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的,17,身材很均勻挺好,就是小腿有點粗,穿小腳褲不好看?怎麼瘦啊

2021-04-14 13:58:57 字數 1829 閱讀 7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腳褲就是傳說中的緊身褲麼。表示我班我問過的女孩中沒有一個受得了男的緊身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子,我只能搖搖頭,娘炮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安排白已每天吃得多少。

4樓:風中白百合

男孩腿粗那是壯、小男子漢。

5樓:萌木木

其實男孩微胖好看,太瘦真心不好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子

6樓:厭食是家人

搭配一: 波鞋或者是運動鞋。

波鞋派的,可選匡威白、紅、黑,越簡略越好。上裝搭個緊身兒襯衫就更好了,可是身段要瘦但別瘦的離譜。帆布鞋也可以,最近的高幫的帆布鞋就不錯。

另外選擇配搭小腳褲的鞋子,鞋頭要尖些,不要圓頭。高幫的就把褲子卷一點兒,把鞋子露出來。

搭配二: 選擇帆布鞋。

小腳褲搭配帆布鞋也很好看。牛仔背心搭配黑色小腳褲,很是休閒!帆布鞋的加入,讓你輕鬆上街去,逛多久也不會累。

7樓:幸福999快樂

追求個性和時尚的男生,已經不再滿足於傳統的休閒褲和西褲了,哈倫褲和小腳褲成為了男生們愛穿的褲子。那麼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比較好?小腳褲其實是不太好搭配的一種褲子。

下面具體來講一些搭配例子,看看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比較好。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之搭配一: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如果你本身喜愛波鞋或者是運動鞋,也可以搭配。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波鞋怎麼搭配呢?波鞋派的,可選匡威白、紅、黑,越簡略越好。上裝搭個緊身兒襯衫就更好了,可是身段要瘦但別瘦的離譜。

帆布鞋也可以,最近的高幫的帆布鞋就不錯。另外選擇配搭小腳褲的鞋子,鞋頭要尖些,不要圓頭。高幫的就把褲子卷一點兒,把鞋子露出來。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之搭配二: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如果實在是想不出什麼搭配方法,就選擇帆布鞋吧。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帆布鞋怎麼搭配呢?

小腳褲搭配帆布鞋也很好看。牛仔背心搭配黑色小腳褲,很是休閒!帆布鞋的加入,讓你輕鬆上街去,逛多久也不會累!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當然是帆布鞋啦!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之搭配三: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還要看你想要塑造的整體造型的風格。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下面來具體介紹幾種搭配型格。卡其色的小腳褲在夏天比較多哦,上身搭配白色的t恤,簡單幹淨,搭配一雙鮮亮的西瓜紅船鞋,是不是更加亮啦!帆布鞋可是百搭的哦,一般情況下,各種款式的褲子都能夠搭配哦,牛仔版小腳褲搭配帆布鞋不錯吧,將褲邊捲起來看起來更加潮!

男生小腳褲配什麼鞋,三個搭配方案供你選擇。

男士們平常生活中穿的鞋主要有板鞋、布鞋、運動鞋、皮鞋、短靴等。那麼這些鞋中哪個型別的鞋跟小腳褲最搭呢?嘗試下這幾種搭配吧,看看

最時尚有型,哪種搭配更適合你吧。

總所周知,帆布鞋是百搭鞋,各種款式型別的褲子都能夠隨意搭配,休閒款小腳褲搭配帆布鞋,潮流中帶點小清新。這種搭配比較適合年齡不大的小男生。高幫低幫帆布鞋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各個季節都很合適哦。

較之小腳褲,船鞋也是近幾年潮男們的大愛。在酷熱的夏天,船鞋搭配卡其色的小腳褲也是不錯的選擇哦,簡單利落。各種不同顏色的船鞋也能搭配出不同的效果哦,顏色鮮豔的船鞋更能體現男士們的青春活力,白黑經典顏色更能給人以時尚而又穩重的印象。

男士穿短靴可以展現其男人紳士的一面,並且時尚貴氣十足。男式穿靴子多少有點復古氣息,搭配上時尚小腳褲,行走在潮流都市中,處處洋溢著摩登時尚的感覺。在寒冷的冬季,皮衣搭上黑色小腳褲以及棕色短靴,帥氣十足,酷感十足!

皮鞋也是很多男士的選擇,但是搭配小腳褲還是要選擇稍微休閒時尚一點的皮鞋,給人休閒中帶點兒穩重感,是白領男士們在週末休閒度假的不錯選擇哦。當然學生一族也可以嘗試哦。

如果男的對你說我的身材很性感,那會有深層的意思嗎

撇開身材,你想見他麼?你們都喜歡對方麼?他給你得感覺可靠麼?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那就去見吧 說不定真能結成好的姻緣 意思 就是誇耀他身材很好 如 身高 體型 健美 結實 等等 有點不太正常 你又不是 那種 怎麼說這來 你 也許有,也許沒有,相信自己 要是什麼人,還要看跟你的關係是怎麼樣的?平常是怎麼對...

我有個挺好的男同桌是學校的校草,我和他關係是鐵哥們,他常常關照我,有一次我們班的女同學因為捲紙的事

應該是喜歡你把,不然不會為你破例打了那個女同學,轉學後還給你發郵件。有一個男生是我們學校的校草,很多女生都暗戀他,但他和我走的很近,對我非常好,還送禮物給我,好多女生 公開承認你喜歡他,這樣挺好。找他 男 去說明情況,對大家都好 要不然你就自己死撐著,這種事還是說開了比較好。不要逃避責任。永敢面子 ...

我閨蜜最近很苦惱就是她長的挺好看的有三十多個人說她好看有學生不認識的人家長小店老

挺可愛的,很乖巧的,還是把精力多放學習上吧,天天想這些,學習肯定不好,現在說你是天仙又能怎麼樣,將來胸無點墨,空有一副皮囊又有啥用 審美疲勞 天天看 肯定沒幾個人說好看 她在苦惱啥?是苦惱自己好看,還是苦惱別人說他好看,還是班裡的人說他不好看?天天有你這樣的,還有下面的參與者,我想我的日子好開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