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生物方面的雙因子實驗是什麼意思,請詳細點

2021-04-21 23:15:31 字數 610 閱讀 8259

1樓:嘿丶小米

實驗中有2個變數存在,同時對實驗結果產生影響

關於生物方面的雙因子實驗是什麼意思,請詳細點

高中生物實驗中可用低倍鏡觀察的有,請詳細列舉。

2樓:碧魯其英鬱雲

能看到25個細胞。在視野內可以看到400個細胞,當換成40物鏡的時候,物象的直徑放大4倍,物象的面積就放大16倍,所以視野中只能看到原來十六分之一的細胞,也就是25個。

3樓:

你想觀察某個細胞

bai或組織的形狀整du體排布,就用低zhi

倍鏡觀察,dao想要觀察微小的結構或者細胞回器,就用答高倍鏡。高中階段,沒有特別強調的,一般來說都是先用低倍鏡觀察,然後選擇想要觀察的具體部位,移動目鏡或物鏡將觀察物移動到視野**,然後再用高倍鏡觀察。 而電子顯微鏡和光學顯微鏡的區別:

光學顯微鏡只能看到細胞或者葉綠體這樣的大的部件,而電子顯微鏡卻能觀察到核糖體或者是細胞膜的磷脂雙分子層結構!高中階段你只要記住光學顯微鏡之下,你看不到核糖體。就行了。

4樓:奧力奧

1.觀察葉綠體的分佈

請問大家關於水電安裝方面的,請問水電安裝都有什麼啊?我現在只知道裝水管,還有上電線的管子,請問還有什麼?

以前農村一般的是空鬥牆,所以也沒法做管,現在一般都都做管了,對於沒做管,而把線粉在牆上的,只要他做的是護套線,在15年之內應該沒關係,只要在裝修時沒有把釘子什麼打在上面就沒事。而對於別人把線穿好了,讓你來接。你應該用萬用表來檢查一下他走的線路,做到自己知道什麼線怎麼走的,有什麼用。然後自己接就可以了...

關於教育教學方面的核心期刊有哪些中學生物的

在你所說的核心怎樣定義呢?現在沒有什麼核心不核的,若適合你用它就是核心的,不適合就是再核心對你來說也不是核心,不管是核心還是一般期刊都行所有的都行!伱認為跟我的認為一樣嗎?不是哦no 伱所認為的權威是怎麼定義的呢?頂多也就是個一般期刊 這方面的期刊主要有 教學與管理 生物技術通報 生物數學通報 應用...

請問關於電纜方面的所有知識在那可以查到

小鳥愛吃菜 電線電纜手冊 其實沒有一本書是能涵蓋所有知識的 都需要慢慢積累 互相學習 可以 有關電線電纜方面的知識? 電纜技術知識 http www.cnbjqywh.com infoview.aspx?channel 11980 id 79507 www.cable123.cn http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