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的對我很好,我一直把他當閨蜜,對他從沒有那種感覺,平時我出去玩都叫我小心點,或者身體不舒服的

2022-07-24 18:25:24 字數 5800 閱讀 6493

1樓:lb的全球趣聞分享

其實選擇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一直困擾著很多人,其實說白了,是這個人很貪心,兩個人都不想放棄,然而,這種情況的必然結果就是兩個人都失去。

男閨蜜追你,你拒絕了,已經說明你的心裡沒有他的位置,雖然他陪伴你這麼久(有句話叫日久生情嘛,一起待久了,沒感情都會培養出感情),但是你依然不喜歡他,可見你並不喜歡他,既然這樣,不如讓他去尋找下一段感情,這樣雖然殘忍,但對雙方都是有好處的。

然後是你喜歡的人,其實你不如把自己的情景放在你的男閨蜜一起,也是喜歡一個人,也是不清楚對方是否喜歡自己,是否要選擇這個人,看你自己的決定,但也請不要再回頭去傷害那個被你拒絕的男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要遇到自己喜歡的和喜歡自己的,個人感覺吧,自己喜歡的就去追,喜歡自己的就讓他追,要是都是同一人,那你幸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你自己決定了,有時候對自己愛的人卑躬屈膝委曲求全也覺得甜,自己不愛的對自己再好也覺得煩,但是想要當公主當然得找個愛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要,選一個愛你的你也愛的男人。

5樓:ai就別走

非誠勿擾的橋段,一般你會選擇自虐,然後被拋棄

6樓:涅磐

選著被愛 因為愛你的那個人對於你應該是真心的 你有好感的那個就不一定了

7樓:逢迎

當然愛我的是幸福生活,我愛的是痛苦的折磨!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個你愛的不如選一個愛你的,容易得到的永遠不會珍惜

9樓:花開花落知多少

寧願選擇愛你的,也不願選擇你愛的。愛你的知你懂你,你愛的對你什麼都不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孩,96屬鼠,我爸爸屬羊是相害的。我媽媽屬雞大姐屬雞,二姐屬狗,狗和雞是相沖的,家庭相沖相害怎麼化解

11樓:在馬祖列島跳古典舞的鼠尾草

兩個都要,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平有人叫我出去玩的男的從來都是不出去除非是閨蜜。但現在有那麼個人一直叫去玩,男的,就喜歡跟他一起

12樓:蜘蛛四條腿

一般就是喜歡了,不然不會這樣的

13樓:老外

可以啊,沒有什麼,玩吧,玩玩更健康啊

14樓:流浪**

荷爾蒙作亂,或許你們有一段故事發生

15樓:舊顏

你可能是對他有好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靈犀了

你們可以發展了

女生和某一個男生玩得很好,有些親密行為,當成男閨蜜,是個什麼情況了?女生對那個男生是什麼感覺呢?

17樓:可以

剛才沒看你的補充,就回答了 ,哥們給他個選擇決絕一點!實話這樣的男閨蜜就是想等著挖牆腳!要麼分手!

要麼讓男閨蜜滾蛋,女生可能對男閨蜜沒有愛的感覺 但是是閨蜜就說明她不反感 就會對你造成威脅 一般男閨蜜沒有幾個是好人 你自己多注意點 你最好把自己的感受給你女友說說 看你女友的反應 根據她的反應你來做選擇吧 要麼 放任 要麼決裂 最主要看男閨蜜是不是好東西 這個你自己應該多留點心

18樓:南宮凝心

絕對是男閨蜜,我以前認識一個女生……算了,回憶總想哭,她比你說的那個女生還放的開,和其他男的各種表白,結果呢……

全被耍了……→_→

採納,彌補一下我受創的心靈t^t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曖昧的女生,依賴或愛玩的心理

喜歡不等同愛。喜歡在一起玩也不是非得做男女朋友

20樓:御阪saber醬

她有沒有說當著那個男生的面說我們是好閨蜜,如果是就是閨蜜了

21樓:相信未來路

既然是當成男閨蜜,就是有什麼話都說,只是朋友,沒什麼其它

22樓:墨風

可能是欣賞,不過其中又帶點喜歡,是暗戀

23樓:

進一步試探一下吧,說點關於戀愛或者露骨的

有個男閨蜜,一直對自己很冷,名義上是閨蜜,感覺從來都不是,他從來不跟我去說他的心事,似乎也不關心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本來就是什麼話都說才叫閨蜜!

你們根本就是別有用心好吧,估計是都對對方有點意思吧!

解決辦法那就是你首先要確定你要的是什麼,閨蜜,曖昧男友,暗戀男?其次,你確定他對你只是閨蜜?說不得他是怪你一直不明心意呢?

考慮清楚了,才能考慮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醉了,小朋友就是事多。合不來就散唄。情侶分手都是常事還閨蜜…閨蜜不是說是就是。好嗎?和戀愛一樣,兩個人關係好到親密到一定程度才算好麼

26樓:北蒼熾月

那還用問?你在乎他,說白了就是有好感,他對你也有。只不過你們都想給自己留一個可能性,不想放棄那種曖昧的感覺。說白了,你們不合適做朋友,不合適做戀人,不如當個陌路人來得舒服。

27樓:橙橙是果果

這樣的都能算是男閨蜜,那姐有一堆

28樓:南宮小調

看來你們感情也一般般,朋友不好做,那就不要勉強,好過最後撕破臉弄的大家都難堪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好像是喜歡人家,而不是閨蜜。lol

30樓:極致挑戰

我可以直接點說麼,兩個都是這麼s¥b,正好一搭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是強求不來的!男人沒有單純的女閨蜜!

32樓:

關係發展太快,沒有感情基礎

33樓:喻珠但一南

或許人生不可能永如初見,但時光深處,抓住愛人的手,在平淡的歲月裡守著一份細水長流的愛,風雨同舟不離不棄,這份情會比初見更美,更雋永,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所有,包括白髮與皺紋。

我們班一男的喜歡我2年,從來沒表示過,平時也不和我說話,但和我閨蜜玩的很好,好多人都以為他喜歡閨蜜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句話否定他兩年的努力,和你閨蜜好是因為想更好的靠近你,如果真的喜歡的是你閨蜜,不會玩的那麼好。因為一個男生的對於感情方面不是感性的,而是理智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認為。我想他是想通過你閨密拉近你們的距離。或者想通過你閨密瞭解一下你是否也喜歡他~

36樓:顧青樹

小心你閨密 99%你閨密會對他動心追他ps 這個男的不是非常醜的情況下適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兩大錯覺之一就是他喜歡你

38樓:聒噪如你又如我

你說他很哈,是期待他對你表白嗎

就在剛剛,我失去了七年的男閨蜜。他默默追了我七年。但是我有男朋友。他一直對我很好對我很保護, 10

39樓:匿名使用者

純友誼的前提是,別人對你沒有男女之想,你對別人沒有男女之想現在的問題是:你明明知道別人對你有男女之想,是因為對你有意而和你做朋友的!你還希望你用你和別人相好的事實,來作為對他的一個拒絕,讓他安於「閨蜜「這樣一個角色嗎?

你不覺得是你貪求太多,而且是不合乎邏輯的貪求嗎?在旁觀者看來,會認為,他只是一個備胎,可能他己也這樣覺得!

事實上,至少他成為了你填補感情空缺的「閨蜜」型的備胎男女之間最忌諱不清不白,這是對大家的傷害和時間的浪費。

當初,如果發現別人有意於自己,為什麼要在自己的物件之外,和其他一個對自己有意思的異性接觸過多呢?!

40樓:鬼冰掙

本來表白了朋友正常做沒關係,但個人認為既然他最後說出了那樣的話,你就忘了這個人吧!雖說可能是氣話,但看起來他失去了做你朋友的最終目的,繼續也索然無味了。

41樓:巖巖123456巖巖

我覺得你不適合,讓他做你的男閨蜜吧。做男閨蜜的,前提是那個男的不喜歡你,你又不喜歡他,你們之間是僅僅只有友誼。但現實是他追了你八年,等於說他做了八年的備胎,還會能轉正。

那你那種,讓他做你好朋友的心態,讓他覺得一直很有希望做你男朋友。讓你一直把他當做男閨蜜,但是他可沒這麼想。

4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協會的你不能說錯,痴戀了你這麼久的他也沒錯,怪只怪緣分讓他喜歡上了你,他的心狠不是對你是對他自己

43樓:仙會聚茗緣茶樓

隨他去,明知你有男友,何必強求,愛你的話剛開始幹嘛去了,愛一個不一定要擁有,而是希望對方過的開心,只能說你這個,男閨蜜是一個自私自利,心胸狹窄的一個人,借酒勁來向你坦白,人是分兩面的,你只是看到他外表的一面,但內心的另一面不用說也清楚了,有句話合適他,披著羊皮的狼。

我喜歡人五年了,他一直把我當很好的朋友。我一直都忘不了他,我對其他的人也提不起興趣,怎麼辦呢

落花無意,流水有情 若是有感覺早就該有了 五年足夠了 我想你應該敞開心扉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大 沒必要苦了自己 希望你可以幸福 五年啊,真不容易,跟他說說唄,別太激進了。說開了,也許你就死心了,就可以對自己的新生活憧憬。 表白 即使被拒絕也是一個結果 乾乾淨淨的開始新生活 無論是否有他陪伴 他有女...

我有很好的男性朋友,他喜歡我,但是我一直把他當做是我的好朋友,請問我要怎麼做

ren的一生都來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自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

我有個小學的閨蜜,當時對她不是很好,但一直當好朋友,上初中的時候我們還在同班,可是她交了新朋友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從初中開始就是好朋友,對她特別好,只要她要只要我有,我就會給她,可是隻要我有一點讓她不滿意她就會跟其他朋友在一起玩,也挑撥離間我和其他朋友的關係,我一直在乎跟她的感情,可她總是覺得我可有可無,總是需要我的時候才找我,之後我才發現她這個人就是犯賤,你越對她好她越覺得你是應該的,反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