,6點半出去跑步!7點回來,洗澡 躺著1個小時 然後去上班!還能瘦嗎 求助 單一的跑步對減脂效果貢獻很少的。但是對膝蓋的損傷是最多最大的一種運動方式。如果想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