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大學專業是財務管理,想出國留學讀研究生,申請需要什麼條

2021-07-16 19:04:31 字數 2414 閱讀 1886

1樓:澳臻移民

出國讀研條件

1、申請出國留學讀研的同學應該擁有比較不錯的gpa成績。每個國家和學校都要參考你本科階段的gpa成績,通常較好的學校對同學們的gpa成績統一要求在3.0以上,申請頂尖級大學則需要在3.

5以上。

2、需提交相應的語言成績。語言成績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託福、雅思這類考量學生英語水平的考試成績,對於這項成績的要求各院校以及各專業有所不同,還有一些院校允許學生不提交語言成績或者提交低語言成績,以雙錄取的方式進入院校就讀;另一種是gre這類相當於國內研究生入學考試的考試成績,不同專業的要求有所不同。

不過,目前大多數院校的大多數專業都願意接受gre成績。對於成績的高低,各院校各專業也有所不同。

3、需提交包括個人介紹,推薦信等在內的申請材料。各國院校會要求學生提交一系列介紹自己個人情況及經歷的材料,同時還會出一些題目需要同學們回答,並會根據同學們的回答以及學生的其他材料對於學生進行評判和選擇。

4、需提交自己的學習計劃、財產證明等材料。這些材料可以向各院校招生官證明自己確有赴該國留學的計劃和能力,能夠打消招生官的疑慮。這些材料在以後申請簽證時也會需要,因為簽證官需要通過這些來確定學生是否有移民的傾向。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二本學校財務管理專業大二學生,現在不知道應該為未來打算什麼,希望高手指點迷津!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考了**從業資格還不如考個理財規劃師,完全是2個檔次的~~理財規劃師給力多了

看你考的都是金融類的證書

我覺得你可以考個國家理財規劃師**

貌似你已經達到3級報名條件了

~~親~我看好你喲~~

4樓:呼

1 你好,你是學習財務管理的,可以選擇和你的專業相關聯的專業研究方向,比如說商科院校,學習經營,會計類的課題。在日本有名的商科院校有小樽商科,一橋和神戶大學。日本的大學大多是綜合類院校,你現在需要的就是加強你的專業課,儘量拿到好的分數。

2你要了解日本的研究生制度,日本的研究生並不是碩士,碩士在日本叫做修士,而研究生是進入修士課程的前期預備階段。研究生學制最短為半年最長為兩年,視研究進度而定。通常情況下日語專業學生在此期間主要是與教授進行專業方面的磨合,而非日語專業的學生通常日語水平不高,可以參加大學面向留學生舉辦的免費的日語學習班,全力以赴學習日語,爭取在短期內提高日語水平,為修士課程考試做準備。

3你現在才大二,如果你加強你的專業課水平,現在開始好好學習日語,不用上語言學校你也可以直接上日本的好學校的研究生。

4現在申請日本的大學,國公立的學費是不同的,日本有87所國立大學,比起日本的私立大學學費要便宜將近一半。如果你的成績優秀那麼申請到國公立大學機會非常大,這樣學費和手續費,頭3月的生活費加起來也不到8萬rmb。

5日本是導師決定製,國內的學生是很難接觸到名校的老師的,建議你看看叫蔚藍日本的**,專門做赴日讀研的專案,有十幾年的經驗了。

還有問題hi我吧,加我聊也行,我在東京,希望能幫到你。

5樓:某某

男生考研,女生考證工作。年輕就是最大的資本。

學習,事業,家庭不能偏的太嚴重,要從整個人生的角度思考問題,不要狹隘。

祝你好運,自信點,找個工作,everything‘s ok!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定位是在哪塊了 如果將來希望從事會計 那就繼續 如果要從事**的五月份的理財規劃師也可以考慮下 計算機二級證書的考試還是必要的

當然你可以從會計入手 然後轉**或者投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考研吧,看了以上覺得你很有能力,考研應該不成問題,況且現在社會競爭那麼激烈,還年輕,提高個學歷吧

我是一所普通二本學校大二的學生,學的財務管理專業,想考中國民航大學的經濟類的研究生,不知道好不好考

8樓:藍色狂想

民航大學研究生有毛用,你又不是去研究飛機,什麼專業讀什麼大學才是正道!

9樓:

1、經濟類研究生有經濟法、金融學、國際經濟與**等管理類有會計學、工商管理、市場營銷等就業較好的是會計學和金融學【會計學又細分為會計、財務管理、審計等方向,就業時差別不大】。2、英語上沒什麼差異。如果考學術型碩士考的是數三,比工科的數一或數二難度小。

如果考會計專碩,那就更簡單了,好像是高中數學,連微積分、概率統計什麼的都沒有,是和管理類綜合一起考的,對數學要求很低,因為不需要這麼高深的數學知識作學術研究。3、你可以搜一下你想考的專業裡的院校實力排名,然後查一下考研的錄取線,找一所適合自己的,儘量選一所211院校,因為找工作的時候有的用人單位會規定這個硬性要求。選學校還要考慮到所在的城市等因素。

這裡有2023年的會計專碩錄取線排名:‍/guojiaxian/p530734/

財務管理專業的研究生哪所大學最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基本上會計實力比較強的學校都有財務管理專業但是不同的學校對財務管理的劃分不一樣,有的學校就是把財務掛在會計學院裡比如 東財,西財,上財 有的學校是掛在其他學院 系 下,如 人大,廈大等推薦院校 中國人民大學 北京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重慶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等 ...

工作7年後,想出國留學讀英語專業研究生

看了樓上幾個答案,我來說下看法,不要只顧著打廣告,還是實際點好。1 你是否已婚?如果已婚,那麼你的簽證問題會好些。2 跨專業申請沒有任何問題,尤其是跨到教育方面的專業 3 在美國本地人,很多人讀英語教育相關專業都是結婚生子以後去讀的,都是年紀比較大,所以你到了美國以後會發現,你的同班同學很多都是家庭...

大學畢業想出國留學怎麼弄啊 ?去外國讀研究生

1全部申請美國經濟學碩士的條件 1 gpa代表了你本科學習的成果,幾乎是每個學校都很看重的,特別是跟經濟學和數學相關的課程成績 本科成績不好的並不是就沒有任何希望了,因為每個學校的評分標準都不一樣,學校還會參考其他的相關背景資訊 2 gre是學校考核給獎學金的重要參考因素。3 ibt成績體現了你的英...