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對我很好的男生,超級暖男的那種,可以說是很能讓我感動,之前曾經有那麼一瞬間,或者很多瞬間

2021-05-02 01:44:49 字數 2589 閱讀 2412

1樓:吾靠1打

嗯,屢一下思路啊,看你說完我覺得首先不是他怎麼想的,而是你怎麼想的,你先說你對他有感覺,而且已經打算他表白你就同意了,可是他一直沒說,之到你很初戀複合才說,但你覺得跟他已經錯過了,他也說祝福你但還可做朋友,對你表現的很平常就好像沒有哪些事一樣,對吧?

看你上面所說,你還是關注著他,我覺得你這裡有兩個問題先要弄清楚:你是更喜歡他還是現在複合的初戀;還是說你是因為所謂的自尊心,覺得他之前對你很好,而現在卻表現的這麼無所謂。如果是後者你就沒必要想這麼多了;他現在這樣只是因為你已經有男友了,總不可能想法把你倆拆散吧,可能有男的會這樣做,不過看你所說的他不是哪種人,是哪種比較含蓄的人。

我只是外人無法下定論,只能屢下你所說的,到底如何也只能看你的想法。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面回答的基礎上加一點,這男的內向型,就是話不多那種,應該沒經歷過多少感情的事,,你跟前男友複合了,他應該一點心思也沒有了。

後面你這些話你想說什麼呢,你想知道他多在乎你你才跟前男友複合的麼~~

你做出選擇了,他也覺得你做出選擇了,就這樣~~

3樓:白羊

要是想玩玩他也不用等你跟別人複合了再跑來說明,見到你卻躲著了,這白痴也只是真的只想告訴你而已,不過和你說的一樣,有些事錯過了最好的時機也就沒有改變的餘地了,你過你的,讓他後悔去吧

4樓:

作為一枚男同胞我發表一下我的意見。他只是不善於語言的表達而已 很多時候是不是當面給你臉色或者說看見你就離遠遠的 當做不怎麼熟 可是偏偏在軟體聊天就廢話連篇呢 其實以前我讀書的時候和我現在的妻子相處也是這樣的 只差雙方有個人敢於踏出第一步 後面就明瞭 如果有感覺何不嘗試下呢

5樓:

他這是一個正常男人的表現,你都有男朋友了,他還能怎麼和你親密無間的談笑風生,躲著你,是因為還喜歡你,要真無所謂他就不會有這種表現了。

6樓:沃飛雙

覺得這份安生對誰都好、但是隻想和他做閨蜜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強做樣子給你看的 具你說的是喜歡你才對 而且是真心的對你好的那種把苦悶在心裡

有個男生追我,對我很好很好的那種,讓我很是感動,可我覺得我和他不合適,我現在有了男朋友了, 10

8樓:樑剛正

雖然你抄有男朋友,那個追你的男生

襲還是一如既往地對你好,很明顯他心裡還放不下你,雖然嘴上說做好朋友,其實他內心還有期望某一天能打動你的心。你既然很愛你男朋友,就不該接受他的東西,如果他為你花錢,你應該把錢還給他,俗話說親兄弟明算賬,你倆只不過是同事,難道比親兄弟還近?趕快停止這種曖昧關係吧,長此以往總有一天會引起你男朋友誤會的。

同事間交往,除了工作不談其它的事,也不要單獨接觸。

9樓:笨笨

沒事bai的,他是真

的喜歡你,再說du,也zhi不是沒有機會,

萬一你dao和你現任分手了,他不就專是排第屬一了麼?還有就是,時間長了,說不定他真的把你追到也說不定。因為你說了一句,你把錢給你男友花,別的咱不提,就這一條,就不對,如果真是這樣,結婚了也要離,因為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對人,我老婆的閨密,最後離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

11樓:孤獨的風

真正愛一個人是要付出的,他喜歡你是有原因的,直接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 一般男的會死心的,如果不死心, 那他肯定必成大器啊 ?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不就得了

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對我很好,就想網上說的「暖男」一樣貼心,細心。時間長了我就對他有了好感,喜歡上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他這樣做無非是你和平常人一樣,你不要感情用事,許多事情並不是你想向的那麼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這樣的暖男很不靠譜!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大多都是玩玩的心態不可信的。現實點吧現實中對你好的並經得起考驗的暖才是真的好暖男!

15樓:一天水月

打草攏兔子,逮住一個算一個。一幫幫一串串,人生大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規律,不是喜歡。

17樓:紫悅流歌

我也算半個這種人,其實當他有了女朋友就不會了。

18樓:給浩浩蕩蕩好久

到處沾花惹草的人。仔細理解吧。

19樓:手機使用者

別被虛無飄渺的熱情矇蔽雙眼

20樓:戀夜卻怕黑

要是我,我會很失望?

有一個男生如果有時對我很好,有時候又非常冷莫,也有時很親密,那這我在個男生的心裡是什麼感覺?

21樓:叢瑤巫璧

完全處於一種糾結狀態,他喜歡你但是又怕表白你不同意,那麼就連朋友都做不到了,如果你對他有感覺,那麼你就給他透**訊息

有女朋友的男生對我很好,他是渣男嗎

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對你很好 他是不是渣男 要看他對你這個好是什麼樣的好 他對你好 如果用心是純潔的 純粹出於友情的那種好 那他不是渣男 他對你好 如果用心不純 對你有不良企圖的 作為有女朋友的他這樣做 那是渣男一個了 對這種男人一定要離遠點,如果你接受了他的好,你的明天就是他女朋友版的今天。有相當一...

形容男生的個性有哪些名稱,如同暖男

桀驁不馴 孤傲不群 這是比較好的解釋。桀驁不馴就是形容男生酷酷的感覺。大男子!霸道!耿直!小氣 太多了 型男,屌絲,高富帥,土豪 高富帥 型男 鳳凰男 直男!gay 火男 猥瑣 形容男生的詞語暖男 瀟灑 魁梧 睿智 深沉 穩重 豪爽 低調 淡定 高大 仗義 正直 帥氣 博學 爽快 果斷 達觀 儒雅 ...

女生對男生最暖心的情話有哪些,女生對男生情話最暖心短句

用鐵做的們是什麼?鐵門用木做的門叫什麼 木門通往幸福的門叫什麼 我們 女生對男生情話最暖心短句 我今天才知道唉。喜鵲喝多了醬油會變成烏鴉。歡迎光臨說太多遍會變成謝版謝惠顧。權你的貓咪太愛你的話就會變成兔子。啊還有人類太害羞時想說的話會變成單字藏在句首 我喜歡你,在所有時候。也喜歡某些人 在他們偶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