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進德邦物流做行政,在華東或華中地區,每個月工資多少

2023-01-25 05:35:13 字數 3218 閱讀 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家公司薪資分為很多等級,主要取決於公司、職務和地區。如果你已取得畢業證,那可能是做行政助理,或者是行政專員,在華東,大概在2000-5000塊都有可能,德邦是家跨國公司,待遇應該是就高不就低,估計不會低於3000吧。象這樣的公司全國的薪資待遇等級不會差別很大,基本上比較統一,所以華中和華東出入在500元上下。

如果沒有取得畢業證,以實習生的名義進去,那工資就比較低了,可能1000-1500左右吧。但是能進去就是個機會,一定要好好珍惜哦。因為在大公司學到的管理模式都是不一樣的,這可是個高起點。

加油啊。

2樓:

您好:德邦物流在同行業當中工資待遇比較有競爭力。員工擁有各種福利,比如:

親情「1+1」、全程無憂、學車福利、話費補貼、食宿補貼、集體婚禮等,因各地區工資係數不同詳細的薪酬待遇您可以諮詢當地人事部門。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德邦在物流業內的工資應該算高的,而且公司不單止大,發展也非常快,機遇很多

ps:德邦不是快遞公司...

4樓:秋季的落楓

快遞的工資底薪不是很高,主要是看收件和派件的多少來計算的

應屆本科生應聘德邦物流的物流專員和儲備管理這兩個崗位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你普及下德邦的崗位分類。

大致分為三種,一種是營業部,一種是運作部,一種是職能。

第一、物流專員儲備管理什麼的只是說說而已。你面試通過之後,要麼去營業部做營業員,要麼去運作做統計員,要麼去職能部門做文員。

第二、不是什麼崗位都要上那麼久的班。只有在經濟發達,貨量大的點部,營業員可能會上的比較久。其他運作和職能基本都是準點上下班的。

第三、德邦的管理崗位都是從內部晉升的,不是從外部招聘。而你的學歷和畢業院校比較好,起點會比別人高,不管你在哪個部門,只要你轉正滿三個月,就可以去參加儲備經理培訓,這個時候靠的就是你個人的能力了。

口才好,有想法,ppt做的好,工作認真負責,每月考核經理給的abc考評比較高。再多在高階經理面前露露臉,和領導打好關係。那麼你肯定能儲備通過,然後你就算是邁上領導崗位了。

我是一名11年畢業的大學生,剛被德邦物流錄用做統計分析類工作,請問各位前輩這個工作前景及待遇怎樣,謝

6樓:開開秀心心

統計分析類工作很好做的,你就去做就好了,就是進進出出的比例分析,從你的**中可以看出你工作單位的收支,老闆看你的**就可以看自已是賺了,還是誇了,加斑的工資要看當地的生活水平來確定,地區性比較的強,華東是北方有點凍,多加點衣服,相信你是可以上任的,加油,如果是有哈子不能做的你可以直接的問我,加我就好!!相信你!!

7樓:昏黃色白

樓主,一年躲過了,這份工作怎麼樣?求解答,我也是被德邦錄用

德邦物流現在待遇怎麼樣,是不是每天要上很長時間的班啊?

8樓:茫然的農民

剛從德邦物流辭職,每天上班時間超級長,除了吃飯睡覺上班,基本上一天就完了,每天都要加班,而且加班是沒錢拿的,純粹的義務加班,每個月工資我當時是每個月2300塊(不包吃住),至於樓上所說的提成就是基層員工所謂的獎金,我進德邦一年了,只拿到過1次獎金(1000多塊),大家都懂得

9樓:會飛的魚兒丶

我現在是一線快遞員,一個月平均工資五千,然後一個月加油錢去掉一千,**費兩百,吃飯三百,然後車損不算,你看前景如何,一個投訴五百,一個月扣六百工資,穩穩的基本工資1350然後扣600多基本工資去在,每天送快遞累成狗,不敢不給客戶送手裡,怕一個投訴五百。我最高揹著三十公斤爬六樓,爬上去我感覺很酸爽。連續搬兩個大件。

前景很不錯,夠我喝風拉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的,」領導「架子很大,能壓死你,每天加班到很晚,沒加班費,員工離職率很高,做不久的,不建議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需要看你進哪個部門才能判斷時間的長短

12樓:楊過去

時間是很長,絕對沒有多少閒餘時間的,每天最好要工作10小時,還不算加班

13樓:在峴山跳恰恰的擎天柱

待遇高於同行 按照學歷的不同有不同的底薪,底薪+補助+獎金+親情1+1 發展空間還可以,最快1年左右就能升經理

在上海應屆畢業本科生做行政助理工資應該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公司性質,一般在3000左右,如果你學校好並且有些實習經歷,通過你自己面試時爭取,到5000也可以的。

15樓:書生之見是我

沒有規定,看公司,看畢業學校可以從3000-6000元

有在德邦物流做過的沒,朋友想去德邦,讓我幫忙問一下,裡面薪資待遇怎樣?搬運工一個月能拿多少

16樓:天藍色

一般會在3500以上。

是底薪加計件提成的工資構成,屬於多勞多得少勞少得。工作時間一般在10-12個小時,具體還是看你公司規定。

感覺待遇還好,工資是3000的底薪,獎金根據貨物量和部門分配,還有工齡獎,會根據你的工作年限給你加薪,夏天有300塊高溫補貼,還有親情獎,就是公司每個月出一百你出一百直接打到你爸媽的賬號上,所以還是很人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搬運工不知道,但是又在那裡做的 待遇還可以的 但是想提升自己還是要有物流師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搜尋德邦物流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還可以,每個地方的工資待遇應該不一樣吧

應屆畢業生去面試如果問我希望的工資多少,該怎麼回答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公司有什麼規定,對於應屆生來說,按公司規矩走會比較合適一點。如果公司沒有,那你就直接說多少錢,具體多少錢和同學交流一下就行了,不要太過刻意。

應屆畢業生一月工資3000算低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那回答的人為什麼要匿名嗎,還花10點,他不想讓人知道是誰說出這麼無聊的屁話,在瀋陽算很多了,特別是對應屆畢業生,不過要是翻譯的話還能多點,不過你是剛畢業就很好了。

我是應屆畢業生,德邦物流我該不該去啊?我面試通過了

你那個公司是不是你所喜歡的,在就是看公司的發展是不是有你提升的空間,還有就是工資待遇方面的,其實一份工作看到不光是生存下去,還有自己所喜歡的,不喜歡的工作就是給你在多,你也不會用心去做,並且是對自己以後有發展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您好 德邦物流營業員的日常工作包括開單 派單 以及接待客戶。在貨...

畢業多久算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是指幾年內?

畢業二到三年算應屆畢業生。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務員招錄考試中對應屆畢業生的界定 國家統一招生的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

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麼,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麼

當然可以,但是管理類可能不同學校要求不一樣,估計可能要工作經驗,mba之類的一般不行。剛畢業是否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這要看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要求,專科應屆生不能報考在職研究生 本科應屆生能報考一月在職聯考 研究生或博士應屆生符合條件的可以報考在職博士。專科生想要報考在職研究生的話,只能在工作年限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