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會抓包嗎?it方面的知識

2021-03-03 20:36:38 字數 341 閱讀 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wireshark抓包工具就可以啊。

啟動wireshark後,選擇工具欄中的快捷鍵,即可start a new live capture。

主介面上也有一個inte***ce list,列出了系統中安裝的網絡卡,選擇其中一個可以接收資料的的網絡卡也可以開始抓包。

在啟動時候也許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說 npf driver 沒有啟動,無法抓包。在win7或win8下找到c:

\system\system32下的cmd.exe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輸入 *** start npf,啟動npf服務。重新啟動wireshark就可以抓包了。

請問關於電纜方面的所有知識在那可以查到

小鳥愛吃菜 電線電纜手冊 其實沒有一本書是能涵蓋所有知識的 都需要慢慢積累 互相學習 可以 有關電線電纜方面的知識? 電纜技術知識 http www.cnbjqywh.com infoview.aspx?channel 11980 id 79507 www.cable123.cn http www....

考研政治方面需要關注一下時事方面的知識嗎

其實現在考研政治大部分題都是時事,考前會有肖秀榮的時事小冊子,看一下就好。不用,最後統一看下就行 要的,考前網上會有時事彙編的 考研政治,其中時事新聞,平時需要關注哪些 來看新聞,瞭解時事,推薦一些好的 謝謝 多去考研吧看看,一些考研機構的 也可以去看看,有經驗的老師總結的考點很有用。多關注國內 國...

有人能解釋下這個心理方面的問題嗎?

因為你對夢有了主觀意識,所以你做的這些噩夢基本是由你主觀意識在一定程度的控制之下的情緒發洩,噩夢還代表了一種毀滅的情緒。但是由於你對這些夢有一個持續慣性的認識 預料到夢的內容,但僅僅將夢和現實的表象聯絡 因此,需要剝離出你這段時間通過夢所發洩掉的情緒和第一次引起這些情緒的事件之間的聯絡,如果不想借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