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男生總是很敏感,可總是有男的想和我親近,(不是那種親近,只是簡單的,尤其是帥哥)我是讓他親近

2021-05-17 20:30:19 字數 2416 閱讀 8802

1樓:狐丙

你想太多了,自然點最好。

2樓:固化劑

這很正常的啊 因為你正在青春期啊 喜歡異性 親近 很正常

3樓:我曉星塵腰賊好

可以嘗試交往.理性的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敏感 你自己思考過這個問題嗎

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很主動,總想親近我,他是不是隻愛我的身體

5樓:浴火的鳳凰

怎麼會呢?兩個人的愛情,一個人主動是不可能的,親近你是表達他的愛,想引起你的共鳴。

6樓:凝凍佛心

那要看你們相處了多久,要是都半年了,那肯定有愛,要是剛交往,那他確有可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是這樣,得到了就不珍惜了,別讓他輕易得到

8樓:楓葉紅

親近你是愛的一種體驗

9樓:三年之約、杭

不一定,我男友也是,不過他對我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婚前性行為對女孩很不利!一定要把握好!多觀察!帶給父母看看!他們愛我們並且閱歷豐富!

11樓:活著be死人

你不想親近他嗎?現實好嗎?寶貝!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是愛,是佔有。

13樓:軍哥情緣

說不準,有的人那方面就需求大。

我不是很漂亮,但是很多男生都要來親近我,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因為你性格好。

要麼就是有特殊的氣質,很吸引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好泡。但請你注意。你只能是好泡,不能太隨便了,太隨便就變成百搭了

為什麼我老想和男生親近?

16樓:

很正常,我曾經也試過同型別的事情,最後他就成了我的初戀(初二)!相處久了,自己就會對他有好感咯,也許你會愛上他了哈!人家也覺得好奇吧,你就別人而已,我就全校。

反正你自己會知道的啦,細心想一下就好,不過你初二一定要好好學習,試一下拍拖也可以,不過要注意自己的學習時間!分明一點!

17樓:宮夜涵

青春期會對異性產生好奇感和新鮮感

初二政治書上有說

我和男朋友一個辦公室的,在我們兩個人獨處的時候,他總是想親近我,有幾次他只是貼的我特別近或者親了我

18樓:戰狼

如果你認定他就是你這一生的伴侶,現在給他也許

19樓:偽裝灬那麼累

你倆交往多久了?雙方的家長見過了嗎?

我對女生有感覺,也覺得男生不錯,想親近有的男生,這是?

20樓:羅幕寒寒

沒事孩子。這種事情,如果是對同性有好感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羨慕吧。因為自己覺得不如他爽朗,所以有一種很健康很積極的崇拜的心態。

這很正常啊。這種時候你應該培養責任感,細心的生活,好好學習,未來就會美好的。年輕就是最好的資本了。

你能這樣想說明你是個內心細膩的人,你肯定是個好人呢。

21樓:hor龍龍

根據你的提供的資訊來看~你得多注意一下自己哦~會出現的情況:很可能發展為gay

解決方法:

1、正確的認識性

2、跟男生在一起保持一個度

3、多與女生交流

4、多運動

5、多放鬆一下~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快樂的成長~

22樓:

你是男的女的?有可能是同性癖,不是同性戀

23樓:匿名使用者

wokanhenzhengchang,每個人都很孤單,尤其獨生子女。對男人是認同欣賞。非戀愛結婚階段男女很難交往。

只好和同性朋友一起玩。大聲說話,大球運動,男人要有男人樣子。

24樓:雜

tong pi lian

很多女的都和我主動親近,比如身體接觸,這是什麼意思,有的女的還故意碰我的屁股,我是男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看上你了。你可能是太有男人魅力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喜歡你咯~~~

27樓:摩月華

你太帥了!太**了!

我是個男生,有個朋友男的,他總是有事沒事就發小脾氣,想讓我哄他,我該怎麼辦啊

如果你不是 最好離他遠點兒,和他直說你受不了兩個大男人這樣相處。同性戀嗎?感覺他有同性戀傾向,少理點他,他已經彎了。等待把你扳彎 對方很可能是個復gay,並且喜歡上你 制了。朋bai友之情怎麼也不會讓du你親的。你不想和他搞基zhi 就很堅決的和他保dao持朋友距離吧,朋友之間不會做的一律不做,再和...

我總是謹小慎微,很敏感,太注重別人的感受!很壓抑,都不敢表現

那天看新聞說,不好意思 等於慢性自殺,仔細想想很有道理,只要是合情合理要學會說 不 生活會有改變,人活一次不容易,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因為喜歡所以用心就會有好的發展,重要的是心態一定要好!祝你成功!如果,你在自己的朋友面前可以表現出自己,那麼你就屬於有才能沒氣質的人,但是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因為到真...

同學總是傳我和男生的緋聞,那個男生對我也很曖昧,但卻對我

沒有 人家 都跟你說有老婆了 平時那些曖昧只是開玩笑而已 信什麼都不能信男人的嘴!本人也深陷曖昧中呀 對那人也有感覺,但他就是不明說!煩惱!其實你完全可以陪他玩玩!他曖昧你也曖昧!反正還年輕。是,不過這種男生是那種缺乏直接表白的型別,患得患失,喜歡你,但怕你拒絕!班裡傳我和一個男生的緋聞,但是那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