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報志願請教一下關於經濟金融計算機方面的問題

2022-12-20 22:40:12 字數 592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金融及會計對女生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女生學軟體的比較少.像軟體學院裡大都清一色的男生.

對會計金融不懂的話可以到這裡去看看介紹

想學日語可以報個子外國語學院之類的.比如大連外國語學院 天津外國語學院等.

具體可以到這裡看看

招生的時候,女生在理工科類學校的女生確實有些會受到歧視.因為女生畢業的時候都20幾了,大都要忙著談戀愛,搞婚姻.對工作熱情不高.

不過也不要太在乎這個.也許只是某些公司的片面觀念.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網路相關行業確實不太適合女性,因為這類工作的強度很大。而且這類崗位也比較傾向男生來做。

專業選擇還要看自己的興趣,另外將來做什麼最好要考慮一下,這對你的專業選擇和未來發展也會有好處。

請教一下,關於《死神》的問題,你好,想請教一下關於電腦的問題

死神,負責引導靈魂去屍魂界,保護靈魂與虛戰鬥。虛,人的靈魂變的,如果在靈魂胸前斷掉的因果鎖被完全侵蝕形成大洞後就會變成虛,也有的是靈魂被虛吃了。改造魂魄是死神研發的類似人類魂魄,讓其進入屍體後與虛戰鬥 利用屍體沒有人道主義精神被廢 滅卻師是有特殊能力的人類,能徹底消滅虛,而不是像死神那樣把虛淨化。巴...

請教關於會計分錄的問題,你好!請教一下關於會計分錄的問題

1.借 銀行存款 2000 貸 應付賬款 2000 收款憑證2.借 累計折舊 1000 貸 固定資產 1000 轉賬憑證3.借 庫存現金 30000 貸 銀行存款 30000 付款憑證4.借 其他應收款 5000 貸 庫存現金 5000 付款憑證借 管理費用 4000 貸 其他應收款 4000 轉賬...

麻煩請教一下關於寶雞文理的問題,謝謝

呵呵 哥們兒,再爛的學校也有認真學習的,再好的學校也有一天胡逛的,學風不實問題,意志才是關鍵。西安文理與寶文理不可相提並論!為什麼?很簡單,寶文理是國家二類本科公立院校,西安文理是私立三類院校。不過說真的,寶文理的外語系是院內三大強繫了,還是不錯的。還有,你說你要好好學習,努力四年,考取研究生,我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