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能和我說一下關於性方面的問題嗎

2021-05-05 04:23:56 字數 2465 閱讀 1361

1樓:手機使用者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方面,調和的性生活,不但可使雙方的性慾得到滿足,而且還可使彼此身心。

一、性生活調和

為使性生活過得融洽調和,夫妻雙方都應理解根本的性學問,特殊要理解男女士功用的正常差別。

否則,夫妻就不能相互默契配合。歸結起來,男女士功用有如下一些差異:

隨時能夠惹起性興奮;女子的性慾相對較弱,性興奮和月經週期有關(普通在排卵期前後和月經前期性慾較高)。有少數女子在婚前性慾微小以至沒有,在婚後性生活過程中,性慾才逐步加強。

進入快感高潮疾速,性慾衰退也較快,普通說來,正常男性從開端至**,約需2~6分鐘(或3~15分鐘);女士性激動發作較慢,普通要10~30分鐘(或5~15分鐘)才幹到達快感高潮,高潮維持時間較長,性慾衰退也較慢。

願望甚高;女士性慾有明顯表現較為普遍、複雜,包涵談笑、溫存、愛撫等方面,到達一定興奮後,才有請求。*理想的性生活是雙方伴隨抵達高潮或讓女方先達高潮,男方再行**。女方抵達高潮後並不影響繼續停止;而且,和男性迥然不一樣的是女士可在短時間內再現快感高潮(性快感的水平因人而異。

同一個人,每次性生活的快感水平也不一樣)。

二、頻數

次數終究幾才算恰當,這是一個較難答覆的問題。性慾的強弱各人不一樣,即便同一個人也受年齡,體質、性格、職業、天氣、環境、心情等多種要素的影響。因而,性生活的次數不能機械地規則,而要依據雙方詳細狀況恰當調理。

新婚期間,性慾相比激烈,次數相比頻繁。婚後頭幾個月,普通每週2~3次。隨著年齡的增長,會逐步減少到1~2週一次。

身體較差的人,次數則更少些。夫妻久別重逢,經常較頻,這是人情世故,但也要恰當剋制。

性生活能不能適度,可用越日的覺得作為判別規範。如果雙方不覺倦怠,而感到情神飽滿,工作有勁,這就標明性生活適度。假使呈現精種不振、頭重腳輕、食慾降落,頭昏心慌等現象,則闡明有些過分,應加剋制。

有少數性慾旺盛的夫婦,向來頻繁,而雙方仍心神直爽、精神充足,也必須以為是恰當的。

三、時間

每次*恰當的時間,*好是在夜晚入睡以前,以便後的休息和恢復膂力。有時男方日間工作較重,身體已感倦怠,*好先睡片刻再行,以免輕易發作洩精過早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太籠統了,你問的詳細點,都會和 你說的

我和男朋友經常說到關於性這方面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 男人嘛 喜歡做正常啦

不過17歲好小哦

我記得當年我是18歲 都還覺得很小

**更健康 沒啥 如果想換別的話題

簡單 一起找個網遊玩就行了

但是也提醒你點 高中畢竟還是很關鍵

你現在太年輕了 怕你以後來後悔 所以還是把學習放第1吧男女那事對你來說真太早了 你都還未成年

4樓:齊進

姑娘,這種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他還能幹啥!他喜歡和感興趣的,只是你的身體和性,說實話這個男生很下做,他對你一點益處都沒有,只會把你帶上罪惡的深淵。你的判斷能力太差,你小小年紀不好好讀書,整天糾纏在這種「低階趣味」中,常此以往對你的身心有很大的傷害,你想過嗎?

你的父母知道了會有什麼感想?自己好好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太年輕現在談這個有點早了

雖然談這個很正常

但是還是要以學習為重

6樓:一球致勝

當今世界真瘋狂 年紀小小就**

7樓:若葉的擁躉

女孩子怎麼能不謹慎呢,你會獲得幸福嗎!有些可悲啊!不要成為母親殺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吧,放著學業不抓緊,我相信你將來會後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吧 你們年紀小除了學習也沒什麼別的事

我是個女孩,我想問一下關於兩性方面的事情但在這不好意思說,如果誰比較懂的話可以來找我。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 心裡健康。 能膚淺的和你談談 250318538

11樓:北野櫻空釋

加俺1460188664,我可以解決你的疑惑.沒啥不好意思的,太正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啊 記得采納哦

13樓:ぃ許諾

410329092,請問你幾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還是讓老衲來吧。

15樓:濤哥…萬歲

誰jj大你就加誰!lz應該考慮一下忘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1577854775 加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466626182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想讓哥哥給你日進去。

我想問一下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就是人在無意間把別人捅了一刀,然後就死了,可以不判無期不

刑法規定 1 應當預見到自己的行為可能會發生危害社會的結果,因疏忽大意而沒有預見或者已經預見而輕信能夠避免,以致發生結果發生的是過失犯罪。2 過失犯罪,法律有規定的才負刑事責任。3 過失致人死亡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除3年以下有期徒刑。上述規定供參考。這種情況要看檢察院是以什麼罪...

問大家一下關於戀愛方面的問題,現在有點困惑

第一你那並不是包容而是容忍,請分清楚兩者的區別。因為忍無可忍所以你們才會分手,如果真的是包容你們不會分手。我想知道你們誰提的分手,是你說喜歡別人嗎?第二 你想去挽回你確定你能真的包容她的脾氣嗎 如果不能你們最後還是分手,那又何必去挽回。我們不應該因為寂寞去談戀愛,多找點事情做,比如做點你喜歡的事情,...

填報志願請教一下關於經濟金融計算機方面的問題

學金融及會計對女生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女生學軟體的比較少.像軟體學院裡大都清一色的男生.對會計金融不懂的話可以到這裡去看看介紹 想學日語可以報個子外國語學院之類的.比如大連外國語學院 天津外國語學院等.具體可以到這裡看看 招生的時候,女生在理工科類學校的女生確實有些會受到歧視.因為女生畢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