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關於水電安裝方面的,請問水電安裝都有什麼啊?我現在只知道裝水管,還有上電線的管子,請問還有什麼?

2023-01-25 04:55:20 字數 2157 閱讀 8297

1樓:帛飛柏

以前農村一般的是空鬥牆,所以也沒法做管,現在一般都都做管了,對於沒做管,而把線粉在牆上的,只要他做的是護套線,在15年之內應該沒關係,只要在裝修時沒有把釘子什麼打在上面就沒事。而對於別人把線穿好了,讓你來接。你應該用萬用表來檢查一下他走的線路,做到自己知道什麼線怎麼走的,有什麼用。

然後自己接就可以了啊。看情況你不是電工啊,不熟悉啊。呵呵

請問水電安裝都有什麼啊?我現在只知道裝水管,還有上電線的管子,請問還有什麼?

2樓:來懇求

家裝水電的話就很簡單 工地上的水電就複雜多了

請問各位,本人今年27歲,在30歲之前想學一門技術。最後確定在水電安裝這塊,但主要是不知道這行怎麼樣?

3樓:卡尺水電哥王斌

這就是現在學水電的情況

我二十歲的時候,在深圳坪山鎮一個傢俬廠噴底漆,一直幹到二十五歲回家結婚。有了老婆孩子要照顧,不能再外出打工了,就在家鄉一個小傢俱店搞油漆。

油漆中有多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經常在這樣的環境裡,漸漸我感覺身體不適,決定改行,剛好我弟開了家水電安裝店,急缺人手,要我幫忙,於是我從油漆工轉變成水電工,這一年,我三十歲。

十八年過去了,摸滾打爬中,我也擁有了自己的水暖電料門市部,批發零售,施工維修,生意步步為營,節節攀升。

說這些,好象與題主的問題不搭,別急。

三年前,一個技校畢業的小夥子來到我店裡,說是學的水電專業,光會理論,想來我這裡當個水電工,好好實踐實踐。我欣然收下了這個徒弟。

徒弟願學,動手能力又強,進步很快。

半年後,他基本上可以單獨作業,水電齊活。並且青出於藍勝於藍,老師我都暗喑佩服。

一年後,他在一個親戚資助下,在縣城建材市場開了店,水電安裝,廚房衛浴全搞,生意火隆的讓人眼饞…

再說一個年紀稍大點的夥計,在北京一個公司當保安隊長,收入可觀。後來不知怎麼回事,回來不去了,非要在我店裡打下手。

我不是藏奸的人,知無不言,言傳身教…如今,我推薦他在朋友廚衛店裡做安裝工,一天可收入三百元。

其實,水電工和其他工種一樣,都能出狀元,都能掙到錢,只要有心,願學願幹不偷懶,養家餬口還是略有盈餘的,再努努力,當個小老闆或包工頭,搞套房子提升生活水平,還是可以的。

當下在任何城市,都是可以學習水電工技術。

學水電工技術現在有4條道路,可以走。你自己可以選擇

第一種。找熟人找朋友介紹水電師傅去跟他學習。學習時間最少在半年到1年多成為師傅

第二種。跟兄弟朋友去他工地做小工,入行學習。學習時間最少在2一3年成為師傅

第三種,通過網路群找到小工學徒之類的訊息,去找到老闆談,跟他學習。學習時間最少在半年到1年多成為師傅

這以上都是。以前學水電的三種路,而且你還要很努力才可以達到這樣的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可以,隨著建築智慧化,需要的水電安裝專業人員也越多。目前很多建築公司都沒有專門的水電安裝造價人員,都是土建造價人員兼做安裝。

5樓:天蠍座丶迷殤

怎麼說呢 我是建築裝置專業今年剛畢業,現在在做消防技術員,施工現場現在十分缺少水、電、通風都懂的人才,所以我感覺現在水電專業很不錯,而且工資待遇也很好,你沒有基礎不要緊,在現場學一段時間,邊幹邊學唄,我就是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行現在工作蠻好找的,學起來也很快。在學習的過程中還有不錯的工資。所以支援!

7樓:中中水電師

這個技術不難學先找個師傅帶你,從小工做起快的話一年後可以獨立了。祝你成功

8樓:歡歡豬丁丁豬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學這個,很是糾結!

大家好 我本來想自己註冊一個水電安裝公司的 現在因為要辦理什麼資質 我又沒時間去搞

9樓:樹小三二人

您好,水電安裝不需要辦資質的,和普通公司一樣,服務行業的。

10樓:

這個比較麻煩,我準備了幾個月 還是沒有辦下來。資質是需要升級的。四級好象直接批不出。資質要求可以去國家電監會查詢。有問題我們可以交流qq53664516

資料比較大 我可以郵件給你

11樓:傾城容顏的那天

這個去工商局問問呀,

請問關於電纜方面的所有知識在那可以查到

小鳥愛吃菜 電線電纜手冊 其實沒有一本書是能涵蓋所有知識的 都需要慢慢積累 互相學習 可以 有關電線電纜方面的知識? 電纜技術知識 http www.cnbjqywh.com infoview.aspx?channel 11980 id 79507 www.cable123.cn http www....

請問關於網路營銷方面的課程,在網上有哪個老師講的比較好?有的課程學習嗎

在網上學習網路營銷雖然方便,但是遇到問題不好解決。在網上學習網路營銷最好選擇一對一的學習,這樣才能更好的學習網路營銷。靈魂之火。釋放一顆巨大火球,造成巨量 傷害並由 範圍內所有敵方目標均攤傷害。當只有一個目標承受靈魂之火。釋放一顆巨大火球,造成巨量 傷害並由 範圍內所有敵方目標均攤傷害。當只有一個目...

請問關於生物方面的雙因子實驗是什麼意思,請詳細點

實驗中有2個變數存在,同時對實驗結果產生影響 關於生物方面的雙因子實驗是什麼意思,請詳細點 高中生物實驗中可用低倍鏡觀察的有,請詳細列舉。能看到25個細胞。在視野內可以看到400個細胞,當換成40物鏡的時候,物象的直徑放大4倍,物象的面積就放大16倍,所以視野中只能看到原來十六分之一的細胞,也就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