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學學歷我現在23了我像學財務管理可以嗎

2021-03-04 09:22:45 字數 704 閱讀 4200

1樓:趙雲騰

可以啊!它的要求雖然比會計要高一點,更注重你的對財務的管理,分析和判斷。但是你還是要從哪些簡單的基礎知識學起,才會有成效的!

如果你真的想學習,那你一定會成功的。「認真」——這兩字能完成所有的事。

2樓:芹菜庚飯

先考會計證吧,讀不到你要求的那個級別,不過有了從業證才可以從事會計方面回的工作。過程可能有答些艱難,不過會計證的考試呢除了有一定數學功底主要還是語文的理解,記憶之類的,當然還要看你的決心,要堅持。

23,還是很年輕的

我是一個小學畢業就出來工作的,現在23歲了,想要繼續學習的話要怎麼去學

3樓:熱心網友

可以自學,我雖然不是很大,但我也是自學日語。你也可以報一個能升學的職業學校,報高輔班,可以考個大學。祝你學業有成。

4樓:香華寶雨

自學也可以,不過相對來說難度會很大,並且要有很大的毅力才行。

如果不自學就報成考吧,你是小學畢業,可以先取專科畢業證,建議你先報個考前培訓。

選一個你喜歡的專業好好進修,是件不錯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和電大都可以,電子挺適合上班一族的。難度比成考低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興趣,學一門技術吧

我是小學畢業,沒什麼文化,我現在23歲了,才後悔,我想去學金融,現在還可以嗎

只要想學 什麼時候都是可以的啊 你可以先現找這類得到工作 在工作中學習 再買些這類的書籍看看 只要你想學,當然可以,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活到老,學到死。我看行。想去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會晚的。要堅持住哦 加油!我是一個小學畢業就出來工作的,現在23歲了,想要繼續學習的話要怎麼去學 可以自學,我雖然不是很...

我現在是小學文化我想把學歷提高到大學文憑首先我該學什麼

統招本科不可能了,你可以參加自考大學文憑!參加一些培訓班,或者把報考的大學的學科參考書學好它。網上的資源也很多,你能找很多,希望你成功!報 高考 或高自考 高考的文憑很好拿 考下就知道了 不方便詳細說 自己會意吧 呵呵 報 高考吧,先報名,然後參加學習班考試 可以參加自考大學文憑,參加一些培訓班.我...

我覺得現在好迷茫我沒文化也沒學歷才小學畢業,我想學些什麼技術好自己不要那麼累,那位大哥大姐

17歲還小,心裡不要想太多,想了不去做更累,要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才行。如果實在不知道自己該去做什麼,那就找一份有點技術含量的工作,現在這社會沒有一點工作經驗和一技之長,真的不怎麼好混。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學會計不會要很多基礎,而且好的財務總監男士多,女士也很適合做,而且隨著時間的積累你經驗的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