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因為腿比較粗。只能穿黑色板褲。顯的不粗。鞋子那,運動穿夠了。現在穿的黑皮鞋。然後就苦惱了

2023-01-25 05:35:15 字數 574 閱讀 3238

1樓:樂維維鈕釦

1.顏色方面:現在秋季穿衣的話,黑色褲子上可以搭配的範圍還比較寬的:

除了全黑、全白、全米、全粉這幾個大塊色的深色和淺色,偏向於紫色的、藍色的、綠色的、或者花色的t恤襯衫和外套都可以搭配,關鍵要考慮您的膚色和氣質,相得益彰就可以了。

2.褲子方面:如果可以,請試試看深色(深藍色或深咖啡色)牛仔褲或休閒褲,買褲子的時候,試穿看褲子版型很重要,多試試,就能找出適合自己的褲型。

深藍色的褲子可以搭配一些淺色系的衣服或外套,上身穿著可選擇範圍更廣泛些。

3.腿型方面:個人覺得男人的腿粗是力量的體現,是件好事情啊,您有空還可以練習跆拳道、籃球之類的運動,更加鍛鍊您的腿部線條。

2樓:娃娃崽崽

皮鞋的話不要選尖頭的,儘量選擇大方點的,最好是有鞋帶的,可以是大頭皮鞋都行,皮鞋西褲的話肯定是要配襯衣啊,平時可以稍微休閒點的棕色皮鞋配休閒點的襯衣,工作的話就是正式的那種,外套的話如果不是西裝外套的話就是那種大的黑色風衣也很帥的,皮衣也還可以,但皮衣選不好的話會顯得老氣

3樓:張冷

當然還是黑的,嘿嘿,黑馬王子嘛

腿粗腿短穿什麼裙子,腿粗穿什麼長度的裙子

自然是適合高腰或者是中腰的裙子。不要太短,長度在膝蓋上或下都可以。並不是腿不好看就要將腿全部遮起來的。當然連衣裙也是十分適合的。可以用一條漂亮有特點吸引人眼球的腰帶或腰封在腰部稍微往上2 3公分的地方。如果想嘗試成熟。職業一點的。魚尾裙是十分適合的。若是嘗試年輕可愛一點。雪紡裙或者是看過去比較柔和飄...

女生,腿比較粗,應該穿什麼型別和什麼顏色的牛仔褲呢

1.牛仔鉛筆褲,試褲子時候要選系釦子稍稍費一點力氣繫上的尺碼。上邊配一件普通合身t恤,顏色選深色。或者上邊搭配一件稍長一點到大腿根位置的合身長t恤,顏色不限。下邊穿稍微有點跟或者坡跟的船鞋。2.牛仔直筒褲,試褲子時候要選很正好的尺碼,也就是順利繫上釦子的尺碼。上邊配稍微寬鬆點的上衣 例如休閒那種大襯...

腿粗的女生,穿什麼樣的褲子才能不顯腿粗呢

馬上就要入秋了,腿粗女孩的衣櫃裡是不是缺了一件遮肉的褲子呢。下面呢是我給大家整理的幾種適合腿粗女孩的褲子。闊腿褲第一種呢肯定是闊腿褲,這種褲子從大腿處至褲腳上下一樣的寬度。寬鬆的輪廓,讓你看起來更加的簡潔大氣。這種褲子可以幫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貼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讓整體裝扮十分顯瘦。加上一件短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