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財務管理專業,考研報上海對外貿易學院,我是報財務管理,企業管理,會計學,哪個好啊

2023-01-24 12:45:20 字數 663 閱讀 575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會計學!

2、會計是經濟類的苗喔!會計可以向其他經濟學蔓延;

3、會計學:會計學原理(會計科目、記賬、核算程式)、企業(製造業、商業物流)會計、成本會計、財務分析、西方會計、財經法規、經濟學、投資管理、財經語文、電算化會計------。

4、學習會計就象學習詞句(會計科目)、技巧(記賬、核算程式)、技術(成本核算)、按制度辦事(財經法規)、活學活用(財務分析、西方會計、經濟學、投資管理、財經語文)、巧借天功(電算化會計)。

5、會計學----對於公司企業、**機關、事業單位哪個經濟單位都不能沒有會計---連電視劇---會計工作都榜上有名了。

8、背誦了156個會計科目、幾十個會計記賬、熟悉若干會計核算程式---再學習企業(製造業、商業物流)會計、成本會計、財務分析、西方會計之後如果對專業興趣就愛上會計了---最後把---財經法規、經濟學、投資管理、財經語文、電算化會計等學科學習好了,經師傅教導之後你就可以邁進這條通往技術與財富的金光大道。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專業都是屬於管理學方向的專業,具體只是研究的具體方向不同而已。個人認為,考研專業無好壞之分,只是需要和你的自身情況匹配而已,你需要從自己的興趣愛好、未來規劃、自身優勢等方面綜合分析,並考慮所考院校專業的實際狀況之後作個抉擇。

財務管理考研英語是英語一麼,經濟學專業,考研,英語考的是英語一還是英語二

一般報考學術型研究生,全考英語一,英語二比英語一簡單一些,是給考專專碩的準備的。有的屬學校對於專碩學生的要求也比較高,就也要求考英語一了。對於財管確定的專業也不好說 最好去報考學校研究生院 上找找去年九月份左右釋出的招生簡章,只有上面寫得才是最準的。望採納 經濟學專業,考研,英語考的是英語一還是英語...

現在是財務管理專業,考研選什麼專業和學校好

1 會計學和金融學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競爭激烈,主要還是報考學校,重點大學特別是名校的競爭都很大,甚至冷門的專業也不容易。2 如果想去銀行工作,肯定是首選金融 會計,也可以考慮報考專業學位碩士,即金融碩士和會計碩士。3 學校選擇是難題,建議考慮以下因素 一是城市,即根據將來就業的地點取向 生活習慣等...

會計 財管專業考研是數幾,請問財務管理專業考研要考幾科 分別考什麼 如果是財管專業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考什麼科目

一般都是考數三,政治和英語考的都一樣,專業課試題是所報考學校自己命題。考數三。會計 財管專業屬於經濟學和管理學門類,所以考數學三。根據工學 經濟學 管理學各學科 專業對碩士研究生入學所應具備的數學知識和能力的不同要求,碩士研究生入學統考數學試卷分為3種,其中針對工學門類的為數學 一 數學二,針對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